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效比高的太陽傘?

時間 2021-05-05 20:55:29

1樓:錦燈籠

確實馬上又到夏天了,遮陽傘又要配上用場了。

想必市面上的遮陽傘五花八門,商家各種宣傳術語,勢必會給小姐姐們的選擇帶來不少煩惱。

那如何選擇一把合適的遮陽傘呢?

1、選擇知名品牌的

2、看防曬效能

首先看塗層,遮光塗層:黑膠》色膠》銀膠》無膠層

其次看引數,UPF值:從0至50 越高越好,UVA 的透過率小於 5%

傘的顏色:黑色》藏青色》其他顏色

塗層在傘內的要好於在傘面的,這樣不影響傘的美觀,也不易老化,雨天可以應急使用

3、便攜度

4、是否可以淋雨

沒有人願意夏天出門帶兩把雨傘,大雨說來就來,遮陽傘最好可以兩用,所以選擇晴雨傘再好不過。

找了幾款不同品牌,不同價位,綜合各方面都不錯的晴雨傘,可參考。

錦燈籠:遮陽傘哪個牌子好?防曬傘遮陽傘太陽傘推薦

2樓:長不大的橘貓

日本obsu五折六折小巧防曬防紫外線太陽傘遮陽雨傘晴雨兩用upf50+-tmall.com天貓

輕奢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傘。傘的重量很輕,200g左右,重點是傘的質量挺堅固的。也好看的很

3樓:能不能有點主見

遮陽好的傘和好傘中的遮陽傘是兩回事!

遮陽好的,只要是膠布,不論是彩膠基本全遮光還是黑膠全遮光,這個基本上是標配了,只不過好點的布沒有那麼厚,不會發粘,不會有氣味!差點的就不說了!

好傘裡的遮陽傘,就是傘骨也要好,細節品控做的好,然後有充分考慮重量,體積,便攜,同時考慮到時尚搭配!

前者建議50-80隨便選,都差不多,浙江貨為主!

後者200以內,足夠買一把好的了!個人推薦Towa品牌的,這個工廠是給評價裡的這幾個德國品牌,包括很多奢侈品牌代工的!品質不差,價效比更高!

太陽傘能遮雨嗎?雨傘能當太陽傘用嗎?

keep moving 太陽傘是可以擋雨的,大多數太陽傘通過塗層加工實現抗紫外線能力,雖有塗層,但雨水對塗層的影響是微乎其微,可忽略不計,不怎麼影響塗層擋紫外線效能 其它不是塗層的太陽傘,雨水對其的影響也是一樣的,是很微小的,都可放心當雨傘使用 然鵝,雨傘卻不能當太陽傘使用的。普通的雨傘的傘布雖多少...

有哪些平價好用的太陽傘(帶圖)

錦燈籠 選擇太陽傘或者遮陽傘,主要看兩點,防曬和外觀。夏天用,防曬肯定要好,尤其是遮擋Sunny和紫外線。對於小姐妹們來說,遮陽傘就和衣服一樣,要符合自己的氣質。這款蕉下五折傘,收起來高度19厘公尺,撐開寬度95厘公尺,重265克,攜帶方便,採用LRC黑膠塗層,紫外線阻隔率99 UPF50 晴雨兩用...

打太陽傘還用塗防曬霜嗎?

驚蟄 看情況,要是打傘在太陽下很久那就要塗低倍數的,只是一會兒就不用了。我個人是不喜歡打傘,還要用用手舉著,我會選擇戴帽子和防曬口罩,這樣就完全不用塗防曬了。可以看看我這個答案 勵志變白的郭先生 不是必須但是可以塗,只要有遮擋就是有防曬效果的。防曬其實就是為了達到防曬效果最大化,遮擋紫外線必須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