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為什麼不放棄包夾萊昂納德?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高鐵男

勇士敢單防詹姆斯,單防哈登,是因為有杜蘭特在得分方面兜底,所以可以單防,輪防這二位,消耗他們。

現在沒有杜蘭特了,那就要降低小卡的得分,至於猛龍別的人得分,那是勇士需要承擔的代價,而事實上猛龍在第二場和第三場都有進攻斷電的情況。西卡被防住了,小加也被防住了,18K這點又能跳又能投確實不好防,但他的主要貢獻是防守。洛瑞和范喬丹那麼頂人強投的,只能看他們的手感了。

勇士主要原因不是防不了猛龍得分,而是自己除了水花以外無法得分,科爾用傳切來彌補別的球員得分能力的問題,但是猛龍有伊巴卡在,打到籃下也不容易得分,無法進回應球。

整個系列賽主要的戰略轉折在第三場比賽,如果克萊和魯尼不傷,勇士挾第二場客場取勝的氣勢,是有一定的可能贏下第乙個主場。

2樓:Lin mo

其實確實不應該包夾,因為他已經不是對陣雄鹿時的倫納德了,他的分球能力進化了。各位打過球的都知道,包夾是乙個下策中的下策,他非常考驗防守球員對包夾的理解,時機的把握,隊友間的協助補位,還有體力。還有隱藏的一點:

挫敗感,這點我不展開了。當你執行好了,還要看對手的分球能力。包夾乙個外線付出的代價要遠大於內線,這場比賽的過程你我都看到了,勇士疲於奔命,體力耗盡,而猛龍的空位總能命中。

科爾應該也看到了,那為什麼不放棄?其實就是賭,賭猛龍空位不進。想考賭來贏,可能是科爾認為正常打是46開,賭一賭就是55開,當我們處於劣勢,不賭怎麼贏?

但就我個人而言和賽果而言,他賭輸了。(我把錯改成輸了)我發表自己的見解,有人說我認為自己比nba教練厲害,我不知他是怎麼得出結論的,我最討厭莫名指責,而他又說不出所以然的。我本來不願多費筆墨的,現在說說另一條路:

不包夾。如果不包夾,那麼勇士最常用的就是無限換防,無限換防的好處在於破壞擋拆所獲得的瞬間空位機會,但一得一失換來的是錯位的劣勢,所以執行無限換防的條件是隊內有3到4無太大差別防守能力的球員,5是理想狀態,之前的火箭勇士都是具備這些條件的,現在反過來看實際情況,勇士已經不具備這些條件了,傷的傷,累的累,老的老。

如果不無限換防,走擠過,前繞,延誤,假包夾,協防等等又是另一條路了。無法知道不同的路會怎樣?我只是覺得倫納德進步太快,包夾他不合適,也小看了猛龍的空位們。

就我而言兩瓶毒藥,我選倫納德單打,看他能不能打死我,這死法更適合我。

猛龍戰勝勇士獲得總冠軍,萊昂納德收穫FMVP,今年夏天萊昂納德會選擇留在多倫多嗎?

5 5開!多倫多會想盡一切辦法留下他的,而小卡也有可能回老家洛杉磯快船去!天使城除了是他家鄉外,洛城的球市很大,對於乙個明星的發展來說,更符合經紀人的追求!至於紐約和其他的球隊,可能性還沒有猛龍高!現如今格局大變,杜蘭特的湯神也是個未知!期待最新動態! 山河故人 小卡和很多人不一樣 換成任何人我們都...

為什麼萊昂納德mvp不受看好?

安兼愛 乙個賽季只能有乙個mvp啊,拿不到mvp很正常好吧。但是小卡已經是聯盟前五的實力,以後拿mvp的機會很大的。希望小卡成為馬刺新的呆呆,拿他5個冠軍! Milagro0309 倫納德缺陣,馬刺的戰績你去查一下看看,然後再來說球隊戰績佔優的話題至於個人資料,他也確實在進步,但還沒有那麼亮眼 倫納...

為什麼波波維奇不重點培養萊昂納德?

Runderain 個人認為不是不重點培養,而是確實是還沒到以倫納德為核心建立陣容的時候時候。馬刺講究的是團隊籃球,核心GDP功能重要而職責明確 鄧肯的籃板保護,一傳快攻,高位策應及擋拆後終結點 帕克突破撕裂防守,快下搶攻及第二個可靠的擋拆後中投終結點 吉諾比例雖然老了,但本賽季依然是替補陣容的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