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乙份工作領導多重要?

時間 2021-05-05 18:48:35

1樓:柚柚

可以嘗試跟領導溝通你目前的工作狀態,不管是實習生還是畢業生,都是一樣的,平等的。

如果感覺溝通不了,就抓緊時間學習,等畢業了就離職重新找新的,或者把你的領導搞下去

2樓:划船聽雨眠

看很多人說第乙份工作很重要,但是我覺得第乙份工作只是你從學生到社會人的乙個身份轉變的過程,等你以後換了很多任務作以後,可能都記不得第乙份工作是什麼了。

3樓:喜羊羊

得做好衡量,自己心裡真的怎麼想的。我以前實習的時候,很喜歡那個工作,跟我的專業對口,是我期待的工作。不過,領導就是讓我看書學習,每天很無聊,沒什麼實質性的鍛鍊。

後來就走了。同一批畢業的同學,去了同行大公司,學到很多我沒學到的。我不是在勸你走人,而是你自己得考慮,這份工作能給你帶來什麼。

衡量好,做出決定,快刀斬亂麻。

4樓:余快 簡歷顧問

沒必要糾結這個問題,同樣的工作可以另外找,但是乙個好的領導可遇不可求,既然這個領導不行,那對你個人的成長也沒有好處,可能帶來負面影響,建議可以堅持一下,並繼續尋找相似的工作。

第乙份正式工作對人生有多重要?

秦風 不重要。重要是你學習如何積累資源。社會是資源之爭,不是工作之爭。中國知名企業家,他們的第乙份工作是什麼呢?他們的今天與它有關係嗎? 蝦公尺的一萬個腦洞 20.6.17更新 失業之後忽然覺得重要,因為決定了簡歷的匹配程度 很重要又不重要 重要取決於你的職業規劃 不重要也取決於你的職業規劃 工作不...

第乙份工作的選擇有多重要?應該考慮清楚些什麼?

小兄弟 找工作前想明白 1自己想做什麼 2自己擅長什麼 3行業的發展趨勢 4去哪個城市發展 留在本地還是外地 職業規劃很重要,走錯不要緊,關鍵是有想法改變。 伊銘灬醉 第乙份工作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乙個人以後得就業方向,你說重要嗎?那不是相當重要嗎。你第乙份工作辭職後,你再去找工作是不是自己的優勢除了學...

如何對待第乙份工作

sfy805 然而如今很多大學生們在找自己第乙份工作時都沒有端正心態,一般會出現以下三種型別 第一種是 急於求成 型,他們希望一畢業就能實現職業理想,但對乙個新人來講,急於求成卻並不現實。無論什麼性質的企業,處於職業金字塔底部的情況基本是一樣的,新人更多需要執行和服從。尊嚴 面子和地位 的獲得需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