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22年考初會都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時間 2022-01-06 19:40:07

1樓:迷途

輕一輕二的練習題會計和經濟法各一本,再買一套輕一的最後六套提,最後六套題是是綜合性題包含前面所有知識,考試考的大概內容就是這些,把這幾本練習題吃透了,考試的時候細心點一般就過了。

2樓:

初級考經濟法和會計實務,需要準備這兩科的資料。

經濟法

會計實務

經濟法114個核心考點

會計實務135個核心考點

經濟法基礎

會計實務

這些都是備考初級時經常用的,需要的電子版可以看一下

3樓:大寫的田蒙呀

初級會計考前準備

1.教材:輕一

2.網課:東奧

3.初級會計三色講義(輔助記憶)

4.初級會計魔法口訣

5.初級會計題庫

初級會計備考策略

悄悄告訴姐妹乙個學習初級會計的小方法,事半功倍哦,兩門科目可以一起學習,因為兩科有共通點哦。

1.基礎階段

零基礎的姐妹要跟著網課看教材哦,不然對著生澀難度的會計知識會手足無措的,在老師的帶領下去理解知識點,再記憶知識點,更輕鬆哦。

!每學完一小節的內容,都要做對應的習題鞏固下知識點,然後再根據三色講義中標紅色和藍色的強調記憶的知識點進行背誦,理解知識點後再做題,然後再背考點,這套學習背誦考點法則姐妹們可以試試哦,超好用噠。

2.強化階段

這一階段應該學完了整本書了,姐妹就可以開啟刷題模式了,對於全是選擇題的初級會計完全可以開展題海戰術

解。3.衝刺階段

考前的時間是可以快速提分的極端,想要學渣逆襲學霸,這一階段要抓好,要重視考前衝刺階段。

模擬試卷和歷年真題有多重要,這裡就不用多說了吧,把近三年的歷年真題試卷刷完,模擬試卷六套卷做完,覆盤試卷錯題。

按照這個備考方法做到考前,零基礎上岸輕輕鬆鬆。

姐妹們,2022初級會計備考加油吧

4樓:永珍

東奧輕一的課本,要官方的有帶網課,一百左右吧。具體自己看某寶等,然後確保自己有高中中專及以上畢業證書,然後十一二月份報名,等待列印准考證和考試就行,期間自學完全沒問題

5樓:Hxh

我之前準備考試,主要是看教材和真題,這兩樣足矣。資料在精不在多,仔仔細細認認真真地把教材和真題中的題目弄懂就可以了。我初級會計實務89分,經濟法基礎86分。

想問一下各位,二建好考嗎?

HUANG 基礎小白也可以考試,主要還是考個人的努力學習,難不難,看你自己努力夠不夠,有些人可能一年就過了,有些朋友好幾年都沒有過,只能說努力會有回報,二建確實能增加一定的收入,看自己如何去衡量,但是確實工作後更難靜心下來看書,自律有計畫是真的很重要哦 夏日紅豆冰梁梁 我是內蒙的,內蒙每年合格分數低...

22考研,考數二的,目標120 ,問一下各位什麼複習習題是最接近考研真題難度的,各類習題難易程度如何?

王冰冰的皮卡丘 emm,我是考數學一的,21數一135分,first,我認為我先說下我個人想法,你要是想考120 就必須衝著130 去考,說實話,考試的氛圍和你平時做題的感覺不一樣,一般來說會有 失誤 如何把控時間,在最短的時間拿到最多的分數,這些都是有策略的,也是你後期需要大量做卷子總結的。1.首...

想問一下各位考研選專業

阿禎學長 強烈建議你選擇的是統計學專業考研或者是數學類考研。而不是學科數學。因為現在對於教師招聘的話,一方面比如說我要招數學老師。那麼符合條件的專業其實是有兩類,一類是教育類裡面的學科數學,另一類就是非師範類的數學類專業,比如說數學應用統計統計學這些。同樣比如說學校要招語文老師,那麼符合招聘要求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