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清洗不鏽鋼物品?

時間 2021-06-07 22:59:47

1樓:Mootaa

用不鏽鋼清潔劑即省事又有很好的清潔效果

快速清潔不鏽鋼表面的汙漬,恢復不鏽鋼金屬的光澤,溫和不刺激,不會損傷器具表面。使用起來也很簡便,噴在待清潔物品表面幾秒種後,用濕抹布擦拭並沖洗。

浴室龍頭、烤箱、油煙機、門把手各種不鏽鋼材質的物品都可以用它來清潔。

2樓:玉樹臨風

有一天,我拉開櫥櫃第三層抽屜,發現抽屜裡面一串又一串的小蘇打。我當時,心裡就犯嘀咕。

「我們家又不常做麵食,怎麼用得了這麼多小蘇打?」

「你以為,小蘇打是用來做包子饅頭的?切,是用來搞衛生的。」

「這玩意能用來搞衛生?」

我有點懵了。

後來,奇蹟不斷的出現。

茶杯,不管是搪瓷杯還是陶瓷杯,或是玻璃杯時間用久了。就有一層薄薄的茶垢,用洗潔精,不容易清除。用鋼絲球,倒是可以,但是,清潔的不夠徹底。

倒點小蘇打,用抹布輕輕抹幾圈,茶垢不見了,杯子更亮了。

不鏽鋼鍋具,時間用久了,變得焦黃,失去光澤。沒關係,加一些小蘇打,再加一些水,煮一煮,在擦拭幾遍,奇蹟出現了!

不鏽鋼,立馬變得又乾淨又富有光澤!

需要不鏽鋼清潔劑?

不存在的!

請問18 10不鏽鋼是316不鏽鋼嗎?

伊茲德 1.看他們對應的成分就知道了 304不鏽鋼,國標牌號是0Cr18Ni9,18 鉻 9 鎳 316不鏽鋼 國標牌號是06Cr17Ni12Mo2,17 鉻 12 鎳 順便一提,321不鏽鋼 國標牌號可以對應是 0Cr18Ni10Ti 1Cr18Ni11Ti H0Cr20Ni10Ti 這三種,所以...

不鏽鋼為什麼很少用在大件物品?

葉澤 這樣說吧,不是沒有,而是不合算啊,根據環境選擇材料才是明智的做法 比如水電站的葉輪為了耐蝕,整體不鏽鋼成本太高,結構強度也是問題,所以選擇鑄鋼 不鏽鋼堆焊,既保證結構強度,又具有耐蝕性,一舉兩得啊。圖示就是採用不鏽鋼帶極堆焊的試件,效率非常高,堆10mm厚是很輕鬆的 可以堆耐蝕的,耐磨的 九日...

色彩不鏽鋼盤子怎麼調色,不鏽鋼有反光好難畫,有沒有人知道怎麼畫的嗎?

法蘭西嘻嘻 色彩不鏽鋼鍋調色,這個一般也沒有固定調色步驟,一般是普藍 深紅,用紅相對多一些,畫最重的部分黑色的把手,在現有畫筆顏色基礎上 黃 綠調一相對重的顏色畫壺的暗部,注意用筆要順著物體的的結構畫。紫羅蘭 綠 白畫出壺的相對亮的部分和反光,注意色彩關係要拉開,對比強一點,以體現不鏽鋼的質感。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