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專科畢業可以去白俄羅斯或者俄羅斯讀研嗎?

時間 2021-12-26 08:57:56

1樓: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

就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而言,沒有學士學位不可以申請全日制碩士。

而申請本科插班,需要把大專期間學科中俄文公證,遞交本專業的學術委員會,進行對比,有可能會通過插班申請。

但根據以往經驗及兩國間教育制度的差異,通常插班年級偏低。

2樓:藝術家

不可以,俄羅斯不承認中國的大專學歷,你去讀只能讀本科,所謂跳本讀研讀出來的東西回國認證只能認證為本科,而不是研究生。

留學俄羅斯和其他俄語國家,國內大專學歷=高中學歷≈中專(之所以約等於是因為中專只能讀部分大學)。

總之來說不建議去俄羅斯留學,俄羅斯留學白俄羅斯留學烏克蘭留學都是智商稅。

想去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留學?請你先準備好智商稅!

3樓:方木

可以上俄羅斯讀研究生,某幾個特別有實力的俄羅斯留學中介,他們有辦法把你安排進去,我不是留學中介,我不做這個生意,所以兄弟你也不要問我,但是我知道有這樣的人。至於哪幾個是比較有實力的留學中介,你就看那一些對俄語不好的勸退貼,下面反對去俄語留學不好聲音最大反應最激烈並且掛著留學機構名字的,基本上就是有這個能力幫你辦這個事情的。

4樓:啟俄留學

專科在俄羅斯是不予承認的,早期的時候2023年左右那個時候可以在俄羅斯高校插板,一般能插到大二或大三,後來改革以後徹底不給承認了。但是專科文憑可以當做高中文憑使用是就讀大一。

5樓:索菲婭俄羅斯留學

可以的,可以選擇阿爾泰國立大學大專公升本科,大專公升碩士。該校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上名列第584位。學費低,學校不錯,你可以了解一下

去俄羅斯還是白俄羅斯留學,哪個更好一些?

乙隻野生的俄語人 來自乙個生活國外生活了六年的學姐的回答,推薦白俄,文化底蘊更醇厚,華人少,所以炒作相對來說要少一些,所以大環境比俄羅斯要好。 Nicole 推薦白俄,但不要去白大。相比較白俄,俄羅斯治安不好,居民排外較嚴重,對中中國人不友好,生活節奏太快,感覺人人都很疲憊,物價高,但白俄不一樣,比...

如何去緬甸 波蘭 烏克蘭 白俄羅斯找老婆?

可以去旅遊逛逛,但也別抱太大希望。除非你有以下幾點條件,第一,首先英語或者俄語好,否則無法溝通只能靠錢砸了,據說國內有開這方面俱樂部的,到烏克蘭相親三四十萬的入會費。第二,形象好,如果你足夠帥,即使你只靠翻譯軟體,每個月三四千收入,也可以撩到妹子。有妹子願意花心思時間在你身上,國內外都一樣。第三,有...

去歐洲留學,去匈牙利,烏克蘭,白俄羅斯,哪個國家國家發展更好一些?

楊舒萍忠實粉 匈牙利和那兩個國家不是一類好吧,匈牙利是中歐,是歐盟成員,是發達國家,教育質量是發達國家一流水平的,學費和消費水準都不是乙個層次,窮人會去匈牙利留學,但是富人絕對不會去烏克蘭和白俄羅斯留學 波蘭劉建雲 如果計畫出國留學,在我給同學們提供諮詢建議過程中,一般都會提到乙個核心觀點,即 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