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郭麒麟暫時去讀書,以便將來更好的說相聲,應該推薦他去學什麼課程或內容更好?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赤赤的世界

正經地說,任何專業都可。相聲演員的肚兒是超市,上的是生活。鄭淵潔以前說過:上學其實是上環境。

另外一提出國留學就想到紙醉金迷的答主也是醉了……

2樓:李梨荔慄

系統化的在學校學習真的合適嗎?我覺得看以後發展方向吧,可是如果像題主說的這樣為了更好的說相聲,應該是要接地氣兒的才可以吧!我總覺得這些東西生活中更容易接觸到,去上學反而很奇怪!

3樓:桃兒家上門女婿

這個問題指向的範圍其實有點大,對於不同的相聲演員來講每個人的優勢劣勢自然是不同的,那麼自然在學習和進修方面所取也是不同的。

打個比方,不帶任何象徵意義地說,有些可能包袱不行,有些可能韻味差點;有的擅長柳活兒,有的就愛文哏。如果要就那麼多的年輕相聲演員,哪怕是個中典型,來談這個問題肯定是很難講而且很難講得完、講得全的。

所以回到最開始的問題上來,郭麒麟如果要暫時去讀書應該選擇哪方面的課程。以我個人的了解和看法,少爺走的是相對傳統的相聲風格路線,是要接他爸爸郭老師的班的,別的暫且不提,少爺目前來說控場能力還是有些欠缺的,比如怎麼應對搭茬刨活兒的、什麼時候怎麼接砸的現掛,這個我覺得還得靠更多的舞台經驗。

如果是系統的去學習,本門的太平歌詞,或者曲藝柳活兒都不錯。但這個好像跟暫時去專門讀書不太一樣。如果是指高校裡面所開專業,我覺得還得是表演藝術類的,或者是傳統文學類的。

大概說了點想法,後面想到再補充。

如果你爸是郭德綱,你會有郭麒麟現在的成就嗎?

艾葉 這個問題的原因不在於郭德綱,而是郭麒麟。郭麒麟的成功跟他爸的教育是密不可分的,換句話說,哪怕他進入別的行業,在其他領域一樣也能成功,一樣能做出成績來。 滿嘴跑火車 我還真蠻喜歡相聲的,也想學,感覺我爹和老郭換一下,我應該也能把相聲說的不錯。相聲,表演,麒麟對這兩的熱愛還是很明顯的,而且還有優越...

如果郭麒麟參加《創造營》或《青春有你》會怎樣?

菊花爆滿山 不怎麼樣,因為氣氛型選手一般挺不到最後,沒必要讓大林子走這麼一遭折騰。而且大林子也25歲了,現在開始練唱跳也挺累的。這幾年他綜藝 電視劇集積累的人氣不低,光說大林子的背景 德雲社,那也是文體兩開花,大家挽起袖子就是幹,沒必要參合這事。大林子去這倆節目當助力星推官 飛行導師刷個臉還可以,我...

以乙個母親的視角,你覺得張雲雷還是郭麒麟更適合做女婿?

你要非這麼問,那肯定得是郭麒麟。就小辮兒那一身鋼板哪個當媽的捨得自己閨女嫁過去一過門照顧他一輩子?但如果是我閨女要是真的喜歡,他也能對我閨女好,那也就無所謂了。孩子樂意,最後妥協的還得是父母。 Grace 郭麒麟吧,他比較會照顧人,小辮兒其實也不錯,但為啥是我想寵著他從母親的角度上來說郭麒麟性格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