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起不來,想辭職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LXY

哈哈哈哈,那你是相當任性了。我是每天都有這樣的想法,但依然屁顛屁顛的去上班。為什麼呢?我得賺錢養活自己啊。

我身邊也有人經常會工作一段時間,攢點錢之後就辭職,然後開始歇著。快沒錢的時候繼續找份工作幹著。這樣樂此不疲,也過的還挺好。

那大部分身邊的人都是為了乙份穩定的工作而奮鬥著。看著過的也不賴。

所以我覺得辭職與否都是自己的選擇,自己平衡一下利弊就好了。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每天開開心心的,哈哈哈

2樓:溫良恭儉讓

想要成功,一定要自律。

從小學開始,我因為早上起不來而遲到的次數不超過三次。第一天要規劃好第二天安排,按照時間表準時睡覺。可以稍微晚一點,但是不能晚太多。否則會影響第二天日程。

冬天需要把室內溫度公升上來,房間暖和了,早起自然就容易了。如果有熱乎乎的早餐和一杯熱牛奶,早起的動力就加倍了。

3樓:我不是劉能

既然這樣,那就索性辭職,人生在世,怎麼樣都是一生,何苦為了兩斗公尺讓自己這麼難受呢?乾脆早飯不吃了,如果能夠睡到下午的話,午飯也就剩了

4樓:IP老李

那就辭職。等缺錢了再掙,再想辭職了再辭。特別爽。

如此反覆,過上幾年,你會發現不那麼好找工作了。

再反覆,再過幾年,你會發現好像用錢的地方多了,就算不辭職收入也入不敷出。

此時若還能反覆,只能祝你好運了。

5樓:攀登的梅勒斯

苦勸題主趁早打消—。—,如果因為季節原因和意志力不堅定不想工作上班,很顯然之後做什麼事情都是事倍功半,陷入消極的怪圈,導致惡性迴圈。

題主可以起床放首bgm刷牙洗臉,聽聽新聞和資訊,清醒一下大腦,一日之際在於晨哦~

6樓:星空魚魚

哈哈哈,我也是,同感呀,但是每天都會掙扎,感性與理性的鬥爭,夢想與現實的鬥爭,但是不能寵著自己,除非找到乙個很好的理由,但絕不是想睡懶覺(為了懶覺怎麼我也找到乙個很好的理由,槓精!)

7樓:雪餅

個人認為起不來不是辭職的理由,畢竟每年都會有個冬天,哈哈,難道要春睏秋乏夏打盹,這樣的話一年豈不要過去了?最困難的時候還是要堅持,想想當時我們上學的時候,外面還下著雪,我們六點多依然會起來。想想這個,就覺得上班不是啥事了,畢竟還得生活,而且年後的工作不一定好找,雖然說金三銀四,但是找工作的人也多,競爭也就相對大。

而且有些企業剛過年,還不是很忙,也不急著招到人。

這是我的個人建議,希望堅持一下,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哈哈

當然,如果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也可以瀟灑一把

8樓:威爾貓的快遞

想想可以,過了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最後還是起來去上班。

春秋天溫度適宜不想起來,想辭職

夏天好熱,想辭職

領導腦子有包,想辭職等等

9樓:知識餓狼

要離職的,人生只有那麼一次,身體心理健康最重要,工作又不是只有乙份,沒必要為了乙份工作而委屈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天無絕人之路,再找

10樓:咖哩醬

聽說,冬天的被窩,就像渣男,明知道不可以,還是想沉淪。理解的。就是吧,你如果沒有經濟壓力,不上班也可以過個好年,也不擔心下個工作不好找,就辭。如果不是,還是起床吧。

11樓:

我做錯了什麼,居然邀我回答這種問題。

我一周早起六天,偶爾還坐在大門吃西北風,可謂是勤勤懇懇打份工,認認真真做底層。結果知乎還給我推這種凡爾賽的題目。

人生有多少個冬天?一年乙個,多少個看生命長短所以如何做到冬天不用辭職還不用早起。詳見三和大神。想幹活的時候就早起,當然不一定搶到,但是不想早起的時候就一定會搶不到工地工作。

如果你屬於sh俗話說打瘸腿都不用愁的,建議馬上辭職,不要禍害公司單位,留給年輕人就業機會

12樓:王劍波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想辭就辭,不必糾結!我支援你!我不支援有想不辭職,又想過的舒服,不可能的!不辭職,就乖乖的老實上班!加油!

13樓:小火爐

我也起不來,每天起床都在想不上班就好了,要不今天請假吧,但是想想自己的錢包,就算下刀子也得起。

如果兜裡沒有錢,還是起來去上班吧,被窩裡的溫暖我們不配。(ps:辦公室有空調啊,到了辦公室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哈哈)

14樓:

因為冬天起不來辭職,這個有點可惜啊

冬天才這幾個月,就算起不來,強忍著起來,很快就過去了。

冬天辭職,你要是想去找工作,你還會覺得冷,更不想出去了。

15樓:剛上班

我早上6:20起來都趕不上吃早飯還要在外面曬一天的太陽掙錢真的沒有那麼容易。但是花錢一定很香。自己掙的錢自己花十分的舒服

16樓:嘎嘎小姐

我懷疑這是我夢遊的時候上知乎提的問題…

每天六點四十五起床坐班車真要命了,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在想我一輩子都要這樣早起了嗎嗚嗚嗚(┯_┯)想辭職,可是還有房貸,房子賣了吧,就可以無憂無慮的躺著了。

大冬天,早上起不來怎麼辦?

seven糯嘰嘰 第一是定好鬧鐘,給自己灌輸一些我要起床!要有動力!然後就是要有意志力,我就是要起床,什麼也攔不住我!如果以上的都不行,那就用這個,早上起來馬上把被子掀開!被窩不在暖和,你就會清醒很多!再來一杯溫開水!吃點早餐,喝杯熱茶!就不覺得冬天不好起床了! 使用者喵喵 1.聽歌。每次醒不來,就...

考研早上起不來怎麼辦?

Y顏 我是那種早上鬧鐘一響差不多就能起來的人,所以我覺得早起很容易,可能和睡眠質量不好也有關係。但是我覺得你如果穩定了你的生物鐘應該是可以把早起養成習慣的。1.首先要早起的話,你得保證你前一天晚上的入睡時間。然後計算一下能讓你第二天精力充沛所需要的睡眠時間。其實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有的需要七八個小時...

冬天上班起不來,導致遲到,沒吃早餐,你會怎麼辦?

石化鯰魚 單位允許吃東西就買點包子蛋糕帶到單位吃,不允許吃or工作太滿,代餐粉了解一下,這東西最早就是為沒空吃飯的矽谷程式設計師研究的。 雨水 你可以買一些小麵包牛奶酸奶啥的方便攜帶很方便東西,並且不需要煮,帶過去公司吃,或者你買一些麥片豆漿粉,在公司泡著吃,或者你也可以選在早上點個早餐外賣呀,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