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香港浸會大學在qs2022排名中退步20多名

時間 2021-06-24 13:41:33

1樓:

這麼關注排名就碩士讀乙個排名高的吧,別來BU這種偏科的,你急死它也不會上去的。

QS看看最前面那幾十所就完事了,即使砸錢人家砸的也有水平,這就是【世界名校】必須的硬實力,你不服不行,提學歷就得去這種,讓鍵盤俠噴之前都得廢上好多腦細胞,斟酌半天看怎麼噴。

至於一百開外的,你就讀個一年碩士的話,真的會爭論這個100多名的和那個200多名的有啥區別嘛?只能說本科背景很差BU也愛莫能助,本科背景很好也不需要BU幫忙,所以現實一點別為那20名操心了。

2樓:華胡嵐

姑且算它是正常波動吧。其實浸會本身處於200後,因此它的排名退了多少,影響也就不那麼大了,畢竟多數企業可能會卡的是前100或者前200。要知道幾年前,浸大的排名甚至更低。

希望大家能夠放平心態,既來之則安之。如果實在在意排名,也可申請英澳碩士,畢竟選擇更多一些

3樓:雞蛋蝦餃

我也想知道,但是想想也沒那必要,反正都200名外了,多少也無所謂,今年9月去浸會讀書,相信是個好學校,排名不能反映學校的好壞

香港浸會大學在香港大學裡的地位?

飲水思源 2021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64名,在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亞洲大學排名中,位列第75位。2019年THE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世界第60名,位居香港第二位。 Sandra Do 每次和其它高校的旁友見面 哎你是哪個學校的?我是BU的 哦。對方無興趣臉繼續問 BU什麼專業...

香港浸會大學相當於內地的什麼大學?

澤風行 在2020年QS世界大學綜合排名中,香港浸會大學排名261,次於武漢大學 高於同濟大學 在泰晤士2020世界大學排名中,香港浸會大學排名401 500,與內地的中南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湖南大學 同濟大學處於同一層次。香港浸會大學是香港當地非常好的院校之一,綜合以上的四大排名來看基本相當於內...

在香港浸會大學(HKBU)讀書是怎樣一番體驗?

好了我也能回答這個問題了首先本人中醫藥學院一年碩 學術水平來看浸會的中醫藥研究沒的說從內地還有其他學校都挖了不少大牛有心學習是絕對有收穫的但很可惜我們是19fall 世上最慘一屆被香港的種種傷透了心所以已經拜拜了決定海外繼續求學以後不會再和香港發生接觸接這樣 joseshi 浸會真的很牛X 作為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