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不能一天騎完230公里?

時間 2021-12-27 22:43:17

1樓:辣子雞

早點出發只騎一天沒問題,但要騎1000公里騎4-5天這樣很傷膝蓋的!最好出發前先拉練幾天,慢慢增加運動量,知道自己的量,再規劃騎幾天每天騎多少,順便讓屁股也適應適應。出發前結束後拉下筋,晚上給腿部按摩緩解肌肉痠痛

2樓:張德彪

能騎完,但是代價很大。

首先,準備工作紛繁複雜。

其次,過程當中風險疊加。

最後,多日塞體力消耗的回覆,遠不是你想象的那麼輕鬆。

還要考試,如果比較重要,最好不要冒險。摔一跤鎖骨斷了,你說你是複習還是不複習了。

之後沒什麼重要的事的時候,可以嘗試從學校往家騎,一樣的挑戰,沒有壓力,會輕鬆很多的。

給你看個我其他的回答:https://www.

3樓:吳梁浩

能不能挑戰230,我建議你先做乙個9天的超越極限訓練營,安排如下:

第一天:100km

第二天:100km

第三天:休息

第四天:休息

第五天:150km

第六天:100km

第七天:休息

第八天:休息

第九天:230km

需要注意的是,第九天的時候你需要有後援車,然後全程I2耐力騎行,最後榨乾自己最後一絲體能,實在不行立即上車,不要盲目挑戰。

一般來說這種訓練營用於突破極限用的,但前提是你必須毫無壓力地騎下來100km才可以挑戰。

4樓:Fox Tan

一天騎完230公里肯定不是問題,但是從你上面的描述來看感覺你不是一天騎完230的問題,而是每天騎200多騎4-5天的問題,最近這樣的天氣不建議一天騎那麼多,如果實在想嘗試可以試試,天亮就出門,騎到12-1點左右,找地方休息吃飯,下午過了2點再開始騎,沒什麼爬公升的話天黑前應該能到了,注意補水和補充電解質。覺得身體不適了一定要及時停止。

5樓:angel

天氣炎熱,不建議這樣幹。不過可以嘗試一下,天亮就出發。準備好必備的工具和錢,多補水(建議運動飲料和能量膠,比如尖叫寶礦力),順便帶上藿香正氣水,感覺身體不適就休息。

如果坡不多的話,天黑差不多能跑完

空調能不能開一天?

名不好起 答案是完全沒有問題,設定乙個適宜的溫度就可以。空調的功能是調節室內溫度,其實只有一直開著他才能真正發揮作用,商場裡面的大型機組都是一天開著,有的一開就是連著開了。而且定頻空調的話,當室內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室外機就會停機 變頻空調的話,當室內的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室外機就會降頻運轉,降低功率,...

電單車一天能騎450公里嗎?

刷我的卡 國道基本每小時50 60公里,經濟發達地區慢一點,西部可能每小時能跑70小概率80。合法上高速的地方表頭130實際跑110公里左右。我自己上海出發3.5小時220公里到能合法上高速的地方然後三小時再跑300。中間休息2小時累計。八小時500 Hdgjdjjg 當然可以。2020年十月一,我...

為啥我跑了兩天步 一天五公里一天五公里六公里一點沒掉秤呢?

有個人一頓飯要吃七個饅頭才能吃飽,有一天突發奇想 我為什麼不直接吃第七個饅頭呢?那樣不是就吃飽了嗎?還能省下六個饅頭 lkf胖 運動是件長期堅持的事.記得我從開始的平板支撐30秒都撐不到,到現在能抗四五分鐘久 跑5分鐘就累的不行的,到現在能輕鬆跑5公里。只要有多餘時間就運動斷斷續續 幾個月快半年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