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面部刮痧給你帶來的改變?

時間 2021-05-05 20:55:29

1樓:Yanni

刮痧能夠準確的發現經脈淤滯的部位,可以快速疏通經脈,活血化淤,改善肌膚深部微迴圈,使肌膚代謝廢物從血液迴圈的途徑迅速排除,從而改善臉色,變晦暗為紅潤、為亮白,有效清除、淡化色斑。

2樓:

25歲開始臉部刮痧,今年35了。目前來看臉沒怎麼松吧。刮痧前會蒸臉,把臉刮的紅撲撲後,就去睡覺。一年四季不會覺得臉乾,而且真的省錢。

3樓:

我是臉部按摩,主要靠手,有空再帶一點微電流美容儀和刮痧板。

手部按摩堅持了4個多月,第乙個月基本上天天做,第2 3月可能2到3天做一次。4個月下來臉明顯緊緻了。如圖!

4樓:dadada冒藍火

這幾天有在堅持面部刮痧,都是早上運動完刮一次+晚上睡覺運動完刮一次,刮之前會配合精華之類的一起。

明顯效果暫時沒看出來,但是感覺臉有比以前光滑了,上妝沒有之前卡粉了,可能是心理效果吧。我刮的力度不是很大,不會把臉按疼,就是自己感覺到舒服就行。

準備堅持乙個月看看。

5樓:

我大一的時候為了治痘印,堅持刮過一年,每兩天刮一次,什麼都不抹就是幹刮,畢竟我是個油皮,臉上的油足夠潤滑了

然後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臉很緊緻,小了不少,痘印基本褪掉了,還被舍友誇臉小,可惜我最後沒堅持下來

最近買了按摩膏重新開始面部刮痧,這個是真的有用

有獎 Vlog 堅持運動給你帶來了怎樣的改變?

每天堅持鍛鍊 堅持運動鍛鍊,生活習慣改變了不少,人變得自律意識很強,充分認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多年形成的運動習慣,開始有了回報。與自己的同齡人相比,與身邊的朋友相比,感覺身體健康,身材保持的比較好,工作起來精力充沛,精氣神特別足。一 生活的不規律性發生了改變 1 養成了良好的作息習慣 堅持每天早睡...

游泳給你帶來哪些改變?

是心動啊 體質變強。剛開始學游泳的時候我還是個在同類身高中身材low的,知道學完了乙個季度後,我發現我的臂力,還有腿部的力量都要大了一些。自信,你會發現,一般有了某些體育專案的男生,會變得比以前要稍微自信一點。更明顯的是。我比以前黑了,不過這很正常。 李紫晗 第一,你每天都很期待去游泳,就會不自覺的...

堅持去做一件事,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什麼改變?

燕子 關於跳繩這件事情,是給我帶來益處最大的一件事,我已經堅持八個月了,每天跳300個,不多不少,剛剛好的量。現在的我已經養成習慣了,而且,慢慢地發下去,自己會有突破了。跳繩之初 一開始決定跳繩,只是想要堅持一件事情而已,就是想要堅持鍛鍊身體而已 瑜伽必須要到機構去練習,太費時間了 仰臥起坐也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