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不合 學歷差異的婚姻生活如何繼續下去

時間 2022-01-03 20:38:18

1樓:錢圖商學

女怕嫁錯郎,一旦選擇錯誤,成本非常大。年輕時候的感性戰勝了理性的判斷,享受所謂一見鐘情的一時快感,就要接受婚後一點一滴的不斷修正,沒錯,修正自己的三觀。

如果你能忍受現狀的話必須接受帶給自己的結果,女人一旦活成了將就,生活就沒品質可言。三個答案,1.你能改造對方,逐步符合你的生活理念,繼續在一起。

2.你能繼續忍受,兩人互不侵犯,各自為政,生活會變成AA,沒有感情的冷漠世界。3.

果斷分開。

2樓:

感覺某些方面跟你挺像的,我賺的也比他多,自結婚到現在都是我在補給家用。但是他也常會在我工作上幫我跑跑腿什麼的,現在他的事業也在起步階段,所以某些方面我也跟你不一樣,這些不一樣就是我維持婚姻的信心吧。

結了婚有了小孩真的跟談戀愛時候不一樣。財迷油鹽的生活如果對方不能知你冷暖再怎麼愛都會被消耗盡。 特別是對方父母那無所謂的態度更是讓人心寒,至少我的婆婆還是常會顧到我,平時她也沒什麼錢,但是有一次把她的乙個老房子賣了知道我們造新房子手頭拮据就把所有錢都給我了,就只是說到時候給她留個房間就行。

他還有哥哥和弟弟的,這筆錢不是給她自己兒子,而是給乙個媳婦,這件事上就讓我對我婆婆另眼相看了,總之讓我覺得在這個家裡我是被信任的。

看了你說的情況,我覺得你要不找時間跟你老公好好談談現有的一些問題,然後給彼此一段時間,看對方是否改變或者為此努力,如果仍舊無動於衷,那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畢竟還有幾十年要過,現在才結婚一兩年都這樣了,難以想象以後在那個家你會被如何對待。最糟糕的情況就是你生病了公婆不會來照顧,你老公會不會在你床邊照顧呢?

夫妻吵架是常事,每對夫妻也是曾有幾千次離婚的念頭,但是總要有那麼一些理由讓你心裡柔軟而放下結婚的念頭。就像我每次看到我老公一有錢就想著帶我去玩帶我去吃好吃的,不管之前心裡有哪些不開心不滿意的小事也覺得算了吧

離不離要看他心理有沒有你

3樓:江湖達哥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新鮮感漸漸就少了。各種的矛盾也就出來了,或許這些在之前的生活中就存在,只不過彼此都在充滿愛的河裡,哪種氛圍讓你們根本沒有發現彼此的問題。你所說的,也都是你對他的看法,在無形當中你給他定義了乙個標籤,所有的以前目前只是停留在你以為。

漸漸的,你會各種抱怨,對他各種不滿,以前看的很順眼的行為現在也變得有些做作,甚至在想是不是另有所圖。在他的世界裡,或許為他結婚生子之後他就不會再去考慮你會不會離開他的問題,只把你在身邊當作一種習慣。吵架本就不應該是乙個人的事,一定是兩個人共同的原因,要想改變現狀,必先改變自己。

在你感覺到他對你沒有溫度的時候,你是否想過你對他的態度又如何?在你抱怨公公婆婆的時候,是不是你也沒為他們做過些什麼。

兩個人靜下心來去談一些東西,小女人多撒撒嬌,少一些抱怨。過去的就讓他過去。每天早晨起來就要告訴自己,這是乙個全新的他,不要給他定義標籤,也不要帶有任何負面情緒。

就當作是重新認識他一次。其實你可以問問他的朋友,問問他的同事,問問他的領導,他究竟是怎樣的人。或許在他們眼裡是乙個非常完美的人,但是在你這確是問題百出。

如果想繼續下去,請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最後,推薦一本書《不抱怨的世界》,如果認真讀過而且用心去做了,就會發現,原來生活如此美好。

願生活不太擁擠願笑容不必刻意

4樓:

你都提問了,肯定有很多不開心的地方。要麼繼續過,要麼離就這兩個選擇。人生是自己的,別人說什麼也沒有用,你只不過不想離,還嚥不下這口氣,所以跑這裡傾訴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學歷,財產方面男方處於劣勢,你仍然義無反顧飛蛾撲火,我想了半天或許圖他的顏值吧,也只有看對眼了才能一見鐘情。

如果沒娃我就建議你過自己的人生。現在有娃了其實也可以自己帶。反正清官難斷家務事,自斟自酌自消瘦,感覺你還是眷戀著你老公的。

作為外人也不好插嘴,以上。

5樓:梅子

你老公現在對你來講就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你們都是可憐人,能怎麼辦呢?要或不要都在一念之間。只是如此的三觀不合,居然一開始聊人生談理想,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實在是難以置信,雖是熱戀,難道那時的三觀就合了?你們彼此沒有對錯,同情萬分,無話可說。

什麼是三觀不合?三觀不合的婚姻會幸福嗎?該離婚嗎

我覺得你解釋這個三觀。具體就是,你覺得很讚的,她都覺得不行。她覺得很讚的,你都覺得不行。這是價值觀不合。總有你覺得行他覺得不行的,也有你覺得行他覺得也行的。你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互動互通,她覺得你自己強大就行,沒必要搞社交。世界觀不同。這個是乙個內向乙個外向,正互補 你覺得人活著開心就好,她覺得人...

三觀不合的婚姻能堅持多久?

我那可憐的物件到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了,還在幻想通過財富來獲得尊重的道路上奔跑著。把自己置家庭於不顧的行為叫做心狠手辣,把成天滿嘴跑火車偷矇拐騙的行為叫做積極向上。假如世上有神明的話,麻煩拯救一下這個可憐的人,我只求小孩能在乙個健康的心理環境成長。 Soul journey 為什麼要堅持?沒小孩就不要堅...

三觀不合的婚姻,能走到最後嗎?

君嗯吶 你這換十年前大家還能忍忍到十年後離婚,現在三觀不合說話都費勁,幹嘛要為別人委屈自己。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石頭就自己買塊玉,不要跟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 做電商的男人 十年前,沒有人提三觀一致這樣的概念,說得比較多的是性格互補,但當下言必稱三觀,很多人一遇到兩個人產生矛盾不開心產生負面情緒,就把三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