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長學姐,我想問一下考博英語複習用哪家的書比較好?謝謝

時間 2021-06-01 00:30:10

1樓:希賽考博英語

考博英語用什麼複習輔導書?

希賽考博英語:考博英語有什麼複習資料推薦?

因為考博不是全國統考,是各院校自主命題,

所以考博英語最好的複習資料就是自己所報考院校的真題試卷,我們之前也一直在整理收集一些高校/地區的考博英語真題。

多做真題,了解考試的題型、題量、出題方式,整體感知考博英語的難度,也能快速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進入狀態。

一提到考博英語,我們肯定要想到背單詞,

大部分院校對考博英語的要求是7000-8000,有的院校難度更高,詞彙量要掌握一萬左右。

詞彙是做好英語的關鍵,沒有紮實的詞彙基礎,我們連題目都看不懂,更不用說考試及格了。

每個人考博用的詞彙書也不一樣,有的人看《考博英語詞彙10000例精解》等等考博英語詞彙書,有的人看四/六級、專

四、專八、GRE詞彙,看你自己的選擇和基礎。

還有一些人會從考博英語真題中找單詞進行背誦,這也是乙個掌握詞彙量的途徑。

主要就是這些,如果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多看看一些英文期刊和雜誌,

《自然》(Nature)《科學》(Science)、《時代周刊》、《新聞周刊》等等,這些雜誌期刊備受各大高校考研/考博的「青睞」,很多院校在出題會從中提取素材。

我想問一下學姐學長們 非英語專業 六級水平考筆譯的研究生還有希望麼 ?

土豆瘋了 我是翻譯專業畢業的。專四專八都是裸考過的。沒有考研。兩年時間其實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如果有這個毅力的話,是有可能的。最起碼自己嘗試一下。不過主要方向盡量放在考試上。雖然我很討厭說這句話,因為我一直覺得國內的英語類考試很沒意義,但是又不得不考。如果你是真的想學翻譯,那麼就加油準備。翻譯專...

請各位學長學姐幫我分析一下?

專公升本狍子學長 我來說說我身邊人的例子吧,她是重慶資環的,然後大三的時候報了網課學習,時間的話,差不多是19年的這個時候吧。其實學習這件事主要還是得看你會不會安排時間和找對竅門。她後來去了重郵,考的還不錯287 她就是那種認定了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的人,目標性很強。但是也有缺點,就是太貪玩,自律性...

想問一下各位學長學姐們有沒有什麼比較值得推薦的內含解析的初三(中考)教輔書!?

虎薄荷糖 全品學練考 中考的應該叫全品總複習 雖然最後語文翻車,但還是上了心儀的高中。初中知識簡單,大量練題可以取得不錯成績。初中比習慣,高中比方法。fighting! 38套還可以,不過不用全練,你來不及也吃不透,尖子生 班級前五 可以練完心裡有底,而題主,最好精練,一題一題扣過去。要做到這樣,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