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塑造得最成功的反派角色是誰?

時間 2021-05-05 20:55:29

1樓:無知青年

我命由我不由天的董天寶。

在《太極張三丰》這部非常經典的武俠電影裡,由錢小豪飾演的董天寶可以說是全片最大的亮點,是李連杰電影裡少有的能夠蓋住他的風采的角色。錢小豪把董天寶那種小人物面對不公的那種不服輸不信命的精神演繹的淋漓盡致,尤其當他喊出那句「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時候,更是讓人動容。

人人都想做張君寶,過著無欲無求無憂無慮的生活。然而,電影終究是電影,現實中不會有張君寶,但有無數人面對同樣的情況最終變成了董天寶。同樣遭遇不公,被逐出師門,兩個沒有江湖經驗的小和尚好,像極了曾經沒有社會經驗而不得不出來闖蕩的我們。

君寶說,「我不想當官,我懷念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時光。」而天寶的追求在少林寺受到不公平對待的時候就變成了「我一定要出人頭地」,從而不惜一切代價往上爬,最終出賣了他一開始想要「苟富貴,勿相忘」的生死兄弟張君寶。

電影裡的君寶和天寶是兩個極端,現實中的我們無法做到像君寶那樣無欲無求,但是我們的良心也不允許自己像天寶那樣為了名利泯滅人性。

「過去是人生的一種經歷,而不是負擔」。同樣來自這部電影裡楊紫瓊飾演的秋雪的台詞,我認為這是三個人中最正確也最現實價值觀。電影裡批判天寶的不擇手段警示我們善惡到頭終有報,但宣揚君寶的無欲無求的價值觀,在現實中卻是做不到的。

而我們真正可以學習的就是像秋雪所說,把過去的人生當做一種經歷,而不是負擔。

我的人生目前就面臨著這種情況,我正在努力地朝著正確的方向前行,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堅持下去,我希望當我老的時候,回首過去的歲月能夠笑對這段經歷。

2樓:

天寶不同於位高權重的大反派,天寶沒那麼多光環,但是感覺他真實,就像身邊一起上班的同事,一起奮鬥努力,相信憑藉努力就可以改變自己命運,卻被名利迷惑最後把自己都搭進去可恨又可憐的人

3樓:

《辛德勒的名單》裡面那個納粹將軍,我這人記性不好,但我始終忘不了他捏著那個猶太女的臉時那個表情,愛到骨子裡也嫌棄到骨子裡,心理活動表達得特別好!

4樓:給我帶球

《創世紀》中的霍景良雖然做生意奸詐、很不尊重人、說話難聽、也很現實、經常出軌,但卻莫名的真實,甚至不那麼讓人厭惡?

他和方建平Lisa兩夫妻白手起家建立霍氏集團,不是當時香港最有錢的,但也能在中年時期排進富豪前十名。

他一直誇Lisa很能幹,但看的出來他也不是個草包。否則,第一,Lisa那種女強人不會看上他並嫁給他;第二,他不可能運營好乙個集團並做到上市。

前期,我覺得霍景良挺壞的,但是越看到後面,我越覺得比起張自力和其表叔的心狠手辣,他還真的算不上壞,甚至有時還有點真性情和肚量。

比如,葉榮添跟著他創業那段時間,他的確不尊重對方,但看的出來,當葉榮添表現出真誠和實力的時候,他對葉榮添有一種長輩引導晚輩的意味,並不是純粹的不拿對方當回事。

即便是葉榮添曾經擺了他一道,他也能不計前嫌出1000萬給葉榮添擔保,又和他一起去台灣合作數碼城專案。

雖然前者是因為女兒Helen求情,後者有利益成分,但如果他真的很記仇且看不上葉榮添肯定也不會幫他或者和他合作。

霍景良真就真在,光明正大的騙你,吃定你,明面的競爭,小動作也直接攤派說是他做的,你恨不起他。生活中,碰到霍景良這種人,你不會被他害死,但會吃很多虧成長很多,很快你就懂得防護自己,明白商業中的阿諛我乍,快速成長。不難看出,其實劇中霍景良就是葉榮添變相的貴人,他其實是一直在教他引導他

5樓:小小

你們還記得上次看劇被氣到的角色是誰麼?

一想到就來氣的劇中角色!提名那些讓你一想到就來氣的劇中角色都有誰?

