電單車一天能騎450公里嗎?

時間 2021-05-12 01:08:47

1樓:刷我的卡

國道基本每小時50-60公里,經濟發達地區慢一點,西部可能每小時能跑70小概率80。

合法上高速的地方表頭130實際跑110公里左右。

我自己上海出發3.5小時220公里到能合法上高速的地方然後三小時再跑300。中間休息2小時累計。八小時500

2樓:Hdgjdjjg

當然可以。

2023年十月一,我乙個人騎著一輛gsx250從林芝出發去察隅找朋友玩,去的時候在波密住了一晚,回來直接一天從察隅到林芝,五百多公里的山路,路上一共用了12小時,說不累是假的,但是我覺得我還能再開兩百公里。

就這裝備,一路淋著雨,防水裝置只有保鮮膜和塑膠袋。

然烏湖路上遇到的大哥,一路跟著我跑,拐彎還滑到溝裡了,還好人沒事。

總結,騎電單車出遠門一定帶好裝備,下雨太要命了,去的時候色季拉山下雨,回來的時候德姆拉山下雨,海拔五千多,真是刺骨的冷,皮衣手套都能捏出水來,手凍的沒知覺了只能在發動機上烤。318上的車真的很沒素質,佔道超車就不給你讓路,只能減速靠邊,還有的會超車時候直接擠你,別拿生命開玩笑,一定要讓開。還遇到乙個大哥從廣東騎電瓶車過來,帶了三塊電瓶,邊走邊充電,太佩服了。

盡量找小夥伴一起好有個照應,盡量不要開太久,累了很難集中注意力,摔一次就不輕。最後祝福摩友們平安出行,文明騎行。

3樓:yahudan

這個涉及到的問題就多啦,比如:開什麼電單車?如果是大排量的車上個高速(我知道不是每條高速都可以走)還是妥妥的。

如果是國道,那路況啊,行駛道路條件都會有影響的。還有平均速度每小時開多少,國道平均能有個50-60就已經很快了。

4樓:慕雪琦

不知道為什麼把這個問題推送給我乙個騎自行車的,這麼說吧,自行車一天騎500公里也不是什麼難事,更何況是電單車? 當然自行車騎完一天500算高強度了,一般都要休息幾天

5樓:擼鐵的獨行俠

當然可以了,450公里還算可以吧。

我當時跑成都到若爾蓋,早上5點起來,6點開始跑,晚上7點多就到了。全程有550公里。

當然,也還是比較累,後面幾天因為下雨的緣故,所以每天基本都在450左右。

但是我之前騎125旅行的時候,每天基本只能跑300左右。所以如果,排量大於250一天基本都可以保證400以上吧。

6樓:

450公里應該容易吧。

Ninja400還沒有解限速的時候,試過一天600+公里,廣西南寧到雲南普者黑,大概是早上10點多出發,下午6點到吧,一百多公里休息一次,等後勤汽車,中午在服務區休息吃飯,一天下來感覺還好,不是特別累。

Ninja400雖然是仿賽,但其實是街跑型,坐姿不是很戰鬥,不累腰,但是有些累脖子,騎久了肩頸痠痛。

7樓:槑比

能啊我和朋友國慶北京出發去烏蘭察布 1號出發2號回來一天500 去的時候國道十幾個小時回來高速六七個小時。 小心路上死狗而且天黑了盡量休息或者車速放慢坑坑窪窪太多了

8樓:湯圓2

很難。 國道的路有好有差。

我從重慶到湖北黃岡全程走的國道,第一天騎了260公里,第二天騎的280(在恩施爬一上午山,下一下午山),第三天是最快的騎了360,湖北的國道還是不錯,到了平原地區,路寬,拐彎少,第四天騎了280騎了半天到家了,隨後一天終於看到曙光,所以騎的稍微快一點。

友情提醒,國道大車多,很多地方修路,路口多,很怕鬼探頭,還是希望騎的慢一點,安全到達才是最重要的。

9樓:fao喜薊

完全可以,在下一休閒騎女騎曾試過一天之內從家出發到千島湖吃魚頭,然後去龍遊吃兔頭、鴨頭、鴨掌,途中走走停停,總路程約380公里左右,速度平均80到120碼,快一點的話450公里很輕鬆呀

