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home base)是一種怎樣的工作體驗?

時間 2021-05-05 20:55:29

1樓:koala日記

在家工作的第n天…你是不是也這樣呢?

2樓:

本人男,投資,在家工作十三年,能養家買房買車,發不了大財,也不窮。

在家工作有時候很煩,交易時間愛人剛開始認識那幾年還小心翼翼照顧你不打擾你。可是時間久了,你就變成乙個對方可以隨時使喚嘮嗑閒聊怒視的物件。

我在交易,能不能不要煩我。

這句話吼了多少次已經記不清了,對方依然如故。唯一能做的就是調整自己心態接受。

另外你還得是孩子隨時的玩伴。開不開心都來找你。

習慣了?騙自己而已。現在最希望的是孩子長大上幼兒園,然後愛人可以出去工作,至少在交易時間,還給我乙個清靜的可以安心工作的家。

好處就是,想睡就睡,想休息就休息,想娛樂就娛樂。沒有社交恐懼症,但朋友很少,可能常來往常聊天(乙個星期一次)的不超過5個。上知乎有時候完全是刷存在感。

自己在家不忙的時候幹什麼?看電視劇集,遊戲,看球,網購

3樓:

只有自己乙個人工作的話,前面半年你會感覺還好,如果你是初出茅廬的年輕人,一畢業就在家工作,你會感覺無聊透頂,寂寞難受。巨大的孤獨感伴隨著你,沒辦法逃脫。沒人說話,沒人在你身邊,會對有人陪伴產生巨大的渴望...

無奈,非常無奈,但是的確自由且相對舒服。但是會有害怕,跟不上潮流,落後。

4樓:李呀

在家已經工作了3個月。最開始的興奮幸福感以及憧憬全沒了,在家工作沒有很強的自制力,就會變得很懶散。對於自己本應該做的工作也會消極怠工。

我現在無比想念回去公司裡上班,在家沒有公司裡工作的氛圍,沒有同事可以說話,我覺得我都不會說話了。

5樓:

小孩一歲開始home office. 做seo. 前老闆先找的我,剛開始覺得很好,懷孕開始閒散了兩年終於找到點事兒幹。

工資就是跟家鄉這邊公務員差不多。就是趁娃睡了工作。後來娃白天睡眠越來越少,沒事發個燒感個冒。

把自己累得半死不活,又捨不得辭職。帶娃的時候想著工作,工作的時候又想著休息。拖延症越來越嚴重。

好幾次想辭職,又想著既能帶娃又能工作的機會不多,而且每個月能輕鬆買買買,種種顧慮還是把我拉回現實。

總之,對我而言,要是有人幫帶娃,home office還是不錯的。

6樓:watson

在家辦公2年多(是2年多!!不是那種幾個月的興奮勁),說說自己的感受首先我是做php開發的,之前一直是在北京一家網際網路公司上班,15年自己的孩子要出生,當時我就想,辭職先回家照顧一段孩子。跟老闆遞了辭職信

老闆各種挽留,最後同意我可以在家繼續辦公,只是薪資會有所扣減,想想也還是挺欣然的既可以在家照顧老婆孩子又可以工作賺錢養家,還是很不錯的

15年辭職在家,開始了在家辦公的生涯(到目前為止,我依舊還在這家公司,依舊在家辦公)

先佔坑,我要去幹活了,抽空回來寫

7樓:小蔣

的確是這樣的,畢業之後一直是在家辦公的形式,工作和生活全部混在一起,相當相當懶散,一天好像很忙,但是的確又發現什麼事情也沒做一樣,真的很嚮往去工作去上班。

8樓:aboooo

焦慮,及其焦慮,覺得有很多事情,可是一忘記計畫就會全盤打亂。時間混亂,生活和工作完全混在一起,分不開,有時候覺得人很累。沒有經常社交,有點社交恐懼症了,同時又是及其渴望走出去的。

人其實很賤,看著碗裡的,想著別人碗裡的,因為你做什麼都不會滿足,所以先了解內心需要什麼吧,會好些。

9樓:迷茫人

我目前的工作也是相當於homebase的,如果有事情需要做的話,就和平常在office上班差不多,可是沒有事情的時候不知道應該要怎麼來進行自我的提公升了

在家工作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六識社長 在家工作一年多了,其實感覺時間更少了,不自覺地就會感覺自己隨時處於工作的狀態,很難和生活做切割,外出更少了,和所有的交流都是郵件,語音,文字,會議等等,比如我的lead我重來不知道他長得什麼樣,所有的人格都體現在文字和語音之中還好我這個人就沒有任何歸屬感 我替公司省了乙個工位,電費,網費....

獨自在家是一種什麼感覺?

花時令 如果聽恐怖故事或看恐怖片,就會覺得並不孤獨。門外有人 窗外有人 床下有人 櫃裡有人 浴缸中有人 冰箱裡有人 電視機裡有人 可熱鬧了! 星星不亮包退換 霏霏雨嫣 自從當了北漂之後,對於家有一種執念,越是沒有的,便越想擁有。缺什麼便覺得你在曬什麼,比如這道題,我的重點就在你有乙個家,簡直是凡爾賽...

全職在家帶孩子是怎樣一種體驗?

全職可樂爸 我是新晉的全職奶爸,家裡有乙個21個月的男寶。首先,為什麼要當全職奶爸 核心還是太忙了。兩口子工作起來都很忙。為什麼要當全職爸爸?加班是常有的事情。兩口子都那麼忙,很難給予可樂太多的陪伴。而且可樂出生以來,我參與的其實不多,更多的還是可樂媽和奶奶在照顧。每次體檢,醫生都會說爸爸要多陪陪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