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臉算方臉嗎 你們的側臉都是什麼樣的 為什麼側臉會顯得側臉好寬啊?

時間 2021-05-05 20:55:29

1樓:頜面醫生何照華

從圖上看,題主的下頜角角度偏小,且下頜體偏長,是導致下頜角肥大,側面臉寬的主要原因。

題主如果想改善,建議選擇下頜U型截骨,通過截骨的方式對下頜角、下頜體及頦部進行綜合改善,正面縮窄臉型的同時,美化下頜角弧度,是面部輪廓更協調、更自然。

以下是我做過的下頜U型截骨案例,僅供參考。

下頜U型截骨屬於四級頜面整形專案,手術過程複雜、難度係數偏高,為了題主的安全和效果,建議選擇已獲得國家四級手術資質的正規整形醫院,由臨床經驗豐富的頜面醫生進行手術。

2樓:美咖拼

這骨頭能讓人面部更有型,托住臉上肉肉,延緩衰老速度

清晰的下頜線是高顏值必要不充分的條件之一

具體大不大,需要綜合你鼻子的情況來看哦。要是鼻子高,那麼一般就不會顯大

3樓:南子琛

這個側臉

沒有咬肌呀

頰墊倒是有一些

就是顴骨後下頜骨中間的地方

這個側臉已經挺好了

寬不寬無所謂

搭配合理就行

來自大頭的回覆

4樓:整形美容楊醫生

你的下頜角是有一點方大的,咬肌也不小,所以看起來側臉寬、比較鼓,但不屬於很嚴重的。

一般來說,男子漢有一點下頜角會顯得陽剛,不過現在男生的審美也發生了些變化,做下頜角削骨、打瘦臉針的也不在少數,具體就要看個人的審美和需求了。

這種側臉怎麼才能變成好看的側臉

Eternity 頭能不能不要故作嬌羞地低下去?讓脖子與你站立的地面垂直,大方端正地展現90度側臉很難嗎?看看下圖的眉眼縱深度比較。估計很少有人知道這玩意兒吧?也難怪找不到自己側臉醜陋的原因了 骨相不夠,基本沒轍。 別折騰了,等你三十歲臉凹陷了再回過頭來看看你的多餘想法 我20出頭至28歲,都在為臉...

問問大家 這樣算貼臉嗎?

滑溜溜倩 我認定的貼臉是 如果我是狼就如何如何如何 現在網殺裡很多人不想站邊,或者說怕輸,只要別人稍微情緒高一點或者聊的隨意一點就開始說這個人貼臉了,然後就全程不盤邏輯了,認定貼臉就是鐵邏輯,你說的情況就是這樣 有點擦邊,不提倡。你換位思考如果你真是悍跳狼,你會不會這樣說話。你大概率不會。雖然你沒起...

好看的側臉與不好看的側臉有什麼區別?

瀏覽答案的時候看到這個答案 手動艾特答主葉葉葉 感覺你這說的一點道理都沒有 我不管,我要上圖了 很明顯用手指鏈結鼻子和下巴的時候 我是碰不到嘴唇的 But.後來去醫院檢查才知道頜骨發育有問題 必須要通過外科手術才能治好 值得強調的是,這並不是單純的美容手術 這是一種治病的手術兼帶改善面容的效果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