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5 15:31:09

1樓:時小遇

像是個沒有歸途的鳥。

這個城市,在你離開學校之後,就像個龐大的怪獸,將你孤獨地籠罩。

你從沒有那麼確定,你不想自己乙個人。

你會加倍珍惜身邊的愛人朋友。

我在想,如果沒有我胖兒,我一定會養個小寵物吧。

不能乙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間。

否則心也會很空。

機會很多,拼命的人也很多,拼命努力的優秀的人更多。

像是個繃緊了的箭。

熱愛生活,是對抗工作黑洞的唯一方式。

要熱愛生活。

2樓:利頓紅茶

我也算是北漂吧,但是來了有15年了,現在生活得挺好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工作嘛,就是覺得來了北京後,高水平的人太多了,以前沒來的時候自己覺得還不錯,現在發現很一般,想出頭比較難。

3樓:[已重置]

在北京打拼很累,但是慢慢生活一段時間後,又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放鬆和帝都不同的生活,北京的夜晚很美,享受了夜晚生活才會有多麼的激動。

4樓:銘-過客

非常好的體驗。有錢做雷射祛斑了,解除了困擾我十幾年的斑點問題。週末有雙休了,換工作不用擔心下乙份工作會沒五險一金了。空氣清新了,霧霾少了很多。

總之一句話,比在老家強多了。

30歲才開始北漂是一種什麼體驗?

不語僧人 昨天到的北京,今年29歲了,原來做黨務工作很輕鬆收入要是願意的話也可以,但是就是覺得壓抑,裸辭半年後隻身來了,想了好幾年,有些東西放不下還真就得一試。以前總是患得患失,現在覺得人生的得到失去真那麼重要麼,當我覺得自己像風一樣自由的穿梭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的時候真開心啊!以前害怕別人的眼光,我...

把北漂當做夢想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楊景雲 說實話主要看你做什麼工作,我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僅供參考,北京人口有三千萬,有的發達國家可能乙個國家都沒有這麼多人,人均資源的分享程度要高於北京這是事實,尤其這個時代已經不是當年,我不建議自己留在北京。可能不是物質上的問題,雖然物質也是問題,是因為心態和文化結構會受到嚴重衝擊。 本人和題主...

90後港漂是一種什麼體驗

sylvia 畢業後才來香港,英文渣渣,普通大學畢業。剛來第一年,找不到工作,專業不過關,幾乎天天在哭很無助,然後外面報班學習 學費幾千塊教的東西太簡單,沒辦法上廣州找培訓機構學 然後進了一家設計公司工作一年,現已辭職。等疫情過再找工作 剛畢業幾年,身邊大部分港漂工資都不算高,能到巴士車長的薪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