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怎麼吃都不胖的人與蛋白粉如何鍛鍊?

時間 2021-05-08 11:05:03

1樓:

我從上大學到工作前2年共計7年的時間裡都是54 kg,浮動不大,在別人眼裡有時是個特能吃的瘦猴形象,基本屬於怎麼吃都不胖的型別,但是最近年兩增重然後維持在了68-70 kg範圍。

一是鍛鍊。從來沒進過健身房,而是自己買了一副啞鈴,乙個健身凳,上網找一些教材就學著練;另外還跑步,但是頻次不高,一周一兩次,一次5 km的樣子;游泳、打球也有但不多,這部分也就是提高基礎代謝率吧,運動後發現比較能吃了。

二是飲食。蛋白粉是小學時候老媽被安利了於是吃了一罐,但也沒因此長多高,還是平均身高水平,之後再沒吃過。我的訓練量不大,不至於吃蛋白粉,平時每天牛奶雞蛋不斷,飲食也沒什麼特別注意的,也就不挑食不偏食而已。

隨著運動量增大,自然會吃的多,消化功能有問題的也會有所改善。

所以問題的直接原因是吃得少,間接原因是動得少,這是我的個人經驗。

2樓:

大學畢業時我178cm,56kg左右,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二三年的時間,一直也是怎麼吃都不胖。讀書時間一直有嚴重的胃病,經常胃脹氣、痙攣。後面決心好好增肥了,先去醫院照了胃鏡,不知道什麼時候胃病變成輕微的表皮型慢型胃炎,但仍然是吃不胖。

於是辦了健身卡,每天兩瓶酸奶,時常煲湯,堅持大半年時間就變成180cm,70kg了。後面幾年一直就這樣保持著,剛到70kg的時候,肚子有點腫,後面練下去了。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以上僅是參考。

怎麼吃都不胖,吃蛋白粉有用嗎?

想必樓主的體脂率應該特別低吧 號稱自己吃不胖的人主要是胃口小,蛋白粉不建議,直接上增肌粉吧,高碳水,中等蛋白,訓練前,早晚都來一勺,很快你的體脂率就會上公升了.將體脂率提公升到百分之十五左右的時候就是肌肥大的最佳體脂.這時候在來使用蛋白粉比較合適.平時的飲食還是建議樓主,公尺飯可以少吃,但是肉和蔬菜...

蛋白粉怎麼吃效果最好?

Wild Field Health荒野健康 曾幾何時,你是否也抱著一大桶蛋白粉,不知所措地看著它曾幾何時,你是否也思索著,到底要怎麼好好對待它,才能效果最好?不用擔心!不要迷茫!小荒,來幫你 1.先放水 不超過50度 這點很關鍵!由於蛋白質生物結構的特殊性,若用高溫的水沖泡,易導致難溶結塊,影響口感...

吃蛋白粉會不會變胖,搞得臉也胖胖的那種?

黃嘉明 看了一下您問題下的所有回答,跟我一開始看到你這問題時的情緒沒什麼出入,果然很容易引起大家的憤怒。你這個思維就是健身圈裡最常見並且最低階的誤區,覺得自己辦了健身卡,下個月就變成阿諾,覺得自己買了蛋白粉增肌粉,下個月就變成超級賽亞人。大兄弟,快醒醒,健身都是以年為單位來衡量的,不要把蛋白粉增肌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