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9 賽季西甲聯賽拉莫斯送點染紅皇馬 1 2 遭吉羅納逆轉,如何評價本場皇馬的表現?

時間 2021-05-05 18:48:35

1樓:張智

時間不湊巧,開始看球的時候剛好是點球前的幾分鐘。所以看到場面是皇馬一直被壓著打。

非常同意乙個答主的觀點,就是克羅斯的作用在場上消失了。最明顯的體現就是在被判點球的這次進攻和幾分鐘前的褲娃的精彩撲救都是來自於馬塞洛通道的傳中。這幾次傳中讓對方球員傳接的太舒服了,而克羅斯防守的空檔,為對方在這個區域進攻提供了便利。

我認為這和前幾年齊祖莫名其妙聯賽輸球走的是一樣的套路。一旦中場球員的體能下降,皇馬的控制力就會崩盤。從兩周前的聯賽到國王盃到歐冠,皇馬消耗太大了。

尤其是克羅斯和胖虎。本來太子在的時候是胖虎的有力替補,結果傷了又傷,不得不讓索拉裡抓破頭皮啊。

作為新帥,索拉裡沒有像齊祖那樣在豪門有成功的助教經驗。現階段來看,他的優點在於會充分調動每一位球員的積極性,也能控制好更衣室。但是執教經驗和能力來看,他還欠缺很多,這賽季總共和赫羅納交手有三次之多,應該對對手有熟悉的了解。

最後乙個我認為的大失誤是,皇馬在下半場頂著大太陽的半場進攻,卻選擇了四前鋒起高球?這個舉動很教條主義。

18 19 賽季西甲聯賽武磊替補登場西班牙人 1 1 皇家貝蒂斯,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NeoW 西甲聯賽目前6 7名與降級區之間的隊伍實力差距不大,從積分也可以顯示出來。兩支球隊實力很接近,獲得的機會也差不多。假設西班牙人先落後,大概率最後也能扳平,場面上也會倒過來,控制中場壓住對手。西班牙人保級無憂,想進一步進歐聯還有不小的距離,不知道這方面對隊員心態有沒有影響。 醉凜月 魯比這個...

18 19 賽季西甲聯賽武磊凌空側鉤破門西班牙人 1 1 憾平塞爾塔,如何評價武磊本場的表現?

周陽明 我對武磊的個人總結,跑位是優勢,但是別被射門耽誤了。門前自信心不足,在單刀的處理上就能看出來,面對守門員處理球的選擇上我感覺他比守門員還緊張,沒有多餘的想法,比如假動作,或者多觀察下守門員的此時的狀態,悶頭就是一腳,說實話這個進球率很低,而且把守門員的自信給打出來了,見你更自信,就導致武磊怎...

18 19 賽季西甲聯賽西班牙人 2 0 萊加內斯,武磊造威脅助隊友破門,如何評價武磊本場的表現?

哈五高 簡單說一下武磊本場幾次處理球 下圖是第乙個進球的反擊,武磊卸球很好,但除了射門之外,他其實還有更好的處理方式。武磊可以在那個漂亮地卸球之後,佯裝左腳射門,吸引防守球員的封堵,然後假射真扣,左腳後腳跟把球扣向右後方,由於兩位補防上來的萊加內斯球員都是往左前方在跑,正好可以以相反的方向擺脫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