10樓:蔣新民

沒問題的,之前年少輕狂的時候,遇到乙個喜歡的姑娘,和她之間300公里距離,週末就騎車去找她,關鍵是每次還當天回來,600公里。

11樓:海火

……摩旅群裡面隨便乙個人都能輕易騎到這個數字,特別是大排量上高速,我一天半從甘肅迭部縣騎回武漢,加上國道繞行大概1500公里

12樓:十步流火

2023年夏末,獨自一人一車,北京到漢中,第一天是從北京北五環外直接到西安的,全程1200多公里,坐騎是GW F版的,有個小風擋,中途在山西境內找加油站下了一段高速,早上5點半出發,夜裡12點到的西安朋友家裡。那是第一次長途摩旅,還是第一天,不咋適應,一小時找一服務區休息一次,晚上到地兒吃飯手都拿不住筷子。

2023年夏季,坐騎是2018款的國賓,大風擋,跟現在已經是媳婦兒的女朋友去大理玩,返程的路上由於想回老家漢中多休整一天,所以頭一天趕了趕路,從大理出發到雅安,途中高速上被四川交警趕下來兩次,饒了不少路,全程900多公里,早上9點多出發,夜裡1點到的酒店的。

以上說的兩段都是以高速為主,2023年和老婆摩旅去拉薩,成都出發的,這次是全程國道了,其中第四天,巴塘到八宿,460公里,應該是剛好能滿足題主的需求,早上9點半上車的,這一段路況還算好,下完雨的天氣也讓人神清氣爽,大概下午四點多到的,所以如果你們凌晨4點出發,450公里的國道,平均時速按40算,1個小時休息15分鐘,全程需要14個小時,下午六點前怎麼也到了,而且我說的這個跑法,還是很輕鬆,時不時能停下來拍拍照玩一玩的。

乙個友善的建議,裝個風擋,比啥都強......我們當年從昆明到大理的路上,車原地倒車一次,風擋被欄杆給頂斷了,後來的一百多公里,真是難受,風打胸膛時間久了渾身不舒服,而且會越來越冷。

13樓:淡藍色

去年國慶,天津到青島,單程550公里,親測,帶女朋友,兩人一起125海王星,早上9點多才出發,一天350公里,不怎麼累,一般,剛剛好,晚上6點到濰坊,一路表顯60左右,不快,實際每小時應該50公里,路上休息吃飯,還找了乙個地方躺了很久!

乙個人的話早起一點,國道一天450,都沒問題的!

第一看車,第二看走不走高速,高速的話,一天700都沒問題

14樓:龔睿

450公里不算太多吧,我自己前兩年春天騎著我的拖拉機單人中午從南京出發,下午六點多騎到碭山縣參加梨花節,第三天跟隨大隊再騎回來,也還好吧。如果換了旅行,adv這些舒適性更佳的車估計更輕鬆吧

15樓:耗子

要單純說單日跑國道450公里路程,那難度不大,我跑過500+,就是屁股有點累。不過,若不是時間特別緊的話,不建議單日跑太多的路,一則疲勞駕駛不利於安全,二則光顧著趕路了,忽視了不比目的地遜色的沿途的風景。

正常路況的話,單日三百左右比較合適。平均時速40左右,既能保證安全不緊不慢的前進,又可以隨時停下來欣賞風景,還能品嚐沿途的美食。

曾經摩托跑過一次長途,算一段難忘記憶,唯一遺憾的是當時過於趕路了,沒能好好的欣賞沿途風景,以後恐怕不會再有那樣的機會了。

16樓:Sir Wonderful

可以是可以的,只不過會被累死的

人在澳洲,大上週在meet up上參加了乙個騎行活動,早上6點出發,差不多下午5點半左右到的家。一天騎了700多公里。

然後手兩天都張不開,使不上勁兒,脖子和後背疼了3天,第二天全天都在疼。

17樓:大巍子

想當能,我幾次長途走高速

每天600多公里

群裡大神可以一天更遠,一點問題沒有。

走國道會慢很多,每天400也沒啥問題。

關鍵看你這麼玩,另外跑高速400和以上排量比較合適250是下限

18樓:王若楓

電單車跑50公里的時速應該沒有問題吧?不過9個小時而已。

凌晨四點出發,九小時後是午後一點,你中途停幾次車,加個油,歇一歇,吃個飯,浪費上幾個小時,到傍晚肯定到了。

19樓:

可以,而且還不止,但是看你這一天是按24小時算的還是怎麼算的。

十年前了,十九歲,第一次離家和同村的乙個小夥伴也是我的小學初中同班同學,一起去外省同個廠子打工(沒讀過什麼書沒文化,見笑了)。

那年春節,我跟小夥伴要一起回家,買不到車票,小夥伴有個電單車。

那天跟他喝酒,說買不到票了,他也買不到,一發狠他說不行我騎電單車回去去!

