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基數 微胖女生,怎樣能瘦到90多斤?

時間 2021-05-05 21:01:39

1樓:慕勒

我...

不想說你,我160,104斤都覺得自己胖天天搜小基數怎麼瘦,你竟然覺得自己只是小基數微胖,還實在不愛運動,不是我打擊你,130斤前期晚飯少吃點就能掉稱,後期想瘦到90多斤,不運動?沒門。

我跳了十天繩控制飲食才掉兩斤。

2樓:

少吃多喝水!管不住嘴就去貼樂必達貼,去年貼了乙個多月瘦了14斤,從125到111,一天貼乙個就可。然後增加每週三次的運動頻率,最好就是跳繩(低耗時高耗能)美麗芭蕾這類針對瘦各個部位的,貼著樂必達做了幾次大腿內外側,感覺大腿上的肉緊實變少了,乙個半月瘦到了97斤,肚子上腰上沒一點多餘的贅肉。

3樓:華.生

你160都130斤?

我170的男人,130斤。剛剛好!

簡單點的就是自律,戒糖,一切高脂肪的

然後開始輕節食!

一天3個雞蛋,每頓飯乙個!早上也可以喝無糖豆漿…大概4,5天刷掉7斤吧

然後開始恢復正常點的飲食,恢復新陳代謝

正常飲食不能吃晚飯,白天隨意!僅僅是飯,飲料奶茶是不可能喝的,還有啤酒,白酒!

正常飲食恢復3~4天,繼續吃雞蛋!大概15天可以刷10斤以上!

目標乙個月瘦10斤就行了!不要追求速度,要循序漸進…相對穩定,可控!還有健康…

多喝水,少熬夜!

這是我最近吃雞蛋刷的脂肪現在恢復飲食130斤,很隨意的

大基數女生連續跳繩乙個月能瘦多少斤?

Julie 大基數的話不建議跳繩,可以先把大基數轉成小基數 不能說跳乙個月,如果你每天堅持跳三千個,運動有超過半小時以上,是可以瘦那麼五六斤的,如果你想瘦的更快,光跳繩是不夠的了,還要結合飲食和其他運動一起這樣乙個月十斤也不是問題,建議可以運動前半小時喝一杯黑咖啡,可以促進脂肪燃燒。如果一開始跳繩一...

微胖的女生,穿什麼上鏡,還顯瘦呢?

赧然的賊 乾貨預警!多圖流量預警!身材大致分為下圖中的五種微胖型身材也大致分為這五種 衣服穿搭最重要的就是要揚長避短上鏡顯瘦的前提是要顯得比例協調 首先先判斷自己是什麼型別的身材 1.沙漏型身材 沙漏型身材就是胸大屁股大腰細 所以搭配時要避免穿更加凸顯胸和屁股大的衣服要穿凸顯腰細的衣服比如 慎穿大碼...

微胖女生秋季怎樣穿搭?

淡然念一束花白 身為乙個身高158體重108的小胖紙表示很有發言權!多穿裙子!闊腿褲!黑色的最好!放圖 這是夏天拍的!褲子超級優秀遮住大粗腿!秋冬加個外套就好!臭美一下下發個網騙圖嘿嘿 羊咩咩 今年2020年減脂減到52 53公斤之間,還是很喜歡長裙,但感覺與120斤完全不一樣了 強答,162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