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二建好考嗎?

時間 2021-06-09 04:17:24

1樓:HUANG

基礎小白也可以考試,主要還是考個人的努力學習,難不難,看你自己努力夠不夠,有些人可能一年就過了,有些朋友好幾年都沒有過,只能說努力會有回報,二建確實能增加一定的收入,看自己如何去衡量,但是確實工作後更難靜心下來看書,自律有計畫是真的很重要哦

2樓:夏日紅豆冰梁梁

我是內蒙的,內蒙每年合格分數低還比較好考,這種職業類證書只要你用點心學一學就行,不像省考那種選拔考試那麼難,競爭那麼激烈。

3樓:小左ll

我是跨行業考的這個證,學起來比較艱難,因為是沒有接觸過的知識,跟乙個從業的朋友一起考的,他複習起來比我輕鬆很多,花的時間也少一些,個人覺得還是比較淺顯的知識,只要認真複習,是不難的,還要看每個省的及格線,有的省會低一些,那就更好考了。

4樓:金淼

二建相對來說挺好考,你只要學,就能過。裸考不要想了,我沒見過裸過的,但是不同於一建,學了也不一定能過。二建只要學肯定過。

5樓:考證戶

二建相對一建來說好考,按照各專業不同,難易也會有區別。不過總體來說,只要學習時間能夠保證,跟隨講師的課程一步一步走,最後都會考過的。

6樓:沈雙

我也在備考二建,法規和管理已經過了一遍,正在看實務。我是純小白,感覺二建的難度一般,但是得付出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需要多加記憶和理解。努力中,希望早日上岸!

7樓:jlh125

二建比一建好學多了科目也少一科法規和管理客觀題實務有主觀題同事昨天查成績管理86 法規69 機電實務59 說是沒怎麼學明年稍微努努力實務也就過了

8樓:屌絲爺們兒

2023年上班,到現在一直在工程單位技術口,2023年裸考過二級,2023年開始考一級,好好的看書複習,才能學三科過三科。21年計畫學習四個月,盡最大努力通過。感覺題難了,腦子也不如以前好使了。

9樓:廣東省粵建職業培訓學校

今晚會有二建免費直播課,給你講怎麼進行二建備考,有空可以去聽聽。

廣東省粵建職業培訓學校|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學歷教育|安管人員|八大工|九大員 - 粵建職校

10樓:點點星光

二級建造師的考試難度相對來說沒有那麼難,每年的整體考試通過率在20%左右,細分到科目,不同的專業之間的難度各不相同。只要認真備考,通過考試是不難的。

11樓:向丫丫

一共三本書,分兩個層面。一、有一定的相關土木類現場的工作經驗,實務一課理解和複習也會很容易融匯貫通,管理和法規就需要記憶和一定了解;二、木土類工科基礎,學校裡會有實習和實驗,力學和現場管理上手較快,實務這一門問題就不大,另外兩門貫通也快。最後,考試內容都基本在書裡,認真看書並做題,再配合一些講師關於疑難點的解釋,應該不算困難。

(個人考試經驗,大神勿噴)

12樓:建造師講師張瀅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什麼特點?歷年二建考試難度怎麼樣?二建考試通過率高嗎?

二建考試難度: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知識點瑣碎,需要記憶的內容多,與實務課程的聯絡是非常緊密的,差不多一半的案例,都是管理方面的問題。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法規因為我們生活中時常接觸,一共八章,對於有基礎的學員,很簡單!但是對於零基礎的學員來說,是有難度的!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較難的一門,主要是技術有很多任務法和資料,又是三個科目的大綜合涉及法規和管理的相關知識點,得實務者得二建。實務有主觀題,所以要根據重點複習,邊聽邊做習題、真題!通過率在80%以上!

二級建造師考試通過率怎麼樣?

2023年通過率31%,2023年通過率33%,2023年通過率21.6%。但2023年後,二級建造師考試通過率基本穩定,實務穩定在10%,基礎科目穩定在20%-30%。

2023年二級建造師合格標準顯示,二級建造師考試合格標準整體呈上公升趨勢,雖然部分地區合格率有所下降,但考試難度的提高也是導致部分地區通過率降低的原因。

13樓:建科建造師培訓

二建報考條件是工程類中專以上學歷工作滿兩年即可,考試科目有三科:工程法規、工程管理、專業實物(建築、市政、公路、水利、機電、礦業等)談一下難度:

法規,書簡單過一遍,或者主要考點摘要多看看如葵花寶典、一本通之類的,再刷題,通過問題很小;

管理,同上;

實物:市政實務我是簡單看了一下算是裸考踩線過的,現在考一建再看當年答題感覺全是運氣啊,總體來說不來,涉及道路、橋梁、管涵、給排水、燃氣等專業較多,但是考的不深甚至管理知識考點還比較多,總體來說是兩科基礎的1.5倍吧。

公路的話,個人裸考了兩次,感覺有點難,考的比較細。

因為沒有考建築專業所以不知道難度,據說簡單。

個人建議可以先考市政,因為涉及廣、難度相對不高。

上述僅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二建好考嗎?

一身仙氣ah 二建沒有那麼難,只要肯花的時間來看看書,我敢保證肯定能過。主要還是要花點時間,然後要看重點的章節,清楚每年分值的乙個趨勢,另外要注意一下兩點 一定要把這幾年的真題做一些,雖然這兩年考試,我連一套完整的真題都沒有做過,因為完整的一套需要花兩個多小時,實在沒有時間,但是考試真的應該做幾套真...

請問 現在考試二建好考嗎

如夢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兩個科目,這兩個科目為各專業考生統考科目。專業考試為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乙個科目,該科目分為6個專業,即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礦業工程 機電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考生在報名時根據工...

女生考一建好考嗎?

建工大呲花 在考一建這個問題上,男女差別不大,雖然說這個考試大部分都是老爺們考的,但是這是基於行業現狀的,工地上都是男人,有幾個女生願意待工地呢?就算有除了食堂大姐,就是開電梯大娘,偶爾有幾個資料員小姐姐吧。在考試難度上,男女平等,一建這個考試走的最下策,考背誦考記憶,不是考現場經驗,所以說即使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