《三十而已》林有有

《我的前半生》凌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

《延禧攻略》喜塔臘爾晴

《帶著爸爸去留學》朱露莎

6樓:青穎

銀魂裡的高杉晉助

最近看的銀魂結局,已經哭了7天了。一有空就去找虐。這個單純的壞小孩,這個蠢男人,就是一根筋啊。

這個中二留級生永遠留在了初中二年級呀。最後見到松陽對時候他也是自稱留級生啊。一生都活在回憶裡。

明明內心是最溫柔的,卻總是表現得那麼彆扭。他會把說松陽壞話的人打一頓,小小年紀就想著保護私塾。他確實沒有大包袱,攘夷也只是為了松陽。

他會請大家喝養樂多,辰馬受傷時嘴裡嘲笑扭頭就去要給他報仇。說自己喜歡打小家子氣的仗。確實啊,他就是愛打小家子對仗因為銀時說要桂放下包袱叫紫拉,所以以後也改口腳紫拉。

他恨自己的弱小失去了師傅,讓銀時揹負痛苦。其實,在他心裡松陽和銀時的地位都很重啊。從小就可以看出高杉內心並不成熟,幸好遇到了松陽。

而松陽的逝去,銀時都痛苦如大山一樣讓他走不出去。他從小就是個血性方剛的人,以他的性格,他肯定想報仇,可紫拉和銀時都不願加入了,可能讓他也更為痛苦。他無法理解走向了極端。

然而,在戰場上他永遠都是衝在前方的人,所以鬼兵隊的人被他吸引,萬齊又子武市都是可以為他獻出生命的人。在動漫最後,他上船的時候放下傲嬌跟人上對不起,說看下有沒有武市他們上船時,說了一句永別,確實是永別呀。

其實他一直都是很在意銀時的,當他知道還有機會救贖時終於找到了希望。最後,他終於再次笑了,把自己內心的柔軟暴露給了銀時。他說他的左眼看膩了銀時的憂傷,不想右眼還留下這些,於是,銀時在他閉上眼睛後終於留下了眼淚。

最漫畫最後武市說又子恨自己把高杉交給了銀時所以自己什麼野做不了,而她又感謝銀時因為讓她看到了他唯一的微笑。是呀,還是只真正笑過2次,一次是松下私塾無陰霾的笑,一次就是銀桑懷裡的微笑阿。

我實在忍受不了了,已經哭幹了眼淚,我的晉助大人

7樓:證道歸園中

修改一下藍毒獸擁有的是雷霆殿令牌!

分割線看到前面有個寫洛洛歷險記裡猛虎王的,其實我想說一下我覺得洛洛歷險記裡最成功的反派其實是藍毒獸。別的角色都有人性的閃光點,而藍毒獸不一樣,為了生存不擇手段。本身智謀過人,手段陰狠毒辣,自己種族覆滅後,離間能源之城和暴風之城關係並乾掉了自己滅族之仇的大敵之一。

多次轉換效忠物件甚至奪取了雷霆殿的控制權。並且殺了很多獸族和機車族的好手。幾乎把機車族和獸族中的高手掌權者得罪了個遍。

但是最後用計謀奪取時光之城,並用雷霆殿的守城令牌迫使得機車族和獸族兩族最高掌權者(機戰王)發誓不得傷害藍毒獸。這個從一方頭領,再到種族覆滅再到各方遊走,再到最後逼人立誓。這分明是主角種族覆滅,憑藉自己智慧型,先報大仇,一路隱忍走向巔峰(謀的新地盤),甚至最後再全身而退的經歷。

並且藍毒獸擁有不俗的實力起碼也是個二流頂尖的戰力,再加上聰明的頭腦,狠毒的手段。我懷疑如果藍毒獸戰力是一流高手且自身勢力沒覆滅的話絕對是一方強大的勢力,如果沒有兩個機戰王強行消除機獸兩族內部加外部矛盾的話絕對會被藍毒獸一族借力打力最後統一機獸族。

8樓:

「小秋,如果讓你選乙個沒有口袋,但是可以一直活著的機器貓,和乙隻有口袋,但是會死掉的機器貓,你會選誰?」

「有沒有口袋,我都會選死掉的那乙個。」

9樓:Jack

竟然沒有人回答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漢尼拔,不多說,看圖…

嗯,就這麼默默地微笑著看著你,有沒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無需長篇大論,看過的都懂。

10樓:上善若水

歐陽少恭

太子長琴,獲罪於天,那句責罰,毀掉了長琴的生生世世。

最終遇見巽芳,終於體會到了那抹溫情,可是蓬萊天災,讓這最後的溫暖也失去了。

屠蘇,有護著他的師傅,大師兄,還有他的夥伴,戀人風晴雪。

但是,屠蘇死了,風情雪百年尋找,尋回了屠蘇,這是一種執念。

風晴雪,尚且如此,這才一世光陰。

歐陽少恭呢?恐怕這種執念已然成魔。

11樓:空玄翼

「夏侯武當今武術界

公認你的功夫是第一的

我們既分高下也決生死」

「好 既分高下,也決生死!」

前方高能!感受中國武術帶來的視覺衝擊「這就是專業!」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不算最但印象深刻

