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是骨性方臉,請問可以通過瘦臉針加玻尿酸達到柔和面部輪廓的效果嗎?

時間 2022-01-06 01:04:51

1樓:

摸一摸自己臉最寬的地方是咬肌位置還是下頜角折角位置。如果你咬肌也大的話,瘦臉針還是會起到柔和效果的 ,就是沒有其他人打效果那麼好。

2樓:重慶面部輪廓江靈

一直都說自己臉寬,但臉寬不僅僅是因為骨骼決所引起,咬肌和脂肪的影響力也很大,所以也得考慮這些軟組織問題。

首先面部肌肉不止有咬肌,但是咬肌能影響到面部輪廓的。比如在#下頜角截骨# 手術中會順帶切除部分咬肌,但並不是從此解決咬肌問題困擾,咬肌是可再生的。

其次是脂肪問題,而脂肪過多過少也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比如太陽穴凹陷,容易造成假性顴弓外擴(脂肪太少),蘋果肌過於飽滿容易看起來顴部肥大突出,從而影響視覺上的大臉效果。(脂肪太多)

最後是軟組織鬆弛下垂問題,不論是面部脂肪填充全臉腫脹膨脹,還是填多了玻尿酸的矽膠感等,這些雖然動的不是骨骼,但也會影響面部輪廓和整體氣質。

總結,在計畫面部輪廓改善之前,一定要先去找面部輪廓的醫生面診拍CT,搞清楚輪廓不好看的原因是骨骼問題還是軟組織問題

臉方 下頜骨比較大 的女生可以通過按摩瘦臉嗎?有沒有科學依據嗎?

沈紹勇醫生 下頜角比較寬大,單純的按摩是不能瘦臉的 因為下頜角是骨骼,骨骼的硬度很大,並非通過按摩就能按下去的並且,如果長期按壓同一處,可能會造成軟組織受損,導致按壓部位發炎紅腫如果是因為下頜角寬大,導致臉型較方正,是可以直接通過下頜角手術來改善的。 先給各位上圖,我就是按照圖上來的 一套日本的按摩...

骨性方臉的人如果去整牙,會不會讓臉變得更方?

Yy123 整牙,不是整臉型。骨性整牙是改變不了的。牙性,整牙才能改變。你去正規醫院可以面診一下,聽醫生的意見。整牙有可能讓你變瘦,牙齒整齊一起,會顯下巴,嘴型有可能也有改善。 雅克菱Yakelin 整牙不是整臉形,只會讓你的牙齒變得更整齊,不過如果長期戴牙套缺乏咬合運動的話,可以會出現面部凹陷等情...

想知道我這種國字臉只能通過削骨才能讓臉變小嗎?五官需要整嗎?

顏值探險家 姐妹很好看呀,完全沒必要做削骨,況且也不是國字臉啦面部輪廓整體真的挺不錯的了,甚至面部填充也不需要做不用容貌焦慮,好好化妝護膚 換個髮型就很好看的 實在覺得臉大,可以參考一下幾種可以讓臉小的髮型,比如下面這種 果汁分你一半 不削,削什麼削,風險那麼大 為了打消你這個想法,你必須看我這篇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