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間想考個英語四級,可是英語又不好,有沒有什麼路子可以快速拿證?

時間 2021-09-09 13:26:38

1樓:惜羽悅讀

建議看網課。話不多說,放圖:

沒啥難的。單詞專人整理,寫作翻譯話題以及句式,人家都給你整理好了,背背練練就過了。不怕不怕。

有網課,有資料報,可以列印,結合起來學習,一定可以過掉!資源我都整理好了!你要是不學是不是有點過分了啊?

如果實在害怕自己學不下去,可以找人合作嘛,互相監督!建立相應的獎懲機制,嚴格執行!說真的,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2樓:大燊哥哥

不過只是為了拿證雖然不能實現但是還是可以慢慢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畢竟證書只是乙個象徵性的東西,只有自己掌握的才會為自己所用

3樓:阿凡

題主你好,首先有個問題:據我所知大學英語四級畢業後是不能報考的,不知你想要報考的是不是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如果是後者,那麼抱歉,我沒有報考過,提供不了什麼經驗。

另外題主所說的英語不好,是有多不好,是主謂賓都比較難分清的還是自謙?

我高考124,應該算中下。可以介紹一些我背單詞的方法。不知題主有無看過《拼寫法》,一本介紹英語拼寫的書,研讀一下,不需要很深入,摸索一下讀音和拼寫的關係,對記憶單詞比較有幫助,同時也可以在背單詞的過程中實踐一下裡面的方法。

至於很多人說到的詞根聯想法,由於英語詞源很複雜,我個人覺得幫助不大,但應該也可以一看,開闊視野。接下來就是多看,多積累語感,試著用上新學到的單詞、短語、句式。

備考英語四級?

新東方線上四六級 打好詞彙基礎。四級的各個題型要想做好都離不開詞彙,恰好你的準備時間充分,一定要先把詞彙基礎打牢,脫離詞彙談做題都是耍流氓。評估自己的弱項。有了詞彙基礎後,先找一套真題,嚴格按照考試時間認真答題,評分,找出自己哪項相對薄弱。在做單項訓練時著重練習弱項。但如果時間充沛,做到各項兼顧是更...

專科可以考英語四級嗎?

昊銳zz 專科當然也可以考四級啦。而且不僅可以考四級,考的可能比一些本科生更高哦。先貼下我今年五月的成績,當時大二,現在得叫自己大三了所以同學,別因為自己是專科生就給自己設限,努力學習一定會有回報的!加油 分割線 當然可以!出成績那天 在考試過程中,閱讀做的遠不如平時練習做得好,可能因為緊張 沒帶手...

大學英語四級很難考嗎?

湯姆沒有壞心眼 大學四級難不難考,主要看英語的基礎怎麼樣!高考英語145的同學和高考英語45的同學,他們對於四級難度的感覺肯定是不同的呀!每次看到有人說,四級500分不是裸考就能達到的成績嘛?WTF?你裸考的四級和我考的四級,是不是同乙個四級?我的內心受到了來自學霸的10000點暴擊!四級難不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