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個時代,乙個男人應該為了什麼戰鬥?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

不光需要男性,也需要女同志的戰鬥。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對於我們只有一次。乙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

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因虛度年華還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2樓:

為喚醒男人的陽剛之氣,為消滅黑白顛倒、誨淫誨盜的女拳邪教而戰鬥。還有比這更有意義的事情嗎?請看:

如何看待「人類社會不管如何發展永遠是個男尊女卑的社會」這種觀點? - 知乎

3樓:陳風暴烈酒

如果我只是個普通人,我就為家庭而戰,為本民族而疾呼;如果我有足夠的政治能量,就為國而戰,為民族而奮鬥;要是我成了世界革命領袖,就解放全人類。

多大能耐挑多大的梁。

當然,國家與民族的存亡時刻,該輪到我犧牲,怎麼能不上!

4樓:

一千年前北宋理學的巨擘張載,一生兩被召晉,三歷外仕,著書立說,歿後貧無以殮。

他留下了這麼一句話: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5樓:

如果我要說,乙個男性,一輩子最大的奮鬥目標就是要像乙個男人一樣活著,不知道題主會不會覺得太空虛。

信仰,家庭,祖國,事業……其實都是責任和拼搏~金錢,權力,房車,不過都是手段~不是長著男人的零件,你就真的算是乙個男人~

但是現實就是,在這個和平年代,我很少看到真正的男人~何其幸哉,何其不幸~

我自己也還沒做到,但是在努力中……

我應該為了乙個還不錯的 offer 換乙個城市生活嗎?

看年齡,看性別,看胃。我原來一直認為年齡不是限制,性別更不是阻礙乙個人發展的因素。結果年歲大了,在現實市場中,沒有特別亮眼的學歷 學校 工作經歷,那就是撒人堆裡,大家都一樣,用人公司為什麼不找更有活力的勞動力呢?至於性別,女性在30歲之際或之後,面試時基本都會被問,是否結婚,是否有小孩。如果都沒有,...

我們應該嫁給乙個什麼樣的男人?

CP守護 作家劉同說 一眼看中只是好感,兩個人是否能走到一起,持續走下去,更重要的是看兩顆心的齒輪是否合拍。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習慣不同,可以互相適應,可三觀不一致,即便朝夕相處,也終究不是一路人。要知道,生活離不開志同道合的三觀,跟三觀不合的人相處,除了觀點南轅北轍,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記得,一段感...

現在是乙個大資料的時代,在這個時代的我們該何去何從?

玄悟言 不存在大資料時代,歷史就和人性一樣從來都沒有變過,那就是 這個世界的本質是能量,能量不會憑空產生和消失,只會往損耗最低的地方聚集。總之,無論什麼時代,保持自身核心競爭力 覺知力和洞察力 即可。 小觀 工作 生活 無論哪方面,大資料 都給我們帶來了便利,也帶來了更多挑戰。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要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