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考研選專業

時間 2021-09-10 01:56:39

1樓:阿禎學長

強烈建議你選擇的是統計學專業考研或者是數學類考研。而不是學科數學。

因為現在對於教師招聘的話,一方面比如說我要招數學老師。那麼符合條件的專業其實是有兩類,一類是教育類裡面的學科數學,另一類就是非師範類的數學類專業,比如說數學應用統計統計學這些。

同樣比如說學校要招語文老師,那麼符合招聘要求的一般是學科語文或者是漢語言文學,漢語國際教育這些。

既然兩個都差不多,為什麼建議選擇數學或者是統計學呢?因為就像你前面說的,等到考公考公務員,考事業編,當然事業編也分為是綜合編制和教師編制,如果你是學的數學或者是統計類的,那麼會有很多崗位,比如公務員(國考省考定向選調生)還有事業編裡面的綜合編制。但是如果你一旦學習了學科數學的話,其實基本上只能去報教師編了,其他的就少了,根本就不招。加油~

2樓:如沐春風的笑

你好,我是南師大學科語文研一的學姐。

具體還是要看你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如果想研究生畢業出來當老師的話,就可以選學科數學。像學科類的話以後出來就業範圍也是挺廣的,想考公務員的話也是可以繼續考的。

如沐春風的笑:2020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學科語文)錄取經驗分享——為什麼我要考南師大?

想問一下各位南師學科英語考研很難嗎

炒菜沒放鹽 南師很公平的啊,我就是三跨考上南師學科英語的,沒有歧視現象,有的人說南師歧視雙非,那為什麼雙非考上南師的大有人在,而那些被刷下去的雙非其實就是自身實力不夠啊。南師初試不壓分的,該多少就多少,你寫對了,難道老師還會故意不給分?競爭激烈是肯定的,畢竟學校比較好。但是,總有人會考上對不對,你就...

我想問一下跨專業考研難嗎?

研小鯨 關於跨專業考研到底難不難這個問題的回答其實是不一定!首先呢,跨考在考研中是很常見的事情,在考研的專業中大部分是可以去跨考的,因為除了一些統考專業,比如像法學 教育學 心理學 歷史學 中醫綜合,西醫綜合,計算機408等等這類專業以外,考研的專業課都只是考的大學本科某一年所學的專業課,例如經濟學...

想問一下各位日專生,為什麼想考研?

化妝護膚小天才 一 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和實力,畢業找乙個好工作!經歷過考研的同學,大家都有自己的考研目的,可以說為了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和實力,然後畢業找乙個好的工作,這是很多考研人的想法。最近幾年,本科的畢業生越來越多,尤其是普通大學的畢業生越來越多,導致本科畢業,工作難找,薪資較低,也不利於當前的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