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對於東方project傳教行為的態度?

時間 2021-05-09 19:18:06

1樓:陸木森森

我倒覺得向別人傳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其實……東方眾之間也有傳教行為吧?

東方圈那麼大,東方眾喜好廣泛,可能張三喜歡了解一設,李四單純地喜歡聽歌,結果就是兩個人雖然在某些話題能聊得來,但是不一定能深入了解對方的愛好。

2樓:東公尺替丁

作為三個月前入坑的真萌新表示,傳教是我一直在幹從未成功過的事情(哭了)

個人是不大喜歡傳教這種行為的,畢竟現在網路環境....上面有人說不喜鄙視鏈,雖表贊同但是個人無法放下對小學生(那個貶義詞的意思,不是專指小學生)的厭惡

一年多之前混過乙個圈子,被裡面的事情牽連到了現實生活的狀態,可能因此對這樣子的氛圍很反感吧

那個圈子的人們大多熱衷於二次創作,其中大部分基於自己無厘頭的想象(讓原作人物擁有粉嫩的少女心或者更過分的魔改之類),甚至還有因為魔改和魔改撕*的情況發生。我個人不反對二次創作,只是這些二次創作很大程度上沒有尊重原著,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而存在的,被拉入坑的人們多多少少都受這股風氣要麼沉迷於這種二創要麼像我離開

不對,扯遠了打住

我贊同尊重一設的想法,但是有些賣安利的人趨向用一些不尊重一設的二設拉人入坑,導致某些人純粹是為了這樣的萌點才進入圈子,對比如說因為一句台詞變成抖M的天子小姐(真的很不喜歡抖M的二設)還有完全拆了原著cp的同人文什麼

不是說不同意那些人是圈子的一部分,個人(也許還有相當一部分的人吧)是不喜歡這種趨勢的

於是現在就乙個人樂呵樂呵打打太極過老年生活了(悠閒)

3樓:胡又天

二十年前,中國中的時候,迷過霹靂布袋戲,也有一陣子在看《魔戒》和奇幻小說。我老哥問我好在哪裡,我答不出來。我不是真的沒有想法,而是我知道太簡單的答案如「動作很帥」、「劇情刺激」或「世界觀吸引人」會被鄙視、被追問:

是怎麼個刺激法?怎麼個吸引法?即便再講下去,「那又怎樣?

」簡單來說,那時我不知道要如何立論--一方面是建立自己的評價標準,一方面是與對方的價值觀對話。你總要找到乙個共同點,才好讓別人接受或尊重你的想法。又或者,至少我該要能有條理地講出一套,表示我不只是沒來由地迷上,或是純粹喜其感官刺激。

如果要跟人傳教,大概首先自己要具備這樣的底氣,並期待對方(即便電波不合)也是通情達理的,至少也要設法把對話往這方向上帶。

而最會遭忌的就是令人覺得,你在試圖用你的價值觀去壓制他的價值體系。平常我們遇到這種事就不少,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感覺,而「傳教」這個詞為什麼會被挪用過來?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斯可矣。

4樓:Konpaku丶妖陌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

乙個圈子要發展就得有新鮮血液

然而萌新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總得有途徑讓他們接觸,認識到東方所以說,傳教是必不可少的

適度,不要給別人帶來困擾就好

最後,帕露西帕露西,為什麼題主傳教成功率這麼高

5樓:EsiLA

主要看人選...

我安利的人大多數都是了解車萬不過不會特別喜愛。

唯一的乙個「成功」的半周後換老婆了。

反正不要當傳教士...當乙個引路人_(:з」∠)_

想問一下各位考研選專業

阿禎學長 強烈建議你選擇的是統計學專業考研或者是數學類考研。而不是學科數學。因為現在對於教師招聘的話,一方面比如說我要招數學老師。那麼符合條件的專業其實是有兩類,一類是教育類裡面的學科數學,另一類就是非師範類的數學類專業,比如說數學應用統計統計學這些。同樣比如說學校要招語文老師,那麼符合招聘要求的一...

想問一下各位大神,對於不是很喜歡也不是很討厭的會計行業,和化妝行業選擇哪個行業比較好?

謙虛又自信 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利用相關工具核算和監督管理財務工作的一種經濟管理活動。換句話說,會計做的就是記賬 報賬 報稅和報銷等一系列具有核算內容的工作。 木子解解 兩個行業都是需要不斷進修的,會計要不斷學習每年新政策,要考證,化妝師也要進修新技術。前期投入化妝的學費與各種花銷要比會計大...

想問一下各位男同,對於跨性別男性的接受度是怎樣的?有什麼看法?

Fluoxetine 我是混合性別泛性戀。我接受一切性別。做完了手術的跨性別男生一律按男性對待,然後沒做的我一般當成帶有女性性狀的男性,我比較尊重對方的心理性別。 藏野 尊重並支援他們獲得應有的權利。接受度如何還要看觀念等是否接近或一致。生活中的話可能會敬而遠之,我很怕招惹別人目光,如果作為朋友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