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和俄羅斯的統一會給歐洲局勢帶來哪些變化?

時間 2021-05-30 06:03:39

1樓:道真

我覺得這是個假新聞……

即使是真的,可能也沒什麼影響。白俄羅斯體量不大,影響不大,他們本來就是一家子。

如果是烏克蘭與俄羅斯合併了,我想歐美就該炸鍋了。牢不可破的聯盟!走起!我蘇漢三又回來了!

手動狗頭。

當然,現在烏克蘭已經被忽悠瘸了,和俄羅斯關係挺緊張的,合併不太可能。

2樓:利頓紅茶

我覺得象徵意義大於實際意義。

白俄羅斯是乙個跟俄羅斯關係一直非常好的國家,同文同種,一向與俄羅斯共進退,實際上在各國眼中跟同乙個國家也差不多,而且白俄羅斯的國家體量也不大,在國際社會中沒有多少發言權,合併與否對國際局勢沒什麼影響。

3樓:赫利俄斯

白俄羅斯,六州之地,民俗語言與俄羅斯同,早有俄白聯盟的基礎,未來和俄羅斯統一,新國家沒什麼太大的實力變化,西方恐俄症會進一步加深,北約成員國的合作會更緊密,美國的外交政策會重點關注歐洲安全局勢,對中國是好事。

4樓:逗逗豆豆

狠狠抽了烏克蘭二毛乙個嘴巴,大家都是斯拉夫兄弟,就你不知道跟誰親?波羅的海三國瑟瑟發抖,波蘭坐立不安:這咋忽然又要接壤了呢?北約駐軍翻個倍如何?

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名字相差那麼大,為何中文翻譯卻相近?

zzf183 第一的 逸城 那個答主我真的是服了,答案那麼多錯。俄羅斯人名常見的什麼什麼斯基,就是表示 誰誰的兒子 的意思。我學俄語三年了,頭一次聽有人這麼瞎扯。這個人連基本的父稱都沒有分清楚就敢來胡扯。就拿普京來舉例子名字父稱姓。普京他爹也叫弗拉基公尺爾,所以聽全名會覺得很逗。神TM 就是誰兒子陀...

去俄羅斯還是白俄羅斯留學,哪個更好一些?

乙隻野生的俄語人 來自乙個生活國外生活了六年的學姐的回答,推薦白俄,文化底蘊更醇厚,華人少,所以炒作相對來說要少一些,所以大環境比俄羅斯要好。 Nicole 推薦白俄,但不要去白大。相比較白俄,俄羅斯治安不好,居民排外較嚴重,對中中國人不友好,生活節奏太快,感覺人人都很疲憊,物價高,但白俄不一樣,比...

去歐洲留學,去匈牙利,烏克蘭,白俄羅斯,哪個國家國家發展更好一些?

楊舒萍忠實粉 匈牙利和那兩個國家不是一類好吧,匈牙利是中歐,是歐盟成員,是發達國家,教育質量是發達國家一流水平的,學費和消費水準都不是乙個層次,窮人會去匈牙利留學,但是富人絕對不會去烏克蘭和白俄羅斯留學 波蘭劉建雲 如果計畫出國留學,在我給同學們提供諮詢建議過程中,一般都會提到乙個核心觀點,即 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