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軍事演習之前紅方把藍方坦克電瓶偷了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溫柔可愛小娘子

軍事演戲前,紅方就能摸清楚藍方坦克部署位置。

那應該把主官請去學習保密條例。

如果,你說潛入營房偷電瓶,那應該把當時執勤的主官和站崗的哨兵嚴肅教育。

而但凡是有腦子的,都不會發生以上兩點。

那麼最有可能就是,紅方敵後作戰,摸到了藍方的坦克營地。

那麼,不指引自己的飛機去轟炸,還要費老命去偷電瓶。

最大的可能就是被送去炊事班或者養豬場。

2樓:讓豚妞淨化一切

如果演習開始後你能這麼乾是你牛,當然就像大家都說到的,你都能偷電瓶了幹點別的啥不好嗎?

但!演習前這麼幹妥妥的你違規!!

演習不是玩遊戲,不是玩遊戲,不是玩遊戲。

演習不僅僅是「贏」了就好的。

你演習前偷了人家坦克電瓶,只能說明藍方保衛工作不力,不能說明人家演習「輸」了。

除非這次演習的目的就是檢驗保衛工作情況

3樓:狼隊長稀飯

你以為的電瓶↓

實際上的坦克電瓶↓

乙個坦克團大約90輛坦克!

你是演習一方指揮員,派8個人敞開了去搬↓

上面只有五個是因為另外三個得開卡車去拉電瓶↓我覺得他們會問候你美食九連

4樓:宇文

請注意,軍事演習是很嚴肅的事,不是小孩子過家家

因為樓主突然起意,導致演習不能進行或者出現低階錯誤的話,軍事法庭會召見你的。

5樓:limc

為啥藍方要偷電瓶?以藍方天頂星科技,完全可以時空轉移紅方的坦克,讓他們無可用的坦克啊。反正導演組不會說不行的。藍軍整建制戰場瞬移導演組都沒喊過作弊

6樓:

這事滿廣志他們幹過啊,演習開始前給人客軍裝定位,演習開始後開自瞄對著別人一頓炸,不講武德啊,後來紅軍發現了舉報,導演部告誡滿廣志耗子尾汁。

7樓:螳螂在後

打仗是不可能打仗的,這輩子都不會打仗的。

做生意又不會

就只能偷點東西維持戰況這樣子

超喜歡這裡的,裡面乙個個都是人才講話又好聽……

8樓:過期文青

首先,坦克有氣瓶,也就是用壓縮空氣啟動。

其次,有種發動方式叫拖燃,還有一種方式叫搭電啟動。

再次,有種東西叫柴油機帶動的直流發電機,那東西在發動機達到標準轉速以後可以給全車供電並給電瓶充電。

最後,你聽說過坦克兵三大苦麼?拆裝電瓶就是其中之一!那東西拆裝麻煩的很!

另外:說個可能點的方式哈(以下判定依據為10餘年前老部隊的情況)紅方在營區未進入戰備,導演部直接啟動演習程式並判定紅方車場充電間被藍方滲透破壞。

(為啥是藍襲紅,廢話,藍軍才是導演部親兒子好麼……)紅方大概的應對是

1、能夠採取氣瓶啟動方式啟動的車輛,先行集結,準備出動。

2、由戰備車負責採取搭電、拖燃等方式啟動修理連配屬的未裝電瓶車輛。

3、仍然不能啟動的車輛,由修理連負責啟動。

4、全團按標準時間集結出動。

9樓:葉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你有偷電瓶不被發現的能力,那你說偷點別的不好嗎?

就算,就算是全部偷了的話,影響也不會很大。以現在pla的運輸能力和後勤保障能力。再運送一批電瓶來也不會需要太長時間。

除非你能在這段時間內就能把藍軍擊敗。可藍軍的裝備也不止坦克吧。

另外,我很感興趣的是,紅軍是如何偷藍軍的電瓶而不被發現的。

10樓:少年ZL

哈哈,首領再世啊,偷坦克電瓶,真是人才,首先不說好不好拆,我也沒拆過坦克,其次有偷電瓶的功夫還不如直接把對方車組給俘虜了,睡得那麼熟,而且還沒有那麼難,起碼人有腳,你可以拉著走,電瓶你只能用載具搬。

