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著玩著就變成了愛情?

時間 2021-05-05 21:01:39

1樓:LRYI

得不到的就顯得愈發珍貴。

不過這種在SM基礎上建立的愛情是真實存在的。而且是非常美好的。

我不知道SM上建立的愛情是否真的會和暴力有關,據我猜測應該可能性很小,更多的是題主這種關係:s只是生活中沒有安全感,所以被人依賴,被人信任會讓他特別滿足。而m往往在柔弱的外表下,卻隱藏著駭人的堅強。

我不知是不是絕大多數的SM都是這種「反串表演」,但是至少很大一部分是這樣吧。

但是這種反串SM關係如果發展為愛情,或者變成婚姻關係,就不可避免會遇到一種尷尬:反串表演可以在幾個月幾年內成立,甚至在保持距離的情況下永遠成立,但是當兩個人進入婚姻關係,開始面對生活的全部的時候,你會發現在現實面前,你還不是強者,那麼你在sm遊戲中建立的形象也就崩塌了。那愛情還有基礎嗎?

2樓:細嗅溫柔的猛虎

個人覺得sm不單單是是肉體的調教,也是一種表達感情的方式,完全的放鬆發洩,包容理解,將身心託付給對方,久了,自然是愛情,何況我還會對自己m動感情,還算有良知,別人為你付出那麼多。

不過現在圈子裡的主流都是不動感情,可能我們比較另類吧

3樓:夢盜

就是想把自己心裡一些感想寫出來,在中國其實我覺得中國式SM,跟愛情結合比較好,遇到乙個好的m難,遇到乙個真正好的s也難,權力會讓很多s迷失,忘了自己的初心,結束了,愛情始終有點奢望,太寵就會上天,此集劇終!

csgo玩著玩著就畫面卡住,但是聲音正常,不是電腦宕機,就是遊戲畫面卡住,是哪個硬體問題嗎

Lyle 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看下顯示卡有沒有模式選項換乙個模式試試,或者公升級一下顯示卡的驅動,畫面的問題一般都是顯示卡的問題,和別的無關 Happy 我重新驗證遊戲完整性後啟動發現要重新安裝一次DirectX,所以我懷疑是DirectX的鍋。但是打完後退出遊戲再上去玩就會又出現這種情況,通過驗證...

為什麼僧衣到明清就變成了西紅柿炒雞蛋?

RockyWong 佛教自先秦傳入中國以來,一直在和本土文化互相影響,相輔相成。我認為佛教徒的僧衣屬於法器的一種,按照制度,場合分為不同的規樣。並且一直受到本土宗教 道教 影響頗深。隨著佛教傳入中國,漢傳佛教的祖師依據實際情況對出家人的服飾進行了改革,以適應氣候與漢地的習俗。就三衣而言,一般漢地的僧...

媽媽本來好好的,為什麼變成了婆婆,就各種遭人非議了?

clivia 這個要從人性上來說 人性本來就是自私的以及人性本來就是貪婪的。人性本來就是自私的 婆婆是,媳婦也是!婆媳的對決很多都是對乙個家庭地位的爭奪。這個家,這個男人,到底誰說了算!婆婆數十年在家裡,老公兒子圍著她,天然就是很多事情她說了算。吃喝住行,家庭行程安排。但是突然多了乙個年輕的 小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