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產品手記線上直播課價效比挺高,已經威脅到其他同行生存了,真的假的?

時間 2021-05-05 21:01:39

1樓:

千真萬確,親身經歷。

座標成都,去年年底就打算學產品了,因為不想隔著過年所以現在才具體行動,產品經理培訓機構我基本都了解過,因為我本來就住在濱江和城,海昌路附近,就先去某機構線下校區看了看,試聽也聽了乙個多小時,說實話感覺沒啥重點,他們在講商業模式,和閒聊差不多,可能因為我是小白吧,也不敢亂評價,總之感覺氛圍不太好,但是成都這家機構招生老師很厲害,很會聊天,又是聊感情的, 又是聊人生,聊嗨了就給我引導報名了,交了幾百塊報名費。

但是第二天我又試聽了產品手記的直播網課,我試聽了整整五節,綜合學費,課程大綱等因素來對比,感覺明顯產品手記的直播課更划算一些。於是我就去讓成都線下的機構退我報名費,一開始還挺和氣的,我一說要去產品手記對方就炸毛了,給我發了一堆產品手記的壞話,明顯都是實現事先編好的話術,打字不能那麼快的。如果不是產品手記的直播課價效比高威脅到某些機構生存,他們不至於專門寫各種話術說人家壞話。

2樓:

不清楚,作為學員誰關心商家之間這些破事,他們網上撕來撕去也挺煩的,學員看不到任何有用的資訊,只能挨家挨戶自己去試聽對比了。

產品手記被黑我們不關心,有沒有黑別人我也不關心,不過有一說一,我也覺得某些機構的線下面授課程,還真不如手記的線上課踏實呢,網課能講的這麼細緻,專案流程,原型圖,流程圖上每個欄位都解釋清楚,對於小白來說再好不過了。

產品手記在行業裡名聲怎麼樣?

前幾年名聲還好,那個時候有個行業大牛東嶽老師做教務總監,教學質量管控很好,他也在教課。這算是很負責的乙個老師。招生大部分都靠口碑。東嶽老師一走就不行了。沒有人能撐起這個攤子,管理也不行,教學也不行,業內投訴率,學員退費率也上公升到第一位。招生全靠黑其他機構,在知乎刷帖子。連他們自己家的老師都開黑。就...

據說產品手記是服務型產品經理培訓的典範,為什麼這樣說呢?

刻苦過 火鍋店都是服務客人的,為什麼海底撈能做得那麼大,開那麼多分店?所以還是不能一概而論的,有人這樣評價,可能人家服務的意識比較強吧,這幾年大環境形勢也不太好,很多小機構都倒閉了,產品手記卻能越做越大,成為產品經理培訓垂直領域的知名品牌,應該和他們的服務意識分不開,畢竟機構是產品,學員是使用者,戶...

產品手記在春節要發布什麼重大訊息,機構內部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內部還能什麼事,一般機構內部矛盾肯定利益分配問題導致的。鶩蚌相爭,漁翁得利。最後鶩蚌結局都會死。鶩想要吃蚌的肉,卻被蚌死死咬住。鶩勸蚌鬆口,蚌偏偏不鬆口,因為蚌知道一鬆口自己的肉就會被吃掉。所有人都明白的道理為啥鶩蚌就不明白,因為鶩蚌都明白不能鬆口,大家都覺得鶩蚌是很傻,但錯的第一步是鶩,鶩想要吃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