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各位有經驗的學長學姐?

時間 2021-06-24 13:43:34

1樓:卜圥

跟緊老師步伐是最好的。我是學文的對你們理科了解不多,本人剛高中畢業,高中時一直是重點班的學生,我和我們文科第一名是好朋友,他之所以成績優異,並不是比別人聰明,他屬於那種踏踏實實按部就班的好學生,只要是老師布置的他都會第一時間認真完成,並善於發現問題與老師溝通,完成老師的任務後他會根據自己的計畫刷題。

所以我建議你首先和老師的步伐保持一致,在這個基礎上再根據個人情況制定其他學習計畫,畢竟高三老師都是有多年經驗的,不會讓你走彎路。

2樓:滑稽雞

跟著老師一輪複習就行,別想那麼多,老師永遠是你最好的資源,一輪跟細緻。

物理要好好抓,使勁抓,不能有一點拖欠,物理拖欠起來就沒完沒了了

3樓:撒野

瀉藥,但是那啥我是文科生啊

嘛,我覺得你已經有進前一百的基礎了,那就踏踏實實跟著老師學,期間成績起伏正常的啊,大都是心態調整問題。至於網課老師,我還真沒聽過他們上課,只是聽老師上課上過去的。話說都高三了你還有時間聽網課?

認真聽學校老師的教習才是王道,畢竟你也是交了錢的啊~

問一下各位學長學姐,專公升本的考試在每年的什麼時候啊?

優路專公升本 考試時間一般都在每年的3月 6月之間,各省份考試時間不統一。目前屬於疫情防控關鍵時刻,也有可能因疫情變化調整時間。具體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所在高校和老師都會有通知,注意關注即可。 湖南師創專公升本 同學你好,你是那個省的,這邊以湖南為例,一般湖南統招專公升本考試都是五月份的,考試時間都是...

請各位學長學姐幫我分析一下?

專公升本狍子學長 我來說說我身邊人的例子吧,她是重慶資環的,然後大三的時候報了網課學習,時間的話,差不多是19年的這個時候吧。其實學習這件事主要還是得看你會不會安排時間和找對竅門。她後來去了重郵,考的還不錯287 她就是那種認定了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的人,目標性很強。但是也有缺點,就是太貪玩,自律性...

求問各位深國交的學長學姐們?

領主與男爵 補習的話不太清楚,不過我認識乙個人,他是考前前幾天才聽說國交這麼個東西的,不知怎麼考的候補進去了。但是現在生活很慘,看著他現在張口閉口 你又滿分了 我是文盲 之類的也聽唏噓的。初二的話可以第一次試試,以後還有機會 更新 算了估計邵主席都佔坑不填的了 他放假了我覺得他要棄坑 文首輔是初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