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不鏽鋼盤子怎麼調色,不鏽鋼有反光好難畫,有沒有人知道怎麼畫的嗎?

時間 2021-09-09 13:26:38

1樓:法蘭西嘻嘻

色彩不鏽鋼鍋調色,這個一般也沒有固定調色步驟,一般是普藍+深紅, 用紅相對多一些,畫最重的部分黑色的把手,在現有畫筆顏色基礎上+黃+綠調一相對重的顏色畫壺的暗部,注意用筆要順著物體的的結構畫。 紫羅蘭+綠+白畫出壺的相對亮的部分和反光,注意色彩關係要拉開,對比強一點,以體現不鏽鋼的質感。

平常多練練,根據畫面的整體去調整,不然顏色會不協調。作為過來人,其實色彩也不是很好,最後聯考還是靠艾隆免調顏料救場,但是說實話,真的得多練,光靠記住步驟套路還是不行的,畫面會很死板。

當然要真的沒時間練習了,跟我一樣借助艾隆免調顏料調色也是一種方法,我記得這種顏料有很多顏色,83還是84色,不會調的高階灰應該都包括了,直接鋪色就好了,簡單方便,當然整體畫面會比你死記套路的更和諧豐富些。不然也沒那麼多人說好用了。

2樓:老鷹學子

同學你好,再給你說說不鏽鋼物體的表現手法,首先不鏽鋼也是我們繪畫學習中常見的幾種材質,這類物體跟玻璃材質有一定的類似之處,它們都是能夠清晰地反射出周圍環境色的物體,但是不鏽鋼的反光又相對玻璃稍微弱一些,有了這樣的認識後就很好去表現了。

首先不鏽鋼在深色地方同樣顏色會非常重,反之受光和高光的地方有非常明亮,其次在灰層次地方就是清晰地展現周圍環境色的地方,但是這些顏色相對於周圍環境本身色彩純度又低很多,所以這個要你去仔細觀察,大膽嘗試,只要嘗試幾次就只要裡面的色彩改怎麼去搭配了。

請問18 10不鏽鋼是316不鏽鋼嗎?

伊茲德 1.看他們對應的成分就知道了 304不鏽鋼,國標牌號是0Cr18Ni9,18 鉻 9 鎳 316不鏽鋼 國標牌號是06Cr17Ni12Mo2,17 鉻 12 鎳 順便一提,321不鏽鋼 國標牌號可以對應是 0Cr18Ni10Ti 1Cr18Ni11Ti H0Cr20Ni10Ti 這三種,所以...

不鏽鋼,為什麼要叫304不鏽鋼呢?

楊謙 304是不鏽鋼的牌號,屬於奧氏體不鏽鋼。簡單地講,不鏽鋼是一種合金,各元素按照不同比例,能開發出成千上百種不鏽鋼,按照微觀組織和效能,大致分五大類,又分為200系 900系,考慮效能和經濟使用價值等多種因素,最後常用的也就那麼幾十種,如201,301,304,304L,309S,316L,42...

雜牌304不鏽鋼湯鍋與大牌子304不鏽鋼湯鍋有什麼區別?

晴小N 我理解大家的擔憂是雜牌他雖然標了304但消費者不敢確認材質是不是確實達到了這個標號,擔憂雜牌的生產工藝和會不會弄虛作假,擔心雜牌產品沒有受到監管。大牌因為品牌價值高,消費者會認為一般大牌不敢以次充好砸了自己的牌子,所以潛意識裡非常相信大牌的標識,覺得其產品肯定是達到了標準才上市的。我家買了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