12樓:音訊少女

《訓練日》裡丹澤爾·華盛頓演的警察。主要是這部電影讓人感覺很真實。丹澤爾·華盛頓憑藉這個角色獲得奧斯卡影帝,不過他的的確確是反派。

這個奸詐狡猾的警察結局死的很慘。

惡警之死

13樓:工地少年與磚

屌·不懶惰。

乙個單純的惡人。

大部分反派都有故事,我屌爺沒有,唯一的故事就是為了殺死主角一家搶家產。

如果你說屌爺該死所有人都贊同

14樓:長夏短冬

這怎麼少的了祁廳長!勝天半子祁同偉!

《人民的名義》祁同偉

看過《人民的名義》想必不用我多說,祁同偉可謂是被逼成壞人的乙個典型。一路走來不是他的本心,自從他下跪那天,之前的緝毒警察,為人民著想的祁同偉就已經死了。

《天局》這一冊書在劇中頻頻出現,「勝天半子」也成了他的乙個側面寫照。

15樓:LeonLRJ

在這裡說乙個小時候看的,假面騎士faiz的小反派草加雅人算不算...以前恨不得變身為faiz打屎他,不得不說人心才是最恐怖的

16樓:

可能很多人沒看過

我就說我最喜歡的反派吧

故事的主角是藍腦袋的反派,本身設定就是跟擁有主角光環的超人專門作對一直輸,一直打

最後成功

這可能是我最喜歡的反派了

雖然本身他也是主角

17樓:養豬的佩奇

畫江湖不良人的不良帥吧!

其實不良帥也不算反派吧,但是是真的刻畫的很好。

特別是40集是的時候,不良帥死的時候才覺得大唐才是真的滅亡了。

恭送不良帥。

18樓:NYPA

青青草原的霸主灰太狼

當然現在更多人認為那群羊才是反派了

灰太狼為了生計每天都在努力奮鬥,創造力十足,對老婆百依百順,任勞任怨,有擔當,有魄力。

是值得當代青年學習的榜樣

19樓:小晗

小丑《蝙蝠俠》,藍染《死神》,t-bag《越獄》,倪永孝《無間道》,阿祖《警察故事》,張晉《殺破狼》,吳京《殺破狼》,炸雞叔《絕命毒師》,撒旦《康斯坦丁》,新型終結者《終結者》,紅皇后《生化危機》,豎鋸《電鋸驚魂》,洛基《復仇者聯盟》,劉華強《征服》,丁修《繡春刀》,烏鴉《古惑仔》,封於修《乙個人的武林》,K2《暴力街區》,詹姆斯.莫里亞蒂《神探夏洛克》,tony《導火線》,宇智波斑,佩恩《火影忍者》,薩菲羅斯《最終幻想》,高杉晉助《銀魂》,多弗朗明哥《海賊王》,灰太狼《喜洋洋與灰太狼》漢尼拔《沉默的羔羊》,綿正鶴《黃海》,趙泰晤《老手》,哈維爾.巴登《老無所依》,泰勒《搏擊俱樂部》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

你心目中塑造最成功的遊戲角色是誰?

快樂阿醬 我是她的牆後男友 她是我的紙片女孩 我們未能識彼此於心目中的美好世界 但我們有尚能留存於心中的窗明幾許 Monika 我愛她愛她所代表的聰慧冷靜熱烈為愛奮不顧身甚至是狼狽筆在手只譜寫你與我的詩篇 墨滴落匯成漆黑的深潭 盡揮灑直到刻進他的心中!應如何才能將真實的愛述說?當我置身於你的世界依舊...

你心目中最經典的反派角色?

橙哈彥 電子競技紀錄片 Free to play 中,中國隊ehome 被設定成大boss這樣的角色,可是 中國式 霸氣,顯露無疑,經理71那句 如果拿了亞軍,獎盃我們直接扔機場,都不帶回去。還有隊長820那句 我們國家的觀眾,如果知道我們在輸給外國隊,會給我們非常非常大的壓力。 家裡燉 很老的一部...

談談你心目中的尼采?

鹽選推薦 在關於希臘悲劇精神的起源問題上,尼采有乙個驚世駭俗的觀點,他認為希臘悲劇其實是由兩個不同的原則構成的,那就是酒神精神和日神精神。這兩個不同的精神原則之間發生了對立,這種對立,就形成了古希臘悲劇的內在張力,同時它也構成了整個希臘精神的根本所在。日神就是希臘的光明之神 太陽神阿波羅,他非常的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