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考過研的學長學姐們,你們是願意衝好的學校先,還是願意穩一點報考乙個學校?

時間 2021-06-07 13:26:51

1樓:不知名網友

穩一點比較好

但是如果你從小就是那種特別能做住板凳而且不太笨而且考場作答能力比較好的人你可以沖一沖(也別衝太猛)

我身邊有太多這樣的同學了

好多學長學姐第一年要考外校結果都沒考上第二年回來考本校的,同屆也有好多今年考外失敗打算明年考本校(因為我們本校也是985往上走選擇真的不多,而且都很難)

何必呢浪費一年時間,對自己要有清醒的認識,而且二戰也沒有一戰的時間充裕,上半年有畢設畢業等等事情氛圍還不如一戰。

謹慎考慮

2樓:我有菜

我選了乙個比較穩的學校

雖然沒有出複試線,但是應該比較穩。

目前遇到乙個問題就是班裡和自己差不多水平的考了好的學校,也考上了,自己心態就不太好了。你要是覺得能接受那隨意。

3樓:戲命師的高中同學

最好是衝一下吧。最起碼一開始給自己的目標高一點,這樣如果你慢慢沒那麼努力了或者喪失信心了還可能找乙個穩一點的。如果一開始找穩一點的,萬一以後不努力了,穩的也沒機會了

4樓:friedman

結合自己的實力綜合考慮

第一,看你自身抗壓能力,總有些人一到考試就是會發揮失常,有的人總會在關鍵的考試超水平發揮,還有更多的就是正常發揮。

第二,看你有多渴望去哪個好的學校,如果它可以稱之為你夢想的學校的話,你都不去做就說不行,以後你就會稱之為遺憾。

第三,如果兩個學校的專業課指定書目差不多,可以等完成一輪複習測試一下自己的水平,報考的時候再決定。

我就是那個報了好學校的,一方面是因為我的無知和後來它變成我的執念,另一方面是因為運氣。

但是希望你慎重,因為等到出結果的時候你就會明白有書讀真的太好。

請各位學長學姐幫我分析一下?

專公升本狍子學長 我來說說我身邊人的例子吧,她是重慶資環的,然後大三的時候報了網課學習,時間的話,差不多是19年的這個時候吧。其實學習這件事主要還是得看你會不會安排時間和找對竅門。她後來去了重郵,考的還不錯287 她就是那種認定了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的人,目標性很強。但是也有缺點,就是太貪玩,自律性...

問一下各位有經驗的學長學姐?

卜圥 跟緊老師步伐是最好的。我是學文的對你們理科了解不多,本人剛高中畢業,高中時一直是重點班的學生,我和我們文科第一名是好朋友,他之所以成績優異,並不是比別人聰明,他屬於那種踏踏實實按部就班的好學生,只要是老師布置的他都會第一時間認真完成,並善於發現問題與老師溝通,完成老師的任務後他會根據自己的計畫...

想問一下各位學長學姐們有沒有什麼比較值得推薦的內含解析的初三(中考)教輔書!?

虎薄荷糖 全品學練考 中考的應該叫全品總複習 雖然最後語文翻車,但還是上了心儀的高中。初中知識簡單,大量練題可以取得不錯成績。初中比習慣,高中比方法。fighting! 38套還可以,不過不用全練,你來不及也吃不透,尖子生 班級前五 可以練完心裡有底,而題主,最好精練,一題一題扣過去。要做到這樣,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