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撩回前任

時間 2021-06-24 13:41:33

1樓:等乙個人唱一首歌

在你們相處過程中,仗著他喜歡你也許你就有恃無恐理所當然了。慢慢的你男友的耐性都被磨得不剩了,然後也感覺不到你對他的愛。喜歡乙個人和乙個人合適不一定是同乙個人,他喜歡你但是覺得你不是和合適的人。

讓他感覺到和你相處很累了,不知道你有什麼有真正了解過的你的男友。他的內心世界,關心過的他的一切。其實男人也需要愛護關心。

既然你還愛著你的男友,就應該主動幸福是自己爭取的。什麼文章說女生不能太主動,那些都是因人而異。那有的文章還是復合就是重蹈覆轍呢,所有的文章都只能的給你從另乙個角度參考而已。

重點是你怎麼看待這份感情,假如放不下就去努力追次,不然你也不甘心只是不能急一步一步的來。

2樓:開山怪

我覺得這種情況,不應該撩他。

如果他是在你按照情感機構的指導下變得冷漠的話,我還覺得挺正常的。說實話網上的那些套路,撩人技巧,忽冷忽熱,只適合曖昧和熱戀階段。你也提到你一開始可能比較不懂得體諒,脾氣比較暴躁。

那麼換位思考,他更需要的是你改正自己的脾氣,而這種時候你還想著去撩他,他反而會覺得你並沒有真心想要改變收斂自己的脾氣。

假如你們的戀愛分為正反兩面,正面是彼此的喜歡,反面是彼此的不相容。那麼撩人技巧是正面得分,加深好感的,但本身就是高分的正面反而沒辦法增長。而因為性格脾氣導致的反面低分,才是你需要做功課的地方。

怎麼得分呢?首先,不用講你也知道,改正自己的壞脾氣。可以向他承諾,但一次就夠了。這個需要你自己的努力,千萬不要說了不改,這是非常忌諱的哦。

其次,關心。去試著關心他,盡可能從實際點的方向走。比如他最近的煩心事啊,學習工作上,父母之類的。不要每天都傻乎乎的問吃飯了沒這類問題。

最後,少點套路,多點真誠吧。

3樓:Shirley Young

你們之間是什麼問題和矛盾,你說你已經了解了。為了更好的回答問題,能不能說一下?

你的描述並沒有說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和矛盾,大段文字說的都是分手後的各種行為,他對你行為的反饋等等。能不能說一下你所了解的問題和矛盾?

4樓:霧裡看看大好

學習,學她認為這樣才是男人該有的東西!人不能一成不變!和你分手是她認為你的缺點大於優點!

你有什麼缺點,好好照照鏡子,你說什麼話,她不喜歡,你做什麼事她不喜歡,以後避免,要培養兩個人的性趣愛好!讓她知道你懂她,了解她想要的!

男人首先要有責任心,要懂得感恩和浪漫!不懂可以看看神劇戀愛先給!

5樓:吃狼的小紅帽

撩回過,但是我感覺他不是他,我也不是我了。破鏡重圓太難了,我心裡對他對我的愛也產生懷疑了。

你愛他可以是當方面的。但是愛情是互相的,他如果不愛了,還是放手吧。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6樓:

作為女性,我知道你害怕分手,想挽回的急切心理。

但是,欲速則不達,從人性來說,你可能即使聽進去了,也做不到。

他含著淚水抱你的時候,他在心裡是跟你告別了的。

你描述的情況是,他是不善表達,內心豐富的人,那麼,既然他已經在心裡告別了這段感情,他好不容易痛定思痛接受分手了,能輕易的再動搖,再反覆,再接受你嗎?

你糾結是你自己乙個人的事,他能放下是他的事。

你不是該放下他,你是要放過自己,才有可能贏。把自己收拾好,漂漂亮亮,Sunny自信,把精力用在工作、學習、健身、美妝上,當你再次遇到他,他能不能挪開眼睛?

7樓:情感導師-蘇妤

從你的情況描述來看,你們的性格是互補的,但是也是因為性格的相差,面對事情時思考角度情緒都不一樣,對方沒有感覺得到你的理解和支援。男人有時候也是需要被崇拜的,而不僅僅是被命令被要求。感受得到你也很愛對方,不要如果用對方能夠接受的方式去表達對他的愛,對他的在意,他也不會對你疏遠冷漠的。

你的情況並不需要秉持女生不要太主動的原則,這樣的不主動是為了不讓自己卑微,但是你的情況,對方確實是需要你去感化的

8樓:

看了你的介紹,我還挺釋然(本人男)

我想先談談我的經歷:我們認識半年,開始交往,持續了一年半之後她提出分手。當時我沒放棄她,表面冷淡,內心戲做的很足,碰見離不開眼(像你前任現在對你一樣不是嗎)

有一天她來大姨媽,自己乙個人很痛。(中間內容不贅述,總之就她乙個人身邊的男性朋友很多但沒幾個能幫她的)於是我主動出手,幫她一把。她可能在那個時候回心轉意了,說要復合。

我當時還對她有感覺,當然同意了。

你已經意識到不能辜負乙個好男人了這就是釋然的原因。

綜上我看來復合的方法很多最管用的可能就是主動出擊跟他道個歉認真的談一談感情一定不要把自己放在居高臨下的位置即使復合也不長久(這條基於他還對你有感覺)

優秀的男人一般不是什麼表面人物做點實際的事情讓他感覺到你已經回心轉意他開始無意跟你接觸或者對你更關注那就差不多成功了現在可以主動出擊或者等他找你(想在以後的戀愛中占上風的話不過很可能會導致雙方矛盾)

用行動和態度感化他(bushi

但他如果放棄了你或者你已經把事做到決絕的地步那我也不好說

以上僅為個人意見

不合適還請多多關照

早日復合感情美滿

追加不用信網路上什麼女生不用主動那種話

要麼是你傷他太深

要麼是他不夠優秀

好男人總會體貼自己的女人

怎麼才能忘記前任?

蟲天而降 當我再次看到前任我開始覺得他為什麼如此醜的時候,我發現我完蛋了,這個人我已經開始放下了,以前的糾結不捨難過一瞬間感覺沒什麼了 所以,交給時間和心底被你自己壓制住的失望,而不是有意遺忘 遇見的風景再美已經過去了,即使面前峽谷懸崖瀑布,很冒險,但義無反顧走下去 我也很想忘到前任。分手兩個月了他...

怎麼才能撩到 追到學弟呢?

怪女孩本孩 第一次看到背影照,哇,這個小哥哥高高瘦瘦,我喜歡,看著衣品也好好哦,總覺得臉會很驚豔的樣子。不行,我還不認識帥氣的男孩子,我要和學弟弟混熟。第一次見之前,哇哇哇,好開心,會不會是易烊千璽那樣的臉,後來見了吧,好像也沒有失望,甚至還開心了一丟丟,長的也沒有那麼不接地氣嘛,還好還好,目測是可...

怎麼才能快速忘掉前任?

吳英輝 忘記前任有多個方法,最快忘記的就是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進入第二段愛情。忘記前任的方法,還有,學習一門學問或者學一門藝術,把心思放在別一愛好上,又或者找一些事情來做,以前一直想做又沒有做的事情,現在可以開展動手,讓行動充實自己,這樣就沒有過多的空閒去思念前任,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就會淡忘。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