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大佬,播音主持藝考才藝展示什麼比較好一些,前些天有人跟我說舞蹈比較ok

時間 2021-05-31 14:42:37

1樓:二斗先生

播音主持的藝考! 播音主持的藝考! 播音主持的藝考!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以下的選擇全部確立在自身播音專業基本功足夠的基礎上!

選擇舞蹈型別的才藝,要知道,老師看的不是你跳到怎樣,而是看你的形體,如果說你選擇的拉丁舞不是你特別擅長的,建議你聽你們老師的話,整個民族舞,甚至來說幾個芭蕾動作都可,舒展的要比急促的優勢大。

選擇曲藝型別的才藝,要知道,老師聽的不是你唱的多麼的有感情,音有多準,是在聽你的音域,高音在哪,低音在哪,可以達到怎樣的乙個地步,還有就是聽氣息是否穩定,確定音域和氣息的前提下,其他的只是加分項,選歌的時候優先考慮自己的能掌握什麼歌曲。

選擇器樂型別的才藝,要知道,老師不是要你是器樂大師,相比專業的器樂表演專業的人,我們只是作為才藝,表演時候的狀態是老師要看和聽的,對於表演時候節奏和場面的把握和控制是尤為重要的,老師看的考試多了也會很無聊,考生整點有意思的也不錯。

語言類的才藝,比如相聲小段,快板什麼的,可以當作練聲的工具,別當才藝了,先不說有的學校已經不看才藝了,看才藝的學校,大多數也會提前說,不要準備語言類的。

2樓:劉立森

藝考才藝展示環節的考核,是為了進一步判斷考生是否具備藝術感悟能力。才藝展示在藝考所佔的比重不可小覷,但是同學們也不要過分在這上面投入太多很有可能因小失大!今天就給大家講解一下藝考中才藝展示的誤區!

才藝展示誤區

1.走台步

近幾年,各大螢屏出現各種各樣的文藝選秀節目,很多人把走秀當成了一種潮流,誤以為走台步也是一種才藝,其實走台步只是作為模特這門職業的一種基本能力,就像學樂器要會識譜,學書法要先練習握筆一樣,不能算是一種單獨的才藝展示。

2.穿著暴露

作為藝考生,千萬不要忘記自己學生的身份,穿著太過於暴露,太過繁雜的服裝都不適合在藝考時裝扮。

3.迎合考官

很多考生為了迎合考官的愛好,在才藝展示環節中各種耍寶,其實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現象,太功利,太市儈,其實只需要展示自己的真實水平就OK,不要以耍寶迎合為目的。

4.危險係數大的展示

有些考生為了能在才藝展示環節給考官留下深刻印象,選擇一些危險性較大的才藝展示,比如用火的雜技,有打鬥場面的小品等等,應盡量避免使用難度係數過大的才藝展示,以免發生危險。

5.才藝選擇

選擇歌唱曲目的時候切記不要選擇口齒不清的曲目作為才藝展示,周杰倫的歌曲、搖滾風格的歌曲、苦情題材的歌曲如:《千年等一回》、《小冤家》、《想親親》等發嗲和過於搞怪的曲目請盡量避免。一則考官會懷疑你歷盡滄桑社會經歷過於複雜;二則唱這樣的歌曲對你的專業也不會有太大的幫助。

3樓:

鄭州未來藝考學生路過

我當時還特別天真的想去突擊學一段街舞,但是我本身是沒有任何舞蹈底子的,我的專業課聽說後,告訴我,如果我沒有功底,最好還是不要去選擇舞蹈,反而可能會弄巧成拙,和用樂器是乙個道理,這可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一次考試,容不得半點賭的心理。

最好就是選一首自己比較拿手的歌,最好跟別人的不一樣,冷門一點,這樣比較有新意。還有乙個選擇,就是去學太極拳或者蒙古舞,親身經歷會告訴你非常簡單,只要腦子不笨,難度不大

這是我所知道的,祝你能考個好成績

記住,一定要多問老師

4樓:神燮

播音主持的話,唱歌比較好吧

如果想通過樂器加分那就那種自己能拿捏的很好的曲子,也不要太簡單的

如果舞蹈的話也得看自身本身舞蹈實力怎樣吧,如果感覺這個拿不穩那就放棄這個好好練習自己擅長的那一部分

5樓:橘子

個人建議,如果你擅長笛子的話,那就選笛子,畢竟考官考你的才藝不是看你的才藝招收,考官是通過你的才藝展示來考察你的對於藝術的感受和天賦,所以才藝展示要把你的最擅長的東西顯示出來就足夠了,不必太花哨。

6樓:ZZZ

播音主持這專業...我啥都不了解

再來說說舞蹈,基本功很重要,其次,跳劇目(獨舞)適合自己最重要,很多經典的劇目往往很多人會跳

7樓:Mr.Mars

小眾一點比較好,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考官,每天聽上百遍的一首歌,和上百遍的一支舞,你會是什麼心態……

我從小練武術,所以比較有優勢,老師們都說武術,戲曲……這些包涵傳統文化的東西比較有優勢

8樓:唐小虎

來自乙個曾經參加表演聯考的藝考生的建議,如果舞蹈不是你從小一直在學的才藝,並且有一定基本工的情況下,最好還是不要。

那麼你會問了,那到底該展示什麼?下面僅僅從我自身對於藝考才藝展示的一些思考。

2.對於一些沒有從小學習才藝的藝考生來說,我們說了,才藝展示是展示自己,那麼你們展示的就是你們的本身的閃光點,例如幽默、真誠,選擇一種形式的表演方式,讓老師看到你是可塑之才的一面。

3.提醒各位藝考生,才藝展示時間很短,可能你剛表演個開頭將讓你結束了,這是為什麼呢?那當然是你表演的才藝不吸引他們,或者他們早就看出來你們那三腳貓功夫了。

最後,我要說多動腦筋,多問身邊的學長學姐和老師們,多動腦筋。加油!

各位有沒有播音主持藝考可以塗的口紅推薦一下,謝謝。?

有智慧型的mini 參考春晚主持人李思思出場的時候,她的口紅色號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我們可以看得出來,也許是為了和身上的禮服搭配,李思思的口紅色號並沒有選擇同樣紅豔豔的顏色,反而有些螢光色的意思,李思思嘴唇上這款口紅的顏色,可不是一般人能夠駕馭的,因為這是一款整體顏色偏向於珊瑚橘的顏色,只要搭...

播音主持一定是要藝考嗎?

海綿藝考 播音主持專業屬於藝術類專業,是一定要參加藝考才可以進入大學學習播音主持的哦錄 藝考分為很多種,其中播音主持類算作是傳媒類藝考。傳媒類藝考的話有統考和校考之分,每個省份的招生政策不太一樣,有統考的省份需要先參加統考,並按照規定達到合格線以後,才可以參加學校組織的校考。目前 以2020年為基準...

有意向學播音主持,是真的喜歡這方面,想問一下我有希望嗎?

百味Aurora emmmm我覺得希望肯定是有希望的,希望是自己給自己的,身高確實有劣勢不過我有乙個考上中傳的身高153的同學,所以說還是要看自己的努力程度,不能三分鐘熱度,高二從時間是來說完全來得及,另外最重要的是,你的藝術課是服務你的文化課的,所以你一定不能把文化課落下,加油吧! 聽雨 高二零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