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歐洲留學,去匈牙利,烏克蘭,白俄羅斯,哪個國家國家發展更好一些?

時間 2021-05-07 12:34:58

1樓:楊舒萍忠實粉

匈牙利和那兩個國家不是一類好吧,匈牙利是中歐,是歐盟成員,是發達國家,教育質量是發達國家一流水平的,學費和消費水準都不是乙個層次,窮人會去匈牙利留學,但是富人絕對不會去烏克蘭和白俄羅斯留學

2樓:波蘭劉建雲

如果計畫出國留學,在我給同學們提供諮詢建議過程中,一般都會提到乙個核心觀點,即:留學目的國的整體狀況:因為這是大環境,決定著你的留學質量以及未來的發展空間

毫無疑問,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肯定推薦大家優先考慮發達國家,或者是教育資源比較豐富的國家,比如美國、英國、德國等傳統強國

如果不具備較強的經濟條件,則可以考慮一些發展中國家,比如歐盟範圍內的一些國家,同時一定要考慮這個國家的經濟發展勢頭,人口基數,中國企業在當地的數量等

如果題主能夠理解上面的基本點,就不難發現,烏克蘭和白俄羅斯都不是歐盟成員國,也不是申根國,而且這兩個國家國內形式都不是很好,綜合來看,不推薦。

匈牙利屬於歐盟國家,也是申根國家,但是匈牙利的人口基數很少,而且當地的華人比較多,競爭必然比較激烈,去那邊,未來的發展空間不一定很大,按照我經驗,也不是非常推薦。

3樓:烏克蘭旅遊指南

別的國家不知道,烏克蘭有很多在國際上排名很高的學校而且在國內也同樣被認可,但是中中國人過來留學要求低到沒「底線」,有高中畢業證跟成績單就能留學,還是相當不錯的選擇的。僅供參考!

4樓:波蘭途波

嚴格意義來說俄羅斯和白俄羅斯不屬於歐洲留學,至少不是歐盟國,也不是申根國。匈牙利還不錯,同等預算和入學條件,可以考慮波蘭和捷克,每年5-8萬的留學開銷,還有機會申到免學費專案。

波蘭途波:波蘭留學真實情況選擇申請前必知優劣勢

波蘭途波:捷克留學真實情況選擇申請前必知優劣勢

5樓:Shakvic

匈牙利,至少是歐盟成員國申根國。匈牙利除了漂亮,發展不算出眾,只是可以作個跳板,以後要去其他歐盟老牌國家相對比在獨立國協方便些。另外,也別跟風貶低獨立國協國家。

白俄和烏克蘭曾經是世界最強國家裡非常具有實力的兩個加盟國,有自身的底子,白俄屬於被迫無奈,烏克蘭是自己作死,都已經遠不如蘇聯時代風光。要想畢業留著國外找個工作安安穩穩過日子,白俄機會相對多點,白俄和中國俄羅斯交集更多,在白華人不少,但比起其他歐盟國俄羅斯烏克蘭要少得多,提高學識踏實找工作過生活這沒問題。有關係有背景的人也不想留歐洲小國家,多數人就普通家庭,能留在白俄有個穩定工作,覺得比在國內強

白俄羅斯留學和烏克蘭留學哪個好?

sophia索菲亞 更正一下樓下關於烏克蘭查身份證的事情 樓主應該是講的很久之前的事了 我在烏克蘭曾經學習和生活了4年,僅有一次是有被警察查過白卡,但也只是看一眼 現在烏克蘭還是比較安定的 我不是很清楚建築專業,建議題主多對比一下學校,因為兩個國家其實都很相似的,無論是生活還是文化和語言,都以俄語為...

烏克蘭留學和白俄羅斯留學該怎麼選?

凱爾學長 烏克蘭的話我不了解不做回答,但是去白俄羅斯的白俄羅斯國立大學讀個一年制的英語碩士還是蠻有價效比的,如果去讀本科的話,你在國內如果考的不是985,211,去白大讀也是不錯的,相信我你在國內讀個普通本科也學不到什麼知識,只是混個畢業,來白俄讀不管你學沒學到什麼,起碼你學會了俄語,在俄語語言環境...

如何去緬甸 波蘭 烏克蘭 白俄羅斯找老婆?

可以去旅遊逛逛,但也別抱太大希望。除非你有以下幾點條件,第一,首先英語或者俄語好,否則無法溝通只能靠錢砸了,據說國內有開這方面俱樂部的,到烏克蘭相親三四十萬的入會費。第二,形象好,如果你足夠帥,即使你只靠翻譯軟體,每個月三四千收入,也可以撩到妹子。有妹子願意花心思時間在你身上,國內外都一樣。第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