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白俄羅斯留學中介哪家比較好?

時間 2021-06-01 18:23:54

1樓:凱凱迪

其實現在在白俄羅斯已經有很多中介了,不只有大中介,也有很多個人的中介,如果說想看哪家比較好,其實看的是你來白俄的後續流程,你面臨的語言解決的問題,你選擇的中介是否能及時正確的幫助你處理好。

2樓:樂觀的阿瀟同學

哪家都能做

區別是價錢和服務

恕我直言

有些業務做的好的,收費不怎麼貴的所謂的大中介真不咋地。

遇見室友沒法相處啥的,想換個宿舍。你要能找到她們才見鬼了。

你說室友太髒太差,她能發乙個更差的宿舍圖讓你看,告訴你你很幸運,沒有和更髒的人住到一起,讓你忍著。

在你交中介費之前和之後真的就是兩種態度,交完錢以後辦個各種事都得催無數次。

預科讀完以後幫你申請入系的時候還會千方百計的再問你要個幾百上千美金的手續費,但是這項費用最初諮詢的時候是不會告訴你的。

我是覺得你要找一些所謂的大職業中介,還不如找在白俄羅斯工作的人幫你申請,申請流程就那樣,無非是多往學校跑幾趟,你支付點跑腿費。

只要俄語好的,辦理起來都沒啥問題。

白俄羅斯留學和烏克蘭留學哪個好?

sophia索菲亞 更正一下樓下關於烏克蘭查身份證的事情 樓主應該是講的很久之前的事了 我在烏克蘭曾經學習和生活了4年,僅有一次是有被警察查過白卡,但也只是看一眼 現在烏克蘭還是比較安定的 我不是很清楚建築專業,建議題主多對比一下學校,因為兩個國家其實都很相似的,無論是生活還是文化和語言,都以俄語為...

哪家留學中介比較好?

你要找有資質的,那種沒有資質的只會把你往火坑裡推,到時候就真的是後悔莫及了。我很多朋友都是通過中青留學走的,一開始他們都還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諮詢過程中他們說的都很中肯的,不是那種什麼都會答應你,說的天花亂墜的。最最主要的是他們都有專業的後續服務,像我那些朋友畢業了之後,他們的老師還會幫忙推...

烏克蘭留學和白俄羅斯留學該怎麼選?

凱爾學長 烏克蘭的話我不了解不做回答,但是去白俄羅斯的白俄羅斯國立大學讀個一年制的英語碩士還是蠻有價效比的,如果去讀本科的話,你在國內如果考的不是985,211,去白大讀也是不錯的,相信我你在國內讀個普通本科也學不到什麼知識,只是混個畢業,來白俄讀不管你學沒學到什麼,起碼你學會了俄語,在俄語語言環境...