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古箏愛好者?

時間 2021-05-30 18:14:51

1樓:

我第一台古箏事朱雀,兩千年左右在西安買的,型號不記得,彩弦的那款,音色很細緻,彈了十年,換了敦煌。小白的話建議朱雀,敦煌中低檔琴弦硬而且沉,沒有朱雀適合小白。

2樓:大腦切片

敦煌吧,我剛開始學琴的時候是用的敦煌,價效比高,即使磨板也不心疼( )剛開始練習很容易損傷琴面的,用了五年又換了乙個敦煌,然後又用了五年多換了乙個定製版的朱雀,不過現在出門演出還是帶敦煌的,因為朱雀捨不得帶()

3樓:

一下子問這麼多型號, 估計很難有乙個人都用過這些琴吧。

我小白,入手的是敦煌694DQ, 一分錢一分貨吧, 還有相信這個品牌。其他一概都不考慮了。

4樓:和月最溫柔

敦煌694DQ雙鶴朝陽和694kk蕉窗夜雨,698T天真元韻了解一下(但願我沒記錯型號)

敦煌694和698系列的價效比挺高,一般694系列能滿足業餘練習的需要。698比694要更好一些。我自己用的是695系列的琴,大概是在用料上與698有不同。

然後【黑檀木】【紫檀木】【老紅木】這些不過是飾面的噱頭,對音色有影響但其實影響不是那麼大。

真正影響古箏音質的是面板和箏碼。

別的不說,敦煌你可以考慮入手,一分錢一分貨——來自乙個從小學琴,前兩周剛入手了一台敦煌695的古箏愛好者誠摯安利。()

想問一下各位遊戲愛好者都用什麼電競滑鼠?

遊戲松鼠會 平時玩LOL,看到了前陣子羅技出了KDA定製款,又果斷入手了乙個羅技G304的KDA定製版。說下個人習慣,手掌不大,100g的大滑鼠從沒用過,拿久了太累了,特別是側鍵特別多的那種設計。G304的KDA定製版拿到手瞬間就有很驚喜感覺,包裝很精美,非常完美。G304給人第一感覺是做工極其細膩...

各位軌道交通愛好者能否分享一下你所知道的報站語音?

鳳凰院 兇真 Please mind the gap between the train and the platform.This is a Piccadilly line service to Heathrow Terminals 1,2,3 and 5.The next station is ...

想問各位咖啡愛好者,想給年長一點的男士送一支喝咖啡用的杯子,送什麼牌子的好呢?

Ariasleepy 不要太花哨就可以。年長定義太寬泛了,而且也要看對方經歷,認國內的還是國外的牌子。6070送景德鎮,如紅葉等國瓷 80考慮英國wedgwood,dunoon,villernboch等歐洲品牌骨瓷。個人喜好原因不喜歡日系瓷,總覺得營銷智商稅大國的東西.嗯,反正就是不喜歡。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