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差距 教育 婚姻 生活?

時間 2021-05-05 18:48:35

1樓:sdljl

慎重,戀愛和結婚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結婚後的雞毛蒜皮你會知道有些差距真的存在,時間越久,你會越來越反感這種差距的存在。到時問題會很多,很大。

2樓:鄧炯源

瀉藥結婚時如果帶著疑問顧慮,那這個顧慮就會帶到婚後,會因此而生出很多矛盾。我建議你們不結婚,也不必要分手。婚姻大事,本就應該好好考慮,這是對自己對對方對雙方家人的負責。

你可以好好跟你南歐溝通一下,說出你的看法和顧慮,看看能不能解決,兩個人一起商量一下。

3樓:「已登出」

假如在跑五千公尺之前,心中充滿了疑惑、懷疑,那麼多半跑不完全程,因為一旦遇到任何困難的時候,我們首先想到的是放棄,而這個時候,我們已經跑了兩三千公尺,精疲力盡。

假如不相信自己能做好某件事,就不開始;一旦開始,就死磕到底。

4樓:沒惹你別管我

看綜合能力,我不贊同用學歷去劃分能力,但是學歷是能力一部分。我覺得你應該把他的學歷,性格,上進心,家庭氛圍以及你們的溝通綜合打分。然後做乙個抉擇。

5樓:小小瓦力

能力比學歷重要。

結合實際給題主說明下

答主第一學歷也是個野雞大專。

後來自考本。然後考研

現在也基本上和很多十大名校的同事共事

沒有感覺有那麼大的差異

黃光裕也是初中畢業的。他媳婦杜鵑是名校的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成功的女人

好女人是一所985學校

他能不能成為黃光裕

你能不能成為杜鵑

看你了~

6樓:魏思政

婚姻中,從長久考慮,兩方平衡大於愛,大於錢。你得好好慎重啊,我相信愛情,但是,愛情不能不考慮現實,至少對對方有個底線,你這個底線都不夠。我覺得你211畢業的情況下男方至少大專畢業或者有一技之長吧,這是硬傷,而且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男生要學歷沒學歷,要能力看不出來,情商感覺也不高,長痛不如短痛啊,他會有他的幸福,但是你們在一起更大的可能是雙方都痛苦,兩方平衡的婚姻才幸福。

7樓:Liu gang

婚後生活溝通很重要,關鍵的是,你們兩能不能在乙個維度上,你們能不能對一些問題考慮的深度一樣很關鍵,要是兩個人交流驢唇不對馬嘴那就好玩了

8樓:只想發財的阿姨

你根本就看不上他啊

你就趁他在保安工資時期

睡睡他像保安一樣好看的臉和身體

就算了吧

以後換乙個有錢老公

妥妥的不用擔心養不養得起家了

9樓:MAGIc馬傑

當你理性考慮並分析是不是應該分手的時候

我覺得你自己已經知道答案了

就不用再來這裡尋求認同和支援了

所謂的自私

只是人在自身面臨的環境中

做的最自洽的選擇吧 。

婚姻生活如何快樂?

水娃女孩 1.相互溝通。溝通是維繫婚姻幸福的乙個關鍵要素。有什麼話不要憋在肚子裡,多同家裡人交流,也讓家裡人多了解自己,這樣可以避免許多無謂的誤會和矛盾。2.相互信任。很多原本幸福的婚姻就毀於懷疑和猜忌。所以,您要對自己的愛人保持信任,不要讓猜疑毀了自己的幸福。3.保持理智。在家裡,遇到事情要冷靜對...

這種婚姻生活正常嗎?

may 妹子,這種婚姻生活肯定不正常,你還這麼年輕,值得更好的,是值得更好的生活,當然不是一定要換人。你先生不洗澡不是原因,也可能是結果,因為不用跟你一起睡,他就應付著了。你們真的應該好好談一談,讓他做出改變,人生苦短,不應該是這樣的。你可以主動一點,也可以撒嬌式的強勢一點,計畫旅遊的時候要求他一起...

三觀不合 學歷差異的婚姻生活如何繼續下去

女怕嫁錯郎,一旦選擇錯誤,成本非常大。年輕時候的感性戰勝了理性的判斷,享受所謂一見鐘情的一時快感,就要接受婚後一點一滴的不斷修正,沒錯,修正自己的三觀。如果你能忍受現狀的話必須接受帶給自己的結果,女人一旦活成了將就,生活就沒品質可言。三個答案,1.你能改造對方,逐步符合你的生活理念,繼續在一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