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MacBook pro 13寸版發熱卡頓 有沒有和我一樣的?

時間 2021-05-05 20:55:29

1樓:

無語怎麼發熱成這樣

發熱就算了怎麼電池續航差成這樣?我買筆記本就是為了出門不帶充電器好嗎?

同時對比自己還有個17pro 完全沒問題不燙、電池也至少夠用6-7小時

我個人懷疑是不是系統的問題總感覺這個新系統bug挺多的

2樓:skylake

和你一樣,我買了兩天,然後會卡屏宕機,然後自動重啟,我的是i5 pro,然後去換了新機,但是感覺用起來還是特別卡,哎

這是提示我的錯誤,核心恐慌

3樓:任平生

看到這個題目真的是深有感觸,前兩天剛剛去蘋果店換了新機的我必須要來答一波。

機型:2020款,13寸Macbook Pro高配,16G+1T剛剛買回來的時候用Time Machine做了資料遷移,這個時候整個電腦燙的不成樣子了,我覺得沒啥,畢竟大量讀寫。當天使用過程中隨便開了safari都可以燙手,我覺得也正常,因為我知道spotlight要對新機檔案進行讀取構建檢索目錄。

但是過了幾天之後竟然還有這個問題就不太正常了,而且更加不正常的是wifi竟然經常莫名其妙的斷掉。於是我打了400客服,試了一大通並沒有解決,最後建議我過兩天公升級一下15.6。

公升級之後wifi的問題解決了,但是發熱依然存在,客服就建議我去換機。我在知乎上看了這個問題之後開始糾結是不是這就是高配高功耗的問題,所以開始猶豫要不要去換,然後繼續觀察了一周,就拖到了購機的第十四天終於還是決定去店裡面做乙個檢測,看看到底有沒有問題,圖個心安吧。

在店裡面GB的專家幫我做了幾個檢測,但是主要是對我的乙個心理安撫,因為他們對這種情況應該是見多了。我本來是覺得如果檢測不出問題就不換機了,因為有些軟體要重新驗證還是挺麻煩的。然後結果出來了的確是沒有硬體問題,但是專家還是建議我換了,因為這樣可以解決我心理的顧慮,而且即便還是發熱我也不至於不滿,他說的挺有道理的。

還是在他的建議下換機。其實對新機並沒有報什麼希望,只要不更差就行了。結果驚喜發生了,從資料遷移到spotlight初始化居然只是有點發燙,基本和上台機器平常使用一樣。

然後現在使用了幾天之後發現根本就不燙,甚至不如我的2017款低配燙。真的讓我覺得是意外的收穫,非常開心。

所以建議大家覺得有異常發熱還是去店裡面換新吧,真的可能是硬體的問題。

4樓:Sig

剛買的Mac book Pro 2020 13存,和你們一樣的情況,螢幕Mac book Pro標誌前面哪個位置很燙,就開了五個網頁.

5樓:wierdo

我這個星期一買的Pro 也是卡機風扇響聲不停這個不停是真的不停真心佛了最後退貨了感覺今年的機子都還有問題啊算了今年我就不打算買了明年再看吧苦喔

2020款MacBook Pro和air怎麼選?

很久很久很久以後 拿兩個13.3寸對比的話。兩者重量差不多了。air續航高一點,Pro效能強一點。air的u是英特爾的金牌,就是以前的m系列,入門雙核1.1ghz,最高3.8ghz,效能有限,就是改了個名字,實際上不是一種東西。Pro的u是正兒八經的酷睿低壓u,入門四核1.4ghz,最高4.5ghz...

2020款13寸macbook pro,本人從事前端開發,低配版定製機 16 256 夠用嗎?

physihan 我也是前端開發,目前手頭的是macbook pro16寸,電腦裡雜七雜八的軟體裝了一堆,就用了100多g,256g如果只是用來開發應該是夠了。 硬碟不夠,看你做前端哪塊 現在npm雖然比以前好很多,但是每個專案裡裝的依賴包依舊不是小數目。如果是切圖仔,一堆的psd,sketch什麼...

2020款MacBook pro ,買高配14499,還是9999的呢?

linfanxi 買air!我買的你說的高配版,後悔了。touch bar我是一點用沒有。我就需要亮度和音量的實體鍵,躺床上放在側面可以調節。現在不看鍵盤沒法調節音量亮度。哎 王開來 不用看具體配置,原則上,蘋果產品的設計原則是,低配版讓你用2 4年就用不動了,而高配版本原則上能使用5 8年 看你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