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骨可以改善脖子前傾嗎?

時間 2021-05-05 18:48:35

1樓:往事如煙

當然改變不了,前傾是因為長期的不良姿勢造成骨骼變形了,通過一兩次的正骨不可能恢復,得做功能性鍛鍊,往哪邊傾,就做相反方向的運動

2樓:[已重置]

正骨可以調整骨骼的排列,但是脖子向前,骨頭向前,肌肉張力也發生了變化,以及前庭和眼球都有變化,所以正骨是調整了一部分,想要改善還需要處理肌肉,眼球和前庭系統哦

3樓:紫砂壺熱可可

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

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

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

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

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

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

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

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

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不要隨便正骨!

4樓:張某說短跑

正骨就算了吧。尤其那種不管三七二十一,是個人來都要咔一下聽個響的,純粹腦子有坑。針對骨關節的手法從來不是第一選擇。前面還有功能訓練、軟組織處理等排著呢。

再說,你脖子出問題,不是它骨頭本身有毛病,你不把失衡的肌肉糾正過來,不改變日常生活習慣,整了也白整。把釘子敲壞了怪釘子質量不好嗎?不是,是你不會敲。

骨頭歪了是你骨頭質量不好嗎?不是,是你動作錯了,神經肌肉不會控制。

5樓:蔣愷驫

不能,改善脖子前傾,要靠自己注意姿勢,更需要加強背部肌肉的力量,正骨只能在有限的範圍內調整肌肉緊張度,改善姿勢,幾乎都是臨時的。目前國內有很多正骨機構,很多是不正規的,其實真正的正骨醫生,有乙個最基本的條件,就是他本身必須比自己的病人強壯,否則很容易在正骨的時候把自己弄傷

6樓:頸椎康復Dr.W

不能頸椎前傾是由於,控制頸椎前傾和後伸動作的肌肉平衡出了問題。前傾的肌肉過強,後伸的肌肉過弱。

正骨無法解決肌肉強度問題。所以,正骨不能解決頸椎前傾問題。

鍛鍊控制後伸的肌肉,才是糾正前傾的正道。

推薦:蛙泳,飛燕,med頸椎抗阻鍛鍊

7樓:小郎中

正骨僅僅是起到乙個改善小關節紊亂的作用,並不能改變乙個人長久不良姿勢引起的不良體態。

要改變不良體態,必須

1思想上重視,自我積極糾正

2醫生仔細評估,科學規範處理長久不良體態引起的肌肉失衡。

3持之以恆,階段性評估。

8樓:杯蓋不是杯具

脖子前傾屬於體態問題。形成原因多是肌肉韌帶長時間保持單一姿勢引起的。正骨主要糾正的是骨性的錯位,對因為肌肉韌帶問題引起頸椎前傾問題沒什麼效果。

9樓:會飛的魚

兄嘚!正骨之前一定要,先把頸部肌肉放鬆,屁如「按摩」,是按摩到肌肉深層次的那種;至於,外頭那些流水式的「按摩」方法,一天可以按個百八十號人的;俺們統稱為「皮表上的行走藝術」,還不如,拔個罐,走個壇,來的實際。

10樓:學長小趙

頸椎前傾是不良的用頸習慣造成的

正骨可以改善頸椎前傾的現象

但是這種改善只是暫時的

如果不改變自己的用頸習慣

單純依靠正骨

個人覺得可能性不到

11樓:體創首席動力熊

效果短暫不明顯,前傾可以通過放鬆緊張的肌肉和加強日常姿勢的管理來慢慢調節。放鬆長時間被拉長的脛後肌群和胸大肌胸小肌,加強頸部深層頸屈肌,日常姿勢不要總是低頭

12樓:戲裡遊方

我並不是很建議正骨,正骨是有一定的風險的,有很多的風險因素,和個人體質和醫生的手法水平都是相關的。當然正規的骨科醫院是可以去看看的,但民間的就不建議了。

脖子前傾不是太嚴重的話,建議是不需要去搞什麼正骨手法的,平時注意要改掉脖子習慣性向前傾的壞習慣以及少低頭玩手機等等。

怎樣改善脖子前傾

已登出 年輕時依靠年輕的資本是沒有多大問題,僅僅是氣質方面比較弱勢,但是老了問題就會嚴重起來,畢竟長此以往,你的身材壓力會越來越大。為什麼不現在就改善脖子前傾的問題呢?今天中國瑜伽聯盟介紹一組幫助脖子的瑜伽體式改善問題的體會,只要每天花費30分鐘來鍛鍊這組體式,你就可以讓自己改善這個問題,回覆原有的...

站軍姿可以糾正骨盆前傾嗎?

葉醫生 正確軍姿本身就是一種骨盆前傾的動作姿勢,按照正常軍姿的標準 三挺三收一睜一頂 所謂 三挺 指挺頸 挺胸 挺腿 三收 指收下頜 收腹 收臀 一睜 眼要睜大,並直視前向方 一頂 就是頭要向上頂 在收腹的同時,會使軀幹前側肌群張力增加,導致前側錶鏈緊張。在收臀的同時,會使提臀 臀後側肌群上引,自然...

學習練習下腰,會對駝背含胸脖子前傾有改善嗎?

如果你是成年人,並多年駝背含胸脖子前傾,很大概率你下腰根本下不去,上段胸椎的前曲會導致你即使腰下去了手也下不去,然後如果你駝背含胸到自己挺直都很費勁的話,下腰這個動作會把你上段胸椎下不去的壓力往腰椎 大腰 上轉移,這就非常非常傷腰了。所以你要練的話,建議你好好練開肩,開胸腰,這個階段要很漫長,是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