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知友想問一下晚上喜歡熬夜凌晨不睡覺是躁狂嗎 (也困)本人有中度抑鬱吃抑鬱的藥會得雙相嗎挺害怕的

時間 2021-05-11 20:07:28

1樓:蓋爾

這個主要還是看醫生診斷,因為你也說了焦慮比較明顯。抗抑鬱的藥有時候還是會用於抗焦慮。我個人就是這一年以躁狂發作為主,但醫生還是用小劑量的度洛西汀

2樓:無塵

喜歡熬夜單一來說屬於神經亢奮,跟躁動是完全不同的。躁動還會去沒事找事幹,暴躁易怒相伴。知乎作為了解,更多的是需要你學習專業知識書籍。簡單幾句話解釋不了你的問題。

3樓:公尺可公尺可

不是啊,吃抗抑鬱的藥不會變雙相,除非是你本來就是雙相被誤診成抑鬱症或者以後不知道什麼原因莫名其妙變成雙相……

只是熬個夜不是躁狂啊,誰都熬夜的吖。

4樓:平凡世界

躁狂的熬夜是精神倍兒棒的熬夜,三天三夜不睡覺都精神都還特別好就想著出去玩,我記得我有一次躁狂犯了晚上去酒吧玩了三個晚上,白天也還是該幹啥幹啥,一點都不困

5樓:超nice的半獸人

1.熬夜不代表躁狂,現代人都熬夜,首先你要知道什麼是躁狂,躁狂就是亢奮,思維很快,很快樂,比如你工作學習躁狂時候效率很高。

3.心態調整好,哪怕有雙相也不要慌張,乖乖聽醫生的話。

4.個人建議白天多找事情去做,我之前抑鬱開心來來回回,很辛苦。但是當時就在家忙好工作就沒太多事做,閒下來擴大了這些情緒。

但是現在好了,已經快半個月都是平穩狀態,是因為兩隻狗來我家住,乙隻金毛大狗乙隻小狗,除了忙工作以外,每天帶它們出去,現在抑鬱和輕躁狂都沒時間去感受,每天很累,躺床上半小時之內就會很快睡著。現在這樣很快樂。

5.無論抑鬱還是雙相首先要讓自己每天忙起來。真的很神奇,每天事情排的滿滿,哪有時間犯病,很早之前也有過病情很嚴重時候是乙個人躲起來沉寂痛苦裡,現在想想簡直庸人自擾。

早點養狗也不至於如此。現在狀態很穩定,沒有抑鬱也沒有躁狂,就是每天正常的快樂,忙工作後陪狗狗跑步。睡眠從6h增長8h。

喝咖啡也阻擋不了犯睏!

6.培養自己信心,很重要。相信情緒病會慢慢好起來,只要你有信心。

信心信念能量很強大,就是會去驅動著自己不斷的去行動,或許行動力慢了,但是帶著你有希望的往前走就很好。所以不要擔心是否雙相,先把自己調節好。(吸引力法則中有說,你擔心的事情更容易發生)所以就覺得自己會好的!祝好

想問一下各位知友,為何很多成功的人都說不要抱怨,不要抱怨。不抱怨是個什麼思維方式?

李子頑 存在即真實,已經發生的事情抱怨無非推卸責任,可是,推卸責任沒有用,事情沒解決,不是你的錯,不還是你的事嗎?繞了一圈子,你發現抱怨也就心裡好受點,這事不賴我 想起曹雲金那個相聲 遇到事情,去解決就好了,沒錢,命苦啊,祥林嫂呼天喊地,你喜歡這種人嗎!人人都有自己的事,沒空可憐你,幫你,摔倒了爬起...

各位知友大家好,想問一下26歲女生,法學專業,現在是先考編好還是先考法考比較好?

亳州李律師 當然是先考法考,如果想考法院,檢察院的公務員的話,基本上都是要求司法考試A證通過。乙個法學專業的法考不通過很難專業對口的工作! 晨曦啟明 我想,既然你想考法考,那麼你可能最終還是想做律師的對吧?考編可能是想為了做律師多積累一點人脈是吧。如何你內心真是這樣想的,那我建議是考法考的,因為從法...

想問一下各位知友對漢語言文學這個專業的評價

Remi 對漢語言文學專業的認識 這是我大一剛入學時寫的對這個專業的認識,我覺得這個專業主要的還是在於提高自身的氣質修養,開拓眼界 漢語言文學分為漢語言 文學和理論三個部分。大一大二時學習最多的應該是理論部分,其實理論學起來是很枯燥的,但是任何學科也都離不開基礎,各種理論學也是漢語言的基礎,選擇學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