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最溫柔的一盤眼影盤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31:09

1樓:李小茹

Nars的吉隆坡。真的超漂亮

大三的時候買的,剛開始買的時候是因為感覺Nars的外觀做的很好,很高階的樣子。又看了一些博主的推薦啊,就買了吉隆坡。後來又入了Nars的散粉。

散粉真的是超棒!塗完粉底液之後上散粉,膚質不要太好。現在已經研三了。

Nars的這兩個產品依然是我的最愛。眼影盤經常用這個,散粉自從用了Nars就沒有換過。在用Nars之前也用過其他的品牌,比如南韓的某非常火的品牌,但是用了幾次就不想用了。

相反Nars的散粉一直在用。Nars 你值得擁有哈哈哈

2樓:肉彈王喜喜

嬌蘭的眼影盤,大地色,感覺是我的通勤必備。

畫得淡一些就是上班日常的櫃檯妝容,有時候下戶化的濃一些讓人一眼能看見是帶妝上崗,儀容儀表乾淨大方,尊重對方。

我是大肉臉,所以現在流行的紅色系眼影桃花妝什麼的都不適合,最穩妥不出錯的就是大地色系了,幾乎每盤眼影都是各品牌的大地色系。

以前年紀小不覺得嬌蘭好用,一度覺得它實在沒好貨,過了25歲以後,發現嬌蘭的護膚和彩妝真好用啊,深得我心啊~

3樓:Carol

nars吉隆坡和tf20,吉隆坡是上眼溫柔得出水得那種,而且很好搭配,腮紅口紅用什麼色系都不違和。

tf是蜜桃色,也屬於清淡掛,亮片色上眼又有點小心機,特別在晚上燈光下,整個眼睛波光粼粼的。

我擁有了這兩盤眼影已經無欲無求了,不管別人怎麼給我安利都沒辦法種草了,哈哈。

4樓:zzttaaa

3ce的overtake 每種顏色都很日常,不會像現在千篇一律的紅色粉色系眼影。這盤色系就比較溫和,隨便搭配都會很好看。

5樓:青鳶

la girl四色眼影463

真的,四個顏色,兩個在我臉上麼得顏色

另乙個珠光色只有一點點閃而且還是塗了很多次之後另乙個看起來比較重口的紫紅梅子色在我這就是小清新我傻了

你的第一盤貴價眼影是什麼?

酥哩棠 colourpop萬能盤 Give it to me這一盤也是大火的眼影盤,實用百搭款,日常妝 濃妝滿足各種風格,12色由淺及深都是各個熱門色號,左上角右下角各佔最淺和最深的打底色和眼線色,粉質細膩很好顯色 持度也很好,就是略微飛粉。Venus marble 大理石眼影盤12色大理石包裝超有...

玩遊戲前一盤carry,下一盤墊底是什麼感覺?

阿球 恰好前兩天打了乙個小號,有一把祭出了絕活 牛魔王。以為穩了。結果碰上了野區吸血鬼軍團隊友,成功超鬼!一定是我吃飯去了,我的朋友代打的。我的牛魔王怎麼可能是這種水平。 朱朱網 可能是前一盤太carry,系統把你從2000分魚塘調到了6000分魚塘,不同魚塘節奏不同一下子適應不過來是常有的事,我就...

有一盤苦瓜和一盤糖果,而且都是必須吃掉的。你會先吃哪乙個呢,為什麼?

自己 先先吃糖果吧,畢竟生活中已經有那麼多苦澀了,給自己點甜支撐自己走完餘下這條苦澀的道路 也許,甜蜜會沖淡苦澀,生活也會慢慢變得好起來 再去吃苦瓜,你也會覺得別有一番滋味 一品燕語 我會先吃苦瓜,因為當我看到這個命題的時候不由自主的就聯想到了人生。要想人前顯貴,背後肯定受罪。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