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交大附中IB課程中心jzib搬校區至科技園並租七層樓的行為?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

低情商:這什麼荒郊野嶺的工作室麻了

高情商:有興趣來黃浦江邊學嗎

順便一提:蘋果地圖上搜jzib是標註培訓機構,本部就是中學高下立判

2樓:

ib住宿生好像是住到本部(體制內)宿舍長久無人的六樓七樓去了,每天有班車接送。有些社團也在本部活動

我是公費的還在高一所以目前沒去過幾次,一定要說的話確實有點小。另外這電梯居然上行只能老師用,爬六七樓不要死掉的嗎……

3樓:

完全就是無能的管理層沒有準備,在暑假的時候草草置辦的,然後把餘下的錢放進某個姚姓女人的口袋裡,最後在蠱惑學生說學校努力了。補充一點,灣谷租的樓只有半座,學校的「良苦用心」每個受害學生都看在眼裡。最可愛的是,J校新校區的廁所是不夠用的

4樓:

虛假的jzib:水深火熱,澳洲光頭和澳洲土著上課水,給分低。沒有體育場,體育課健身

真正的jzib:七樓頂級會所,實木裝修,校長辦公室相當於兩個教室,錢被姚瑞旦拿走,剩下的錢用於購置麥克風說:「同學們,我們已經做了很多努力了,所以就不要抱怨了」

更一下如果成績不好別來jzib了可能交了錢還沒畢業證書畢竟為了使分數好看一點前期考試分數過低直接勸退

這jzib真把自己當上中了啊

5樓:

JZIB一到店,所有上海的國際學校便都看著它笑,有的叫道,「JZIB,你的老師又跳槽了!」他不回答,對櫃裡說,「找兩個中教,來幾個實習生。」又排出J校名牌。

他們又故意的高聲嚷道,「你連個真正的校區都沒有了!」JZIB睜大眼睛說,「你怎麼這樣憑空汙人清白……」「什麼清白?我前天親眼見你老校區合同到期,自己搬到了灣谷科技園。

」JZIB便漲紅了臉,額上的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換校區……搬校!……交中人的事,能算搬麼?」接連便是難懂的話,什麼「艱苦奮鬥」,什麼「開拓國際視野」之類,引得眾人都哄笑起來:

上海內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如何評價北工大附中?

資訊門下舔狗 2011年畢業生,應該是眾多回答裡年齡最大的了,當年畢於陽老師剛調來工大附中,還給我們當班主任,可惜不太適應北京的環境,高二就換班主任了。當年工大附中在朝陽區穩穩排第三名的 不算朝外 和陳經綸差距非常小,和八十有一些差距,主要體現在高分段吧,工大附中高分學生相對稀疏一些。不過工大附中氛...

如何評價人大附中的食堂?

溪之 我永遠愛食堂沒裝修前早餐的雞蛋餅 印象裡一般週三百分百會有,周一周五去的早才有 疙瘩湯也好喝!中午除了拉麵都不在一層吃,我愛食堂三層,宮保雞丁還有芹菜臘肉好評!五塊錢的烏雞湯離了學校之後再沒喝到過了,也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喝。三師的排骨玉公尺湯也是回憶中難忘的一道菜,高三的時候食堂裝修,因為是...

如何評價人大附中趙子龍老師?

Albert Sun 鄙人2019屆畢業生,有幸在趙老師的指導下度過了初二到高二的競賽生涯。趙老師講課超級好,不僅如此,他還是一位十分負責的競 ji 賽 tang 教 da 練 wang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高二時候的暑假,趙老師每天督促我們做題,組織考試,有時甚至會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才回家。在我高三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