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動電影感覺很一般,為啥豆瓣分數那麼高?

時間 2021-06-24 13:41:33

1樓:桑零藍

再好的電影也有人不喜歡,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點,有些東西就是沒感覺,比如我,同性題材的電影就很難打動我,我沒有偏見和歧視,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類題材就是沒感覺,《斷臂山》和《春光乍洩》我看著波瀾不驚。

《怦然心動》我很喜歡,電影把少男少女的微妙感情刻畫得很細緻,最初的純淨的心動。女主的Sunny和家庭教育也很打動我,我喜歡她坐在樹上的感覺,因為我很喜歡大樹,很想坐在樹上胡思亂想。

你不喜歡可能有很多原因,比如說你可能對那種微妙的情感不感興趣,可能不喜歡小孩子的題材,可能完全不缺愛,很難被其中默默流淌的愛打動,或者其它各種原因,都可能讓你覺得影片一般,因為沒有打動你。

我覺得一部電影好不好可以區分客觀和主觀原因,客觀的有很明確的標準,比如劇情如何,敘事節奏是否舒服,鏡頭語言運用能力的高低,演員的演技怎樣,還有排程、色彩、配樂等等等,這些任何一本影視的教科書裡都會講到,構成一部電影的全部元素,是有高低之分的,一部好電影,在這些客觀層面起碼要達到一定水準。這點《怦然心動》完全達標,整體水平很高,而且導演很會講故事。

主觀的就和個人偏好和閱歷等相關了,就像我前面提到的,它正好不是打動你的點,所以你覺得一般。

看到特別喜歡的電影是一種幸福,那裡可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和感情,還有人,所以很多時候,看一部自己喜歡的好電影,就像進入另一種理想的生活,讓人覺得熨貼無比。

請描述一下怦然心動的感覺?

我也在車上看了兩遍 發現從前積累的委屈自憐求不得已失去 深夜一遍遍反芻啼哭自我感動的戲碼 原來是我還沒有怦然的緣故 怦然心動與眼前一亮不一樣 看見美好的詩句腦補出乙個美好詩人 我會眼前一亮突然精神隨後讚嘆 怦然心動需要心怦然動,動著怦然的心 無緣無故的麼,未必 有人讓我悚然一驚,心跳加速 這便是心動...

一開啟就讓你怦然心動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有哪些

Prororo 疑犯追蹤肖根組現在看b站剪輯仍然有一種血液倒流心跳加速的感覺 它講了遊戲規則和大玩家它給我展現了愛情的另一種方式無可比擬它讓我看到這巨大而混亂的宇宙有另一種柔情 root是我這輩子過不去的坎 大林Robin 紅色 不是一看就會很驚豔的電視劇集,是越看越覺得越好看的 好像三十多還不曉得...

為什麼感覺exosc新歌成績很一般?

照理說,CBX是不是百萬了 寶貝,賣了40多萬張叫一般嗎,就兩個人,2019在南韓獲人氣小分隊獎叫一般嗎,南韓銷量第一小分隊誒,空降46個一位,不打歌,散裝開成自家,簽售會人山人海 這樣糊的話,那很多團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吧,連兩個人的一般的小分隊都打不過,好一般喔 風再起時 成績一般嗎?現在不打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