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留學和白俄羅斯留學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5-30 00:12:08

1樓:凱爾學長

烏克蘭的話我不了解不做回答,但是去白俄羅斯的白俄羅斯國立大學讀個一年制的英語碩士還是蠻有價效比的,如果去讀本科的話,你在國內如果考的不是985,211,去白大讀也是不錯的,相信我你在國內讀個普通本科也學不到什麼知識,只是混個畢業,來白俄讀不管你學沒學到什麼,起碼你學會了俄語,在俄語語言環境待五年,我覺得就是傻子俄語也會說的很溜。很多人說俄語沒用,那麼你就會個中文就有用了嗎?

2樓:

如果實在國內沒書讀又家庭條件一般的話個人建議烏克蘭,我自己在這邊讀碩士沒覺得亂,但是我朋友在白鵝讀說受不環境準備輟學了!

3樓:藝術家

白俄窮,烏克蘭亂,俄語學了沒啥用。

中介們為了利益,怕是去黑非洲留學都能給你吹出花來。這兩國家留學,就一句話,如果你是考不上大學的學生,那可以去,其他情況都是白浪費你的天賦和高中的努力。

俄語國家留學都是智商稅,去那裡留學最後的結果是白花家裡幾十萬,混個學歷,回國待業。

ps:樓上那幾個回答,你們點開他們主頁看看,都是烏克蘭和白俄的留學中介。俄羅斯留學中介已經因為競爭者多,中介費已經降下來了,而烏克蘭白俄留學因為冷門沒什麼中介在那邊開,還保持著令人咋舌的黑心

下面是一些俄語國家留學生

白俄學子現身說法

4樓:

生活在烏克蘭,工作原因經常去明斯克。這樣講,如果評級的話俄羅斯(莫斯科彼得堡)大於烏克蘭(基輔)大於白俄羅斯(明斯克)。 俄羅斯的話預算要高點,如果預算一樣的話,有特定專業需求那麼個人推薦烏克蘭。

如果沒有的話,白俄怎麼說呢比烏克蘭安靜得多。至於安全問題...哪個國家首都都不會亂的。

5樓:張寒

這兩個比,推薦白俄羅斯

如果是本科,這兩個都不推薦,推薦同價位的馬來西亞,學制三年,英文環境,學校也不錯,飲食環境較為舒服。

如果是研究生,推薦白俄羅斯,一年制英文授課,學制短,畢業快,白大排名較高。

烏克蘭沒有英文授課,專門為了留學學一年俄語,不是很划算,目前俄語在國內應用場景較少。

6樓:不義大利面

看來一下回答,中介偏多呀。綜合來講,烏克蘭和白俄留學很一般。這裡的文憑很容易拿,如果你俄語好,可能會多學一些東西。還有就是藝術類也不錯。

7樓:Kikyo

我看下面都是廣告...我來說點實話

雖然我是在白俄留學很多年了,對烏克蘭不是很了解,但是我想說兩個都不好。

如果非要在這兩個裡面選擇的話,烏克蘭教學質量我不知道,但烏克蘭沒有白俄安全。

如果你是學藝術的當我沒說。

8樓:白俄羅斯人民教師

當然白俄呀,白俄羅斯美麗,白俄羅斯人直爽真誠對中國好,而且現在中白工業園建立了,在這邊讀書,機會也更多,而且費用比俄羅斯便宜,現在有很多白俄人學中文,這才是具有先天優勢的語言環境,說不定可以和我學生們稱為同學學起知識來豈不是更快

9樓:乙隻野生的俄語人

我認為是白俄羅斯吧

首先白俄和中國的關係越來越密切,而且白俄和俄羅斯也馬上就要一體化發展(雖然不是合併為乙個國家,但實質上也差不多了)

白俄羅斯很安全,學校也是在獨立國協國家算是頂尖學府了。

10樓:moneylucky1013

烏克蘭工業比較發達,烏克蘭首都基輔很很多學校,烏克蘭的消費水平和國內差不多,好的大學較多,選擇的機會也大,我家孩子就在那裡上學,有疑問可以聯絡我,我也可以幫你辦理手續

11樓:烏克蘭留學資訊

當然烏克蘭的教育好點,烏克蘭作為中國留學生留學前十大國家之一,這邊擁有優質的教育資源,烏克蘭也擁有很多世界級名校,尤其是在理工類和藝術類專業更為突出,幾乎在世界都是前列,這個是白俄羅斯沒有辦法比的,烏克蘭的氣候比白俄羅斯好一點,生活消費更便宜,還有留學成本便宜一些

白俄羅斯留學和烏克蘭留學哪個好?

sophia索菲亞 更正一下樓下關於烏克蘭查身份證的事情 樓主應該是講的很久之前的事了 我在烏克蘭曾經學習和生活了4年,僅有一次是有被警察查過白卡,但也只是看一眼 現在烏克蘭還是比較安定的 我不是很清楚建築專業,建議題主多對比一下學校,因為兩個國家其實都很相似的,無論是生活還是文化和語言,都以俄語為...

去歐洲留學,去匈牙利,烏克蘭,白俄羅斯,哪個國家國家發展更好一些?

楊舒萍忠實粉 匈牙利和那兩個國家不是一類好吧,匈牙利是中歐,是歐盟成員,是發達國家,教育質量是發達國家一流水平的,學費和消費水準都不是乙個層次,窮人會去匈牙利留學,但是富人絕對不會去烏克蘭和白俄羅斯留學 波蘭劉建雲 如果計畫出國留學,在我給同學們提供諮詢建議過程中,一般都會提到乙個核心觀點,即 留學...

去白俄羅斯國立大學留學怎麼樣?

小兔 白俄羅斯國立大學 2018年在QS世界大學排名344位,學校在國際排名還是不錯的 是否被教育部認可 已認可 住宿 2 3人間 學制 本科 4年 研究生 1 2年 博士 3年或3年以上 預算 預科學費 約1萬5人民幣一年 本科學費 約1萬5 2萬5人民幣 年 專業不同學費也不同 碩士學費 約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