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正常的婚姻生活?

時間 2022-01-07 03:57:48

1樓:黃陽

許多人基於愛情而選擇結婚。他們把婚姻定義為兩個相愛的人。兩個人組成了乙個家庭,但事實上,愛情只是婚姻好處的一部分。從長遠來看,愛情不能滿足每個人對婚姻生活的需求。

讓我們來看看夫妻雙方的全面婚姻的好處吧?

首先,對於撫養子女的人來說,婚姻允許他在法律保護下與伴侶合作撫養子女。

第二,婚姻是雙方的經濟結合。這裡提到的經濟不僅限於物質財富,而且主要是指兩個人在創造物質基礎和建造服裝、食物、住房和交通方面的分工和合作。兩個人的結合可以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使生活更舒適、更好。

第三點是滿足對方的生理需求和公司需求。和諧規範的夫妻生活讓人身心愉悅,溫馨的陪伴體驗讓人更加歸屬家庭,對生活更加滿意。

第四點是讓值得信賴的人一起享受精神生活。精神生活不僅包括分享愛好、休閒和娛樂,還包括獲得精神支援,這可以安全地將他們之間的依賴、需要和弱點暴露出來,並得到積極的回應。從生存的角度來看,它能讓人感到更安全。

第五點是,有些人可以與自己分享和抵禦生命風險。當一方在生活中遇到重大挫折時,另一方可以視對方為命運共同體,永遠不會離開,為另一方提供長期支援。

婚姻是一種合作的生活方式。你可以從與另乙個人一起工作中獲得所需的好處,這就是選擇進入婚姻生活的意義和價值所在。

從這個角度看,收入的穩定和可持續性尤為重要。而那種非理性、瘋狂和激情的愛是最不穩定、最不可持續的。

這種婚姻生活正常嗎?

may 妹子,這種婚姻生活肯定不正常,你還這麼年輕,值得更好的,是值得更好的生活,當然不是一定要換人。你先生不洗澡不是原因,也可能是結果,因為不用跟你一起睡,他就應付著了。你們真的應該好好談一談,讓他做出改變,人生苦短,不應該是這樣的。你可以主動一點,也可以撒嬌式的強勢一點,計畫旅遊的時候要求他一起...

新婚半年,這樣的婚姻生活正常嗎?

連晚上10點到11點過完夫妻生活,都要起來繼續打遊戲到1.2點。最關鍵的是他自己沒覺得啥,就是象什麼都不知道一樣,有點裝傻,很氣又沒辦法,他覺得沒問題。我覺得有問題,我乙個人生悶氣。 劉布丁 既然你在知乎寫這個問題,那麼就說明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所以無論別人覺得正常還是不正常,其實你的內心還是牴觸...

理想的婚姻生活是怎樣的?

有個比較嚮往的那種。說說看吧,大致是這樣的。以後結婚物件和自己在同乙個城市,兩人工作穩定,收入持續增長。有個二環的房子,有個代步的車子,有存款,房貸比例不大或者沒房貸。房子有飄窗,有大陽台。我可以種個檸檬樹,放個小躺椅啥的,週末和物件一起曬太陽打遊戲看書刷劇。養了乙隻小貓 目前想養胖橘 很乖巧,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