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西亞是乙個怎樣的國家?

時間 2021-05-05 20:55:29

1樓:候鳥兒

2900突尼西亞是伊斯蘭教的國家,但現在經過茉莉花xx以後更民主了,城市看起來也比較現代,也有老城。

因為靠海,海鮮比較多。

免簽,一次最多可待三個月。

比較開放的社會,女性不用戴頭巾,長短褲隨意。GDP 在北非算是最高的國家,4000美元。摩洛哥3300,埃及2900美元。敘利亞不到1000。

2樓:Josephine

突尼西亞去年4月開始對中國旅遊免簽,攜帶有效來回機票,住宿酒店資訊就好啦,如果有少的部分請後面指出。

可以嘗試預定下火星營地,在沙哈拉住一晚,不過火星營地開放時間是有限的,貌似是11月到次年4月,其他時候不營業,具體的還是需要自己查一下,記不大清了

3樓:祝融

呆了4年快,工作原因。

相比其他黑非洲國家還不錯,起碼沒有什麼特產疾病。

景點的話,北非三國算上摩洛哥和阿爾及利亞都大同小異,所以這幾個國家我感覺去乙個就可以了,除非特別想體驗這些

摩洛哥的塔吉鍋、同西班牙交交接的小城。

突尼西亞的couscous最好,藍白小鎮最漂亮。

阿爾及利亞人民最保守、中國人最多。

其他不知道說些啥,可能太習慣了。有問題可以再問

4樓:heuriheuli

寒假從突尼西亞做志願者回來,從幾個方面談一下我的感受。

簽證:等!我在南韓申請的簽證,簽證費只花了三百多塊錢。

但是代價就是,國內去同乙個分會的小夥伴一月中就陸續拿到了簽證,而我等到了二月中旬。並且不管是中國還是南韓的突尼西亞大使館工作人員態度都非常不好。不過聽說突尼西亞最近要免簽了(怨念)。

分會:我參加的是AIESEC University突尼西亞市的分會。這個分會非常不推薦

因為簽證的問題我去得比較晚,只去了半個月,但是這半個月中見到分會的人的次數真的屈指可數。分會給我們找的房子也沒有暖氣,並且遇到問題一直都在推脫,不是很負責任。一起住的女生回國時候因為當地負責人送機來晚了而誤了機,分會負責人卻一直說志願者沒有自己去打車不是他們的責任。

有聽說迦太基分會會好一點,題主可以多比較幾個看一下。

專案:學校教學的專案聽說還好一點,我參加的專案真的非常水!工作內容就是在完全不會英語的突尼西亞婦女面前做一下自我介紹,然後就去吃他們做的無比甜的突尼西亞傳統糕點。

希望題主選項目的時候也好好斟酌一下。

旅行:非常有趣!因為時間比較短所以我只去了傑爾巴島和南部沿途旅行,景色真的很震撼。突尼西亞市也有迦太基遺址和藍白小鎮可以去,非常漂亮。

生活:突尼西亞市的生活水平其實不算差,各種基礎生活設施都是比較完善的(當然和國內還是沒辦法比)。不過那裡火車還會堵車,超級神奇。

地方小城市就會稍微差一點,但是物價很便宜。人們看到亞洲人會超級熱情。水果基本就是橙子,食物基本就是法棍,烤雞和三明治,鮮榨橙汁很好喝,強烈推薦!

5樓:

簽證就是等看運氣兩個月怎麼都得出吧。志願者專案看你去哪個城市哪個分會。其他的太多,可私聊。治安不錯,晚上還是注意點,風景美。齋月的話一定要搶吃的。總之去了不會後悔

6樓:艾克馬路

突尼西亞算是北非比較歐化的國家,通用法語,要去的話買本法語小字典。人民受教育在非洲算比較高的,也比較熱情,但出門在外,要小心總是沒錯。風景很好,有空可以去迦太基遺址看看,沒空就去藍白小鎮吧,不會後悔!

樓主阿拉伯之春的時候在當地留學,即便那時治安也比埃及之類要好。總體風險係數在非洲不高。就是物價會較國內略貴。以上。

烏克蘭是乙個怎樣的國家?

西培留學 從留學或者旅行的角度來看 多圖預警 1.人文氣息濃厚 自然風景優美 基輔自由廣場 情人長廊 敖德薩半圓廣場 2.好吃 紅菜湯3.便宜 這是網上的乙份烏克蘭基輔物價表,貨幣單位是格里夫納。1人民幣等於4格里夫納多一點。按圖中資訊換算一下,那兒 一公升牛奶約6r 一條白麵包 125克 1r不到...

柬埔寨是乙個怎樣的國家?

探路人 做暗黑旅遊好多年了,從來都不怎麼願意去高棉,除非客人非得要去那邊領略一下高棉女孩有什麼不同 只能說高棉就算是首都金邊,也是特別特別的亂,飛車搶劫 滿地賭場 網路菠菜,關鍵是城市建設,連家鄉十八線小縣城都不如!在那邊,物價還飛貴,大多數人更願意收美金! 林懷谷 高棉在19世紀完全就是 跪求 歐...

玻利維亞是乙個怎樣的國家?

夏伯陽 風景不錯,典型的高原風格,首都的纜車更是一絕,類似地鐵,可以換乘非常便宜,但是速度奇快無比 街頭風景也不錯,很明顯歐洲殖民風格。雖然首都很爽,但是被流放到了奧魯羅,典型的小城市,也是高原風格 當然了,小城市還有小姐姐 氣候異常乾燥,來時切記多喝水,切勿感冒,海拔3500以上感冒很要命。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