我說你電單車回去我怎麼辦?他說我帶你!

我說那我也買個電單車我們一起騎回去吧!

他說真的?

我說嗯!就這麼決定了!

然後我也去買了個二手的電單車。

臘月二十九晚上半夜兩點我們出發的,那天白天我們都在床上睡了一天養足精神,再前一天我們是出去買了很多東西。

應該說是大年三十上午兩點出發的吧哈哈!我倆後來到村子裡正好趕上年夜飯,全程接近六百公里。

但是走的時候我們是坐車的,因為家裡人都說太危險了,我的那個電單車後來就一直沒用過了,現在還在老家老宅裡放著。

20樓:馮維韜

必須可以,年前走國道走了一趟西安到四川廣元,高估了自己的騎行耐力,加上黑河沿線風景太美,導致前面耽誤時間太長,早上8點出發下午5點還沒到漢中,,後半段完全摸黑走國道,整整走了11小時全程600公里回程人肉擋泥板實在受不了坐高鐵了,我跟小夥伴走高速廣元出發四個半小時到達西安,高速比國道安全一萬倍

21樓:小嫻萌萌噠

別說電單車,就是公路自行車一天也能幹450公里當然,這是有條件的

首先你必須是個老鳥

其次你要有充足的準備

當然環太湖320km本人只用了10小時51分30巡航的話,不間斷大約15小時就能騎完450吧

22樓:小星星

簡單點回答,四百五十公里騎電單車挺遠的,當初我從下午四點出發到早上七點鐘才到達目的地,跑了五百多公里。路途遙遠建議白天行駛,控制好速度,安全行駛。安全第一

23樓:TSFH

安徽人闖齊魯大地往返860+公里48小時內騎行時間達24小時按照題主的問題,答案是第二天早上10:00騎到次日凌晨連續騎行800+公里。

單趟400多公里,來回八百六十公里,10號18:00從合肥西二環由南向北出發,走合瓦路合淮路,走G206,途徑長豐縣、淮南市、蚌埠市、懷遠縣、宿州市,次日11號凌晨4在宿州休息,早上十點從宿州出發走煙汕線、途徑蕭縣、淮北市、中午12:00出安徽省途徑江蘇省徐州市,走徐峽線,11號下午13:

45出江蘇省,到達山東界,14:30到達山東棗莊市。16:

00返程,晚上23:00返回到宿州市休息,次日12號12:00從宿州返回,途徑淮南市走到縣道上去了速度慢了點,就當看風景。

最終回到國道,還是國道路寬 ,12號18:00回到合肥。2023年1月10號18:

00出發至山東省棗莊市2023年1月12號返回至安徽省合肥市,行駛時間23.7小時,里程862.9公里、是買了NK150以來最遠的一次跨省異地騎行, 很棒的一次體驗,騎行一定要找好休息的地方,防禦防寒,路口減速安全行駛、避免疲勞駕駛、注意交通指示牌、路口注意減速。

繼續更新2023年的八月下旬從合肥走高速走的上海,6個小時

騎十五萬左右的電單車能撩妹嗎

奈何 你看我配回答您嗎?不過我覺得很少會有女生認識15萬的電單車,在他們眼裡估計也就值七八千?既然你都有15萬了,為啥不加個百萬來個帕拉梅拉呢? 阿貓阿狗阿嶽 每天撩漢子,停車保安就來,兄弟你車真帥哈,紅綠燈隔壁車開窗,哥們油耗啥啥啥。就一次乙個女司機開窗帶個墨鏡我倆對視五秒鐘。我也不知道她想的是啥...

身高168騎cb650f電單車合適嗎?能安全騎行,不是特別勉強的?

貓太師 如果你只是玩車,長途,跑山,可以上.如果你指望用這車通勤的話,堵車,跟車,鑽車縫,紅綠燈,反覆啟停,不能全腳掌著地的車,都會很累人.這個你要仔細考慮. Ing der 負責任的告訴你,168CM騎CB650F完全沒有問題.本人淨身高173厘公尺,穿NIKE AIR176厘公尺雙腳完全著地.騎...

我能不能一天騎完230公里?

辣子雞 早點出發只騎一天沒問題,但要騎1000公里騎4 5天這樣很傷膝蓋的!最好出發前先拉練幾天,慢慢增加運動量,知道自己的量,再規劃騎幾天每天騎多少,順便讓屁股也適應適應。出發前結束後拉下筋,晚上給腿部按摩緩解肌肉痠痛 張德彪 能騎完,但是代價很大。首先,準備工作紛繁複雜。其次,過程當中風險疊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