11樓:悟則法

就我所知啊,坦克電瓶和家用車電瓶不太一樣,最少是家用車的2-3倍大,一塊電瓶大概120斤左右。

往坦克上抬電瓶也是比較危險的,一旦電瓶傾斜,電瓶內的硫酸液就會流出,滴到人身上就是腐蝕傷,如果萬一失手把電瓶掉了,輕則是損壞電瓶,重則砸傷成員,所以換電瓶必須是四個人,2人在地上舉著,1人站車上往上拉,然後傳給在駕駛窗內等待的駕駛員。

還有一種換法的通過預備門更換,就是車長進入坦克戰鬥室,將炮塔搖至左90度,開啟預備門,將電瓶拉到預備門下方,駕駛員再將電瓶拉進車內開始電瓶的串並聯,這樣2人就就能換了,

這兩種辦法全程大概都要花10幾分鐘才能辦完。

好了,那話說回來了,偷坦克電瓶有多難?就算不考慮拆卸時弄出的動靜、耽誤的時間、消耗的人力,就算你把電瓶拆下來了,120斤乙個,不能倒置,不能磕碰,擺在這叫你拿,你說你能抱走幾個?

有這功夫,坦克裡放幾個絆雷不好嗎?手雷才多大乙個啊!或者直接斬首,把對手指揮部端了他不香嗎?

這樣,有朋友懷疑電池傾斜是不是會漏液,這怪我沒說清楚,首先,鉛酸電池肯定是會漏的,可以就近隨便找乙個汽車修理廠,問問師傅汽車電瓶可不可以倒置著用就行了,況且坦克電瓶可比汽車電瓶大多了,傾斜的話,電池裡的硫酸就有可能從排氣孔裡流出來。當然,短時間傾斜漏液的可能是很小的,但這裡是部隊,要求的就是萬無一失,萬一真漏液傷人或影響電池壽命了,地方上可能嘻嘻哈哈就過去了,在部隊上可是要問責的,

最後說一句,換電瓶時被硫酸腐蝕的事故,是真實發生過的。

12樓:後柳菘

要是我,我就不偷電瓶,有偷電瓶的功夫不如給每輛坦克裝乙個和電源線連線的炸彈。然後演習開始後,坦克兵進入坦克,關上門,掏出鑰匙一打火……

第一種可能:

「轟」……演習以藍軍裝甲力量——包括裝備和人員全部損失提前宣告結束。

第二種可能:

「轟」……(比前一種聲音小)藍軍少量坦克和人員損失,其他人員則是耗費了畢生的運氣和人品,選擇對了剪藍色的還是紅色的線。結果,藍軍士氣低迷,演習宣告結束。

第三種可能:

「轟」……(還是小聲的,但是連綿不絕)藍軍人品欠佳,損失慘重,直接認負。然後,政委前往指揮部控告紅軍不講武德。然後,藍軍指揮官則帶領士兵,揮舞各種臨時找到的冷兵器,跑步去和紅軍繼續實戰……

13樓:林某人

坦克除了電啟動,還有備用的手搖啟動,偷走了電瓶也照樣能啟動。但是多半會被導演部判坦克被破壞不能啟動,因為都潛入偷電瓶了,換到實戰不藏點炸藥不合適。

軍事演習怎麼分勝負?

凌波 這個就涉及到不同軍兵種組織實兵對抗演習的組織模式和方法了。首先,不可能出現實際人員或實裝損傷 其次,對抗也有前提和背景,和打仗是一樣的。如何既體現軍事指揮員決策水平和戰鬥人員能力,同時又不出現損傷。一般來說,是導演部採取對核心技戰術指標分析進行的。比如艦艇編隊對艦艇編隊自主對抗,關鍵因素就是發...

如何評價朱日和軍事演習?

不潔的孩子 在可以預見的未來,大國之間的高烈度戰爭爆發的可能性雖然不高但始終是存在的。而且乙個國家的軍隊約適應大國間的高烈度戰爭,大國間的高烈度戰爭就離她越遠。至於某個推薦解放軍打治安戰的.美國歐文堡的經驗,長期進行治安戰的軍隊別說進攻和防禦,連成建制行軍和駐紮都有問題。 我這麼浪 藍軍資料調的很強...

如何看待近日國家在台島附近的軍事演習?現在真的是內憂外患嗎?

坐看雲湧 我個人不同意這種看法的,今年反而是東方大國國際地位最高的一年,也是底氣最足的一年,和燈塔國硬扛就是明證。全球疫情一天不消停,對東方大國越有利。 金金 沒有打過仗的人不懂的打仗的痛苦。一些政客準備好了逃亡之路,可是老百姓呢?千古以來,只要有戰爭,無論勝敗,最後吃虧的都是百姓。 已登出 看看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