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去白俄羅斯留學呢?具體條件?

時間 2021-06-06 14:13:26

1樓:白俄羅斯國立大學

高中畢業的學生,需持有高中畢業證、會考證可申請。

高二的學生,需要提交在校證明,並且確認會在畢業時能取得高中畢業證及會考成績

本科的學生,需要提交本科畢業證、學位證、成績單申請符合以上條件的,可提交材料進行申請!

如有不懂可追加提問!

2樓:澤明揚帆教育

白俄羅斯留學與俄羅斯留學的申請條件非常相似甚至要求還更寬鬆一點。

護照高中畢業證,成績單

本科畢業證,學位證,成績單

以上學歷證明檔案在俄羅斯留學需要辦理公證及雙認證,白俄僅需公證。

健康證明,愛滋檢驗證明等。

除此之外,俄羅斯不認可中國的大專學歷,無學士學位的本科學歷。

但持大專學歷,及無學位的本科學歷,可以根據情況在白俄插班學習。

我們辦理過的2年大專學歷學生,可以成功插班到本科大二-大三,根據大專所學課程、學時來定。

但是大專不可以直接讀碩士。要讀本科拿到學士學位才可以讀碩。

另外,俄羅斯的碩士學制統一為2年,白俄不少高校的碩士學制僅需一年,比如白俄羅斯文化藝術大學、明斯克國立語言大學。

然而白俄最好的白俄羅斯國立大學,碩士學制與俄羅斯相同,2年。

白俄羅斯留學和烏克蘭留學哪個好?

sophia索菲亞 更正一下樓下關於烏克蘭查身份證的事情 樓主應該是講的很久之前的事了 我在烏克蘭曾經學習和生活了4年,僅有一次是有被警察查過白卡,但也只是看一眼 現在烏克蘭還是比較安定的 我不是很清楚建築專業,建議題主多對比一下學校,因為兩個國家其實都很相似的,無論是生活還是文化和語言,都以俄語為...

烏克蘭留學和白俄羅斯留學該怎麼選?

凱爾學長 烏克蘭的話我不了解不做回答,但是去白俄羅斯的白俄羅斯國立大學讀個一年制的英語碩士還是蠻有價效比的,如果去讀本科的話,你在國內如果考的不是985,211,去白大讀也是不錯的,相信我你在國內讀個普通本科也學不到什麼知識,只是混個畢業,來白俄讀不管你學沒學到什麼,起碼你學會了俄語,在俄語語言環境...

白俄羅斯是個怎樣的國家?

開心圓頭虎 很多人都說白俄羅斯是世界最慘的國家,經常被納入俄羅斯,後來看了冒險雷探長的紀錄片,專門講白俄羅斯,感覺風景不錯,人們幸福感也蠻高,大多數年輕人想法非常開放,是個挺有趣的地方 何云的知乎 當地不講英語孩子長大和世界接軌的難度增大,世界觀受限制,氣溫太低能低至 20度無法忍受,景點